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方力申公開女友Maple搵工被「彈鐘」真正原因 竟然關男友事:係好荒謬

最新娛聞

廣告

方力申今日出席運動飲品活動,講到女友Maple在節目中自爆因為身份曝光而變得難搵工,小方亦心痛認女友曾被「彈鐘」,仲公開其中一個真正「死因」,直言覺得好荒謬!

方力申 陪女友游水秒變教練mode

小方在活動率先提到最近正為新戲減磅,但目前仍未滿意,因為距離目標仲有3、4kg,又指今次減得慢係因為壓力未夠大!只但係如果有女友Maple(葉萱)陪做運動又唔同講法,小方笑言係會動力大啲,他透露之前試過同女友一齊游水,笑問游水嗰陣係男友mode定教練mode?小方秒答教練mode,不過佢自認都好識睇眉頭眼額嘅,甚至係學生都從來冇鬧過!

方力申 方力申出席運動飲品活動。
方力申出席運動飲品活動。(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方力申 大方提及同女友一齊去游水。
大方提及同女友一齊去游水。(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心痛認女友被公司「彈鐘」

講到Maple在節目中自爆因為身份曝光而變得難搵工,小方心痛認女友曾被「彈鐘」,其中一個原因係因為男友太出名,小方都話呢個理由好荒謬,佢仲連講兩次話:「真係咁講!」問到會唔會幫女友手搵嘢做?小方話Maple本身有同人補習兼翻譯,而佢可以做嘅就係喺女友身邊做個幽默男友,主力𠱁佢開心!

方力申 小方透露女友被「彈鐘」其中一個原因係因為男友太出名。
小方透露女友被「彈鐘」其中一個原因係因為男友太出名。(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方力申 小方一再強調對方真係咁講!
小方一再強調對方真係咁講!(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

重溫方力申女友葉萱Maple受訪嚎哭情緒崩潰:公開性侵後有公司拒絕聘用

方力申女友葉萱早前赴韓為攝理教「教主」性侵案出庭作供時,接受了韓國電視台節目訪問。葉萱在接受訪問時突然情緒崩潰嚎哭,需要父親上前安撫。葉萱亦表示自從公開性侵事件後,一度被公司拒絕聘用,感到非常無奈。

方力申 葉萱 葉萱在接受韓國電視台訪問時又笑又喊,令不少網民都非常擔心她的精神狀況。
葉萱在接受韓國電視台訪問時又笑又喊,令不少網民都非常擔心她的精神狀況。(圖片來源:Youtube@MBC PD Note)

方力申女友葉萱接受訪問嚎哭情緒崩潰

葉萱赴韓為性侵案出庭作供時,接受了韓國MBC電視台《PD手冊》的訪問。葉萱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只公開了事件真相的十分之一,家人在收看紀錄片時都感到非常痛心。當提及到要將性侵細節逐一仔細陳述的時候,葉萱突然崩潰嚎哭,要在身旁的父親安撫才平靜下來,場面令人心酸。

方力申 葉萱 葉萱接受訪問時突然崩潰大哭。
葉萱接受訪問時突然崩潰大哭。(圖片來源:Youtube@MBC PD Note)
方力申 葉萱 要在旁的葉父安撫。
要在旁的葉父安撫。(圖片來源:Youtube@MBC PD Note)

葉萱父親首次就事件開腔

葉萱父親亦在節目中首次為事件開腔,他表示女兒葉萱的遭遇令自己非常心痛:「發生在我女兒身上的事件令我非常痛心,但同時我亦以我的女兒為榮。雖然她要承受所有的痛苦,但依然有勇氣為事件出頭。」

方力申 葉萱 葉萱父親首次就事件開腔,表示感到痛心之餘,亦為女兒的行動感到自豪。
葉萱父親首次就事件開腔,表示感到痛心之餘,亦為女兒的行動感到自豪。(圖片來源:Youtube@MBC PD Note)

葉萱感激港人支持 同時被公司拒絕入職

葉萱在節目中提及到Netflix《以神之名》播出後,在香港引起很大的迴響,不少香港人都留言支持;但同時自己亦變得更加難找工作:「本來說會聘請我的公司,在紀錄片和新聞上架後,卻改口表示因為現時情況,未能夠聘用我。」葉萱亦表示自己從未後悔公開身份,並且認為公開身份有助證明事件的真偽,她更揚言:「我臨死之前一定會控告那個人,並且將真相公諸於世。」

方力申 葉萱 葉萱表示節目上架後,不少攝理教教徒都在接受查問時大話連篇,聲稱是葉萱主動走進教主的房間。
葉萱表示節目上架後,不少攝理教教徒都在接受查問時大話連篇,聲稱是葉萱主動走進教主的房間。(圖片來源:Youtube@MBC PD Note)
方力申 葉萱 葉萱亦提到雖然公開性侵事件後一度被公司拒絕聘用,但從來沒有後悔公開身份,更揚言死前必定會將攝理教教主的真實面貌公諸於世。
葉萱亦提到雖然公開性侵事件後一度被公司拒絕聘用,但從來沒有後悔公開身份,更揚言死前必定會將攝理教教主的真實面貌公諸於世。(圖片來源:Youtube@MBC PD Note)

即睇方力申接受訪問講女友被「彈鐘」原因:

「死因」竟然係咁?!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Viu1 HK、Youtube@MBC PD Note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Viu1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