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

方媛錫住城城荷包 貼地戴平民價頸帶

最新娛聞

廣告

貴為天王嫂的方媛,自為郭富城誕下千金Chant後,一直養尊處優及相夫教女,甚少露面。直至最近,方媛終於再次出席公開活動,又不時放相上個人社交網,同一眾粉絲分享近況。但就俾眼利粉絲發現,方媛原來好慳家,皆因佢所帶的頸帶款式是可在網上輕易購買得到,仲要是平民貼地價!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instagram

方媛獲老公支持

產後甚少露面的方媛,近日終於再次出席公開活動,並在活動中透露愛妻的郭富城沒有要求佢減少工作量,因為老公一直都很支持自已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所以沒有對佢工作有任何規限。

方媛車廂自拍

近日,久未更新社交網的方媛,就上載了一張在車廂內自拍的相片。見到方媛換上一頭長直髮的新髮型,身穿黑色上衣,再戴上型格黑色蕾絲頸帶,非常之Chok!但由於張相可能在行車期間拍攝,所以睇落有啲模糊,實屬美中不足,但仍不乏朦朧美~

方媛原來知慳識儉

而竟然有眼利的粉絲發現,方媛所帶的黑色頸帶,原來同幾年前佢為廠商做模特兒拍攝時的頸帶同一個款,不過當時所戴的是白色。但重點嚟啦,方媛所帶的頸帶,原來網購價只需11.9人仔!貴為天王嫂的方媛依然知慳識儉,除了將條頸帶重覆帶上,仲識錫住老公荷包,認真抵讚!

 

郭富城餅印B女曝光

睇番郭富城與上海女模方媛去年4月奉女成婚,自從有了小公主Chant,郭富城不時對外分享做爸爸的喜悅,9月中他在社交網大晒以「小手捉大手」的全家福,透露女兒的英文名Chant是有希望的意思。

方媛生B後甚少露面,和囡囡長期留在位於大坑的「城堡」。早前本刊影到身穿睡衣素顏的方媛與母親抱住Chant行出平台散步曬太陽,城B終於首曝光,Chant遺傳了父母的高顏值,圓碌碌的大眼睛、脹卜卜的面珠、皮膚白裡透紅,精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