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2 港劇

官方宣布《新聞女王2》將開拍 逾10部港劇將強勢登場

最新娛聞

廣告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大型在線視頻平台優酷,繼去年簽署約值人民幣7億元的合作框架協議後,雙方攜手打造的《新聞女王》一經推出便迅速成為內地和香港的市場焦點,線上線下好評如潮,其獨特鮮明的角色和引人入勝的敘事手法,在內地市場中再次把港劇的關注度推向高峰。該劇在收視上表現卓越,連續5周蟬聯收視冠軍,並於同年在香港地區創下Google節目類搜尋量最高紀錄,同時在優酷平台上也取得極高的預約率、點擊率和討論度。

為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關係,TVB集團今日宣佈與優酷再簽訂深度合作框架協議。合作協議中的其他項目《法證先鋒VI倖存者的救贖》和《黑色月光》,目前正在後期製作階段,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播出。另外,《巨塔之后》將於四月開始拍攝,其他三部劇集包括《正義女神Themis》、《模仿人生》及《夫妻的博弈》也會陸續在今年下半年開始製作。

另外,其中仲包括萬眾期待的《新聞女王》系列續集,《新聞女王2》預計將在明年年初開機拍攝,大家敬請期待啦!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0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