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鄧麗欣

方力申唔想同舊愛鄧麗欣同台演出 佛偈回應露背照

最新娛聞

廣告

方力申(小方)與蔡立兒近日以評審身份,現身灣仔出席歌唱比賽《歌手的誕生》記者會,小方表示今次是他入行以來首次擔任歌唱評審,感到壓力非常大。記者會上小方被傳媒問到有沒有看過舊愛鄧麗欣(Stephy)「找數」的露背照片,小方指自己有關注對方,但被問到會否跟Stephy同台演出時,小方竟耍手兼擰頭!

方力申 鄧麗欣 方力申同蔡立兒一齊為歌唱比賽擔任評判
方力申同蔡立兒一齊為歌唱比賽擔任評判(圖片來源:Facebook@「歌手的誕生」大賽)

一路有關注鄧麗欣 但唔會細心望

早前39歲的鄧麗欣宣傳電影《飯戲攻心》時,揚言票房報捷會大派福利照,並先後兩次「找數」貼相,她分享完一件頭大Deep V泳裝後,似乎露上癮,早前到台北拍攝節目的她,順勢去浸溫泉,一時興起大晒裸背浸溫泉的照片,唔止震撼網民眼球,就連《飯戲攻心》導演陳詠燊及戲中的男友張繼聰都留言搞事。有網民更指她似向戲中另一女角林明禎施壓!被問到有否看過鄧麗欣的晒背浴照?作為舊愛嘅小方就好靦腆咁話:「其實我係一路都有關注佢啲嘢嘅,如果有睇到就會睇到,如果睇唔到就會睇唔到,通常我都係碌過就算,就唔會點細心咁去望。」

方力申 鄧麗欣 方力申表示有留意鄧麗欣嘅po
方力申表示有留意鄧麗欣嘅po(圖片來源:Facebook@「歌手的誕生」大賽)
方力申 鄧麗欣 鄧麗欣 林明禎 鄧麗欣 露開有條癮的鄧麗欣,今次把心一橫晒全裸背面照,引死人咩!
小方話一直有關注舊愛鄧麗欣啲po,但只輕描淡寫講碌到就會睇!(圖片來源:IG@stboo)

寧願CG多聲道 都唔肯同場演出

小方又表示最近有入場欣賞鄭伊健及楊千嬅的演唱會,令他想起自己喜愛聽歌的年代,回憶當年首次踏台板,便是01年楊千嬅的拉闊音樂會,並獻唱一曲《可人兒》。他稱現在也很想開音樂會,但問到成事的話會否考慮邀Stephy合唱,他就回應傳媒說︰「有其他方法嘅,可以CG、多聲道或找其他人。」小方又表示現時沒有跟任何唱片公司簽約,因怕蝕錢故亦不打算自資出歌,有錢寧願儲起。

方力申 鄧麗欣 方力申和Stephy的葉念琛系列電影,拍到最終回《紀念日》,電影上映完,二人亦宣告結束十年情。
方力申和Stephy的葉念琛系列電影,拍到最終回《紀念日》,電影上映完,二人亦宣告結束十年情。(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懶理陳瀅同龔嘉欣傳爭視后

早前無綫舉行記招公布《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10強,龔嘉欣及陳瀅自日前傳不和後首度同場現身,但企到離行離迾,二人中間隔著與陳瀅合作劇集《美麗戰場》的劉佩玥和蔣家旻,三人一上台就大曬姊她情深,令站在蔣家旻身邊的龔嘉欣被冷落,整個環節陳瀅和龔嘉欣並無任何交流。龔嘉欣沒有入圍視后,只憑一套《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入圍「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但陳瀅順利憑《美麗戰場》入圍視后,明顯先輸一仗。小方被問到怎看《美麗戰場》拍檔陳瀅跟「死敵」龔嘉欣為爭視后不和的傳聞,方力申說:「其實我就唔理呢啲嘅新聞,因為唔關我事,加上我又唔八卦。我覺得自己唔似做呢一行嘅,因為乜都唔理。不過有人講就梗係好睇啲啦,成件事都會開心啲。講真好多新聞都會有真有假,所以對我嚟講就無乜所謂嘅。」

方力申 鄧麗欣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視帝 視后 最佳劇集 早前傳出不和的陳瀅和龔嘉欣首次同台,企到離行離迾!
早前傳出不和的陳瀅和龔嘉欣首次同台,企到離行離迾!(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方力申 鄧麗欣 方力申懶理《美麗戰場》陳瀅跟龔嘉欣的不和傳聞。」
方力申懶理《美麗戰場》陳瀅跟龔嘉欣的不和傳聞。」(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鄧麗欣就快「登四」唔露等幾時

早前身在台北的Stephy鄧麗欣此行除了拍攝節目,完成工作後更順道遊台,剛巧台灣宣布在戶外不用再戴口罩,鄧麗欣話要見證埋呢一刻先返港。近日她除了頻頻在社交平台分享台灣之旅外,更突然大派福利,晒出浸溫泉的全裸背照片,即時引來海量網民留言心心眼。自去年與台灣男藝人王子甩拖後,鄧麗欣作風愈來愈開放,加上臨近40歲大關,都係時候卸下多年的「玉女」包袱。她亦獲不少fans抵死留言支持:「對面男孩看過來」、「做人最緊要正面」!

方力申 鄧麗欣 鄧麗欣 林明禎 鄧麗欣 39歲的鄧麗欣,露背照一出,網民即高呼要睇正面。
39歲的鄧麗欣,露背照一出,網民即高呼要睇正面。(圖片來源:IG@stboo)

網民要求面對鏡頭

繼早前鄧麗欣為慶祝新戲《飯戲攻心》創票房再創佳績,超罕有地上載性感大DeepV一件頭泳衣後,鄧麗欣今次再下一城,以全裸背示人,骨肉均稱玉背曲線盡現,她寫上:「自完成拍攝之後,台北每天都下著不慌不忙的毛毛細雨,濕濕冷冷,泡個溫泉,最好不過。」有網民留言鼓勵她公開正面照,更追問是由誰操刀,而《飯戲攻心》的導演陳詠燊與張繼聰亦迅速留言加入戰團。

方力申 鄧麗欣 鄧麗欣 林明禎 鄧麗欣 鄧麗欣呢期「玉女」都要放下包袱,早前曾為電影票房大收找數,公開一件頭Deep V泳照相。
鄧麗欣呢期「玉女」都要放下包袱,早前曾為電影票房大收找數,公開一件頭Deep V泳照相。(圖片來源:IG@stboo)

林明禎小背心派福利

之後林明禎早亦有回應鄧麗欣的挑機,雖然林明禎並沒有展示性感一面,但對於《飯戲攻心》有這麼好的成續,林明禎怎會沒有「福利」派給大家。林明禎自身的廣東話並不算太標準,但為了報答大家對《飯戲攻心》的支持,她特意練習唱出了電影主題曲《狠愛狠愛你》。最後焦點放在林明禎的衣服上,因為她穿著了一件緊身白色背心,非常凸顯林明禎的傲人身形,再加上漂亮臉蛋,已經令整件事非常完美,唱歌已經不是重點。

方力申 鄧麗欣 鄧麗欣 林明禎小背心。
林明禎小背心。(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方力申 鄧麗欣 鄧麗欣 林明禎 鄧麗欣 賣力演出。
賣力演出。(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林明禎露背大反擊

昨天(15日)林明禎於IG發布「震撼彈」,相中再次展示傲人身形之外,同時露出白滑背部,而鄧麗欣早前露出了背部,這次令網友又一次將二人比較。林明禎更請來一位小妹妹擔任攝影師!撐林明禎的fans大讚同行的小妹妹:「照片是妹妹拍的嗎?拍的太好了吧?」又讚明禎短髮好看:「看習慣了短髮俏麗,現在長髮變得仙氣十足!」

方力申 鄧麗欣 鄧麗欣 林明禎 鄧麗欣 明禎真係好識玩。
明禎真係好識玩。(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方力申 鄧麗欣 鄧麗欣 林明禎 林明禎今次搵嚟同行嘅小妹妹擔任攝影師
林明禎今次搵嚟同行嘅小妹妹擔任攝影師(圖片來源:IG@ minchen333)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nchen3333、IG@stboo、IG@alexfongliksun、Facebook@「歌手的誕生」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