新聞女王

新聞女王|陳若思「鼻孔都有戲」搶鏡過何依婷 神還原鳳姐爬路牌場面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第14集劇情超級緊湊!高海寧終於因為權鬥成功上位,更主動報料叫警察掃黃拘捕何依婷妹妹陳若思,企圖令何依婷出醜,結果害死陳若思。另外掃黃逃走一幕,原來複製2022年掃黃案鳳姐爬路牌場面!

第14集劇透(12/07)高海寧陷害何依婷 陳若思被警方追捕

第14集劇情,飾演許詩晴的高海寧,終於因為權鬥上位,害死何依婷的親妹,同時亦揭發何依婷假學歷的黑料。

在直播期間,高海寧知道陳若思的身份,但她有叫停,原因是希望借此打擊何依婷,希望她出醜於人前。 陳若思被警方追捕,在逃走期間,曾致電何依婷求助,可惜因何依婷正進行新聞報道而錯過了電話。

新聞女王 14集 在直播期間,高海寧知道陳若思的身份,但她有叫停,原因是希望借此打擊何依婷,希望她出醜於人前。 陳若思在逃走期間,曾致電何依婷求助,可惜因何依婷正進行新聞報道而錯過了電話。
在直播期間,高海寧知道陳若思的身份,但她有叫停,原因是希望借此打擊何依婷,希望她出醜於人前。 陳若思在逃走期間,曾致電何依婷求助,可惜因何依婷正進行新聞報道而錯過了電話。(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妹妹陳若思被車斃 何依婷崩潰爆喊

最後陳若思雖然成功從一樓平台爬落地面,但意外被車撞死,何依婷在直播室獲悉事件後,情緒一度崩潰,佘詩曼在控制室亦忍不住落淚!

新聞女王 14集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何依婷在直播室獲悉事件後,情緒一度崩潰,佘詩曼在控制室亦忍不住落淚!
何依婷在直播室獲悉事件後,情緒一度崩潰,佘詩曼在控制室亦忍不住落淚!(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網民嫌劇情灑狗血 讚陳若思搶鏡過何依婷

網民嫌劇情灑狗血,強行令陳若思角色下線:「劇情有點誇張。看見警察大叫,怕死人不知道她們在幹嘛,還有就是好像也沒必要逃跑」、「其實跳下來沒事,最後比車撞死,真系好雷人,tvb 咁多年來這種撞車橋段可以改下嗎」;另一方面,亦有網民讚陳若思好搶戲,「個鼻好搶戲」、「有啲似李心潔」、「這個妹妹做得很好。童年跟成年的角色都很像。」

新聞女王 14集 何依婷妹妹陳若思在被捕前,七情上面,連鼻孔都有戲!
何依婷妹妹陳若思在被捕前,七情上面,連鼻孔都有戲!(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

《新聞女王》陳若思掃黃走佬 改編 泰國偽娘跳窗!

第14集劇情其實參考了2022年9月於尖沙咀發生了一單十分之有趣的事件:有一名衣著性感白色睡衣的女子突然在寶勒巷的一棟唐樓外現身,而其出現的方法並非正常人般出現,而是在並唐樓的窗口位置徘徊著。另外,佢每行一步都引起圍觀市民的驚呼,事關她不斷地想跳窗並向地面進發。

新聞女王 14集 連呢一幕都勁似!
連呢一幕都勁似!(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14集 陳若思走佬一幕神還原2022年一宗尖沙咀掃黃事件!
陳若思走佬一幕神還原2022年一宗尖沙咀掃黃事件!(圖片來源:TVB
新聞女王 14集 尖沙咀
一名衣著性感白色睡衣的女子突然在寶勒巷的一棟唐樓外現身(圖片來源: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
新聞女王 14集 尖沙咀
另外,佢每行一步都引起圍觀市民的驚呼,事關她不斷地想跳窗並向地面進發。(圖片來源: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

新聞女王|女士身手了得!

不過睇嚟呢位女士都有食過吓夜粥,平衡力都相當驚人,而且手腳協調性相當高。在最後女士雙手握緊冷氣機,然後縱身一躍跳落一個指示牌,嘩個吓身手唔係講笑!之後圍觀的觀眾都紛紛接住女士,令其成功「Super Hero Landing」。

新聞女王 14集 尖沙咀
不過睇嚟呢位女士都有食過吓夜粥,平衡力都相當驚人,而且手腳協調性相當高。(圖片來源: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
新聞女王 14集 尖沙咀
在最後女士雙手握緊冷氣機,然後縱身一躍跳落一個指示牌,嘩個吓身手唔係講笑!(圖片來源: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
新聞女王 14集 尖沙咀
之後圍觀的觀眾都紛紛接住女士,令其成功「Super Hero Landing」。(圖片來源: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
新聞女王 14集 尖沙咀
(圖片來源: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

新聞女王|網民猜疑其身份

有網民就開始對該名女士的身份進行猜疑,有人認為她是「二奶」,因為男人的正印剛剛好返嚟,為免被「捉到正」,所以不得不爬窗走佬。另外都有網民認為她是從事「黃業」的工作者,撞正查牌所以要嗱嗱聲爬窗走人。

新聞女王 14集 尖沙咀
(圖片來源: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

影片傳送門

新聞女王|掃黃女子竟然是個Boy!

現場消息指,事發當時警方正在涉事大廈內進行掃黃行動,估計該女子正逃避追捕。之後經警方初步調查,涉案為一名持護照入境的30歲泰國籍男子,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案件列作「有人在危險位置」處理,後續依「違反逗留條件」進行拘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聞女王》截圖、TVB、Facebook@無無聊聊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