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44歲方力申多哈游泳世錦賽僅奪銀 自嘲因致命2點失金

最新娛聞

廣告

44歲香港泳壇昔日巨星方力申,早前在多哈舉行的《世界先進游泳錦標賽》中勇奪銀牌,展現出不凡實力與堅毅精神。方力申在賽事中以微小差距屈居亞軍,更在賽後自嘲因2點與金牌無緣……

方力申晒銀牌分享喜悅

方力申在「男子200米蛙泳」(40至44歲組別)的激烈角逐中,以2分19.86秒的成績,僅以0.8秒之差敗給前愛爾蘭紀錄保持者Donal Thomas O’Neill,獲得銀牌。隨後亦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這份喜悅,並以幽默自嘲的方式表達了自己的感受。他寫道:

「阿媽我得咗喇,妳個肥仔,復出遊水4年,終於攞到個世界先進分齡比賽嘅銀牌,係200米背泳,我最有機會嗰項已經遊完,之後就爭取啲好啲嘅時間。恭喜第一名 from HK LRC 嘅 Donal,佢以前係愛爾蘭嘅紀錄保持者,第三名係來自巴拉圭嘅Daniel C,佢上年喺福岡世界賽攞咗兩面獎牌。最後,我想講我真係要減肥,由上年舞臺劇完成後到今日,我重咗7kg,完。」

(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在《世界先進游泳錦標賽》中勇奪銀牌。(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0
方力申興奮分享得獎喜悅。(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自嘲因2點未能奪冠

方力申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自嘲稱自己為「肥魚」,並坦言自己的失利部分原因是體重增加了7公斤,以及身高上的劣勢。他的幽默與自嘲,完美展現了運動員的風度。

0
方力申自嘲自己輸在肥同矮。(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曾是泳壇傳奇

方力申曾是香港游泳界的佼佼者,擁有11項香港游泳紀錄。自2000年參加悉尼奧運後,他逐漸退出泳壇,轉戰娛樂圈。然而,他在泳池中創下的200米背泳及400米個人混合泳香港紀錄,保持了超過20年之久。2019年,方力申挑戰「香港環島泳45公里」,以10小時43分06秒的驚人成績完成全程,成為首位土生土長香港人遊畢全程,兼打破大會紀錄!

0
方力申擁有11項香港游泳紀錄。(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與女友Maple Yip感情發展迅速?

方力申日前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邪教性侵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不但大方承認戀情,更提及雙方家長⋯⋯詳情請看

方力申女友Maple Yip為何加入了邪教?

Maple Yip曾經在2022年3月現身南韓一個反邪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她提到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