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方力申疑暗撻氣質素人 眼大鼻高白淨似韓星 被指全方位撼贏馮盈盈

最新娛聞

廣告

43歲的方力申一直被封為圈中筍盤,近排仲以五千萬購入一間董事屋,據知方力申亦有收藏名畫習慣,收藏品可謂價值連城,認真衣食無憂!

雖然方力申是娛圈筍盤,但他自與鄧麗欣分手後,一直以來感情狀態都是問號,之前與馮盈盈、陳瀅傳的緋聞都無疾而終,一直沒有得到方力申令尊確認。最近有消息指方力申單身5年後,暗地撻著叫「Maple Yip」的氣質素人,有人更形容她為「氣質版馮盈盈」!

方力申 新女 43歲的方力申一直都被封為娛圈筍盤!
43歲的方力申一直都被封為娛圈筍盤!(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新女 方力申已經單身5年多。
方力申已經單身5年多。(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

方力申暗撻藝術氣質女 樣貌才華更勝馮盈盈

自從與鄧麗欣分手後,方力申一直有跟其他女明星傳出緋聞,例如:馮盈盈、陳瀅、陳曉華等。惟一直未聞真確性,方力申亦沒有親身確認戀情。最近有消息指,娛圈筍盤方力申單身5年後,終於有新戀情,有關對象條件更稱是全方位撼贏馮盈盈!

據知方力申的新歡名叫「Maple Yip」,樣貌極有明星相,一身秀麗,眼睛大大,皮膚白哲,五官輪廓與馮盈盈有點相似,但氣質勝於後者,被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望上去好似韓星。據知Maple Yip是一名藝術家,經常將畫作分享到社交平台,都係以充滿個性嘅素描作品為主,此外Maple Yip精通中、英、韓語等多國語言,認真多才多藝,同之前與方力申傳緋聞的馮盈盈,都唔輸蝕!而方力申亦有收藏畫作藝術品的興趣,難道二人因藝術而結緣,擦出火花。

方力申 新女 Maple Yip樣貌曝光!
Maple Yip樣貌曝光!(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方力申 新女 眼大鼻高望落似韓星!
眼大鼻高望落似韓星!(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方力申 新女 方力申公然follow女方IG!
方力申公然follow女方IG!(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方力申 新女 女方兩個帳戶都follow齊,小方認真俾面!
女方兩個帳戶都follow齊,小方認真俾面!(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方力申 新女 Maple Yip的確與馮盈盈有幾分相似!
Maple Yip的確與馮盈盈有幾分相似!(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方力申 新女  
出邊普遍認為Maple Yip較有氣質,全方位撼贏馮盈盈,並稱Maple Yip「氣質版馮盈盈」!(圖片來源:《後生仔傾吓偈》截圖)

方力申公開活動曾暗示今年撻着新女

筍盤方力申自從同鄧麗欣分手後,雖然都有間歇傳出緋聞,但面對記者提問,方力申都答得非常隱晦,令查問無疾而終。而最近方力申出席單車活動時,罕有地提及自己感情狀況,似乎想為新戀情曝光作鋪墊…

方力申活動中向記者明言,曾遭母親催促拍拖,又指相士指出佢今年會有姻緣,似乎想暗示今年發生嘅戀情都係堅料咁:「相士話會『埋單』,如果埋唔到單就要再等十年八年。」方力申向記者坦白一番話後,無過幾耐就傳出其撻着Maple Yip的緋聞,消息指方力申已經將Maple Yip介紹給朋友認識,而Maple Yip在朋友圈中的評價相當不錯!

方力申 新女
(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新女
(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馮盈盈曾對方力申嗒糖 主動波喪撩小方

早前單身的馮盈盈與方力申,曾在視后胡定欣的生日飯局上聚頭,有指馮盈盈全程對方力申嗒糖,主動出擊撩傾偈,在場人士見狀即起哄撮合二人,令生日會頓變「媒人大會」。據知本來方力申一句起兩句止,後來不敵馮盈盈的開籠雀攻勢,開始禮尚往來。其後小方與殘奧運動員開直播,也主動邀請馮盈盈加入,令女方心花怒放。

方力申 新女 胡定欣40歲生日,與一班好友開了個熱鬧生日會,出席者包括樂易玲、黃智雯及林夏薇等,胡定欣把生日照放上社交網,但未見在現場玩曖昧的小方與馮盈盈。
胡定欣40歲生日生日會,出席者包括樂易玲、黃智雯及林夏薇等,胡定欣把生日照放上社交網,但未見在現場玩曖昧的方力申與馮盈盈。(圖片來源:IG@nwuuu)
方力申 新女 方力申在生日會上與殘奧運動員開直播,更邀請了馮盈盈、陳敏之與胡鴻鈞等一齊參與。
方力申在生日會上與殘奧運動員開直播,更邀請了馮盈盈、陳敏之與胡鴻鈞等一齊參與。(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新女 小方出席胡定欣生日會的牛仔褸造型。
方力申出席胡定欣生日會的牛仔褸造型。(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新女 馮盈盈當日同樣以牛仔褸造型現身。
馮盈盈當日同樣以牛仔褸造型現身。(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馮盈盈自爆曾去小方屋企 事後方力申狠派檸檬

馮盈盈自爆曾與大班圈中好友到方力申家中玩,點知被其愛犬狂吠,顯然不受歡迎,搞到被方媽媽取笑:「咁你入唔到門喇!」馮盈盈對於被指吼實方力申,回應傳媒時表示小方是形象健康的水果茶,而她就鍾意飲珍珠奶茶!方力申亦話唔覺馮盈盈對他有意思,笑言自己要守齋戒,仲打算學佛,預備孤獨終老。

二人在《男神廚房》再聚頭,在「約會限定」部分,方力申再遭強攻被要求回應與馮盈盈緋聞,小方回應相當出位:「唔係我媽唔接受佢,係我隻狗之嘛!」馮盈盈即搞笑追問:「喺我同狗之間你會點揀?」在真情剖白環節,小方自認是不浪漫男友,並透露是受性格大男人的爸爸影響。

方力申 新女 方力申和馮盈盈被問到緋聞事件,二人都大方回應。
方力申和馮盈盈被問到緋聞事件,二人都大方回應。(圖片來源:《男神廚房》截圖)
方力申 新女 方力申為籠絡一眾嘉賓,竟然帶上麻雀。
方力申為籠絡一眾嘉賓,竟然帶上麻雀。(圖片來源:《男神廚房》截圖)
方力申 新女
(圖片來源:《男神廚房》截圖)
方力申 新女 小方與馮盈盈早前有份做《開心大綜藝》主持。
方力申與馮盈盈有份同場做《開心大綜藝》主持。(圖片來源: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
方力申 新女 馮盈盈表示本身與小方是識咗好耐的朋友,除了曾合作做主持,之後更有合作計劃。
馮盈盈表示本身與方力申是識咗好耐的朋友,除了曾合作做主持,之後更有合作計劃。(圖片來源:IG@christineng)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ristineng、無綫新聞娛樂台影片截圖、《男神廚房》截圖、IG@crystalfyy、IG@alexfongliksun、IG@nwuuu、《後生仔傾吓偈》截圖、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