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

方媛35歲自揭有衰老焦慮 首次直播帶貨被指撞樣一影后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7歲的天王郭富城(Aaron)出道至今都好似食了防腐劑一樣,不老帥臉被網民大讚「唔講以為得30歲!」但沒想到城城的凍齡外貌也會給另一半帶來壓力,近日年僅35歲的天王嫂方媛(Moka),就拍片直言自己有「衰老焦慮」!
方媛 郭富城 飛吻慢慢睇!
方媛早前與老公郭富城慶祝結婚6周年高調放閃,令城城的不老帥臉成為網民焦點, 眾人紛紛指:「到底點可以Keep到咁?」、「太誇張」、「唔講以為得30歲!」(圖片來源:IG@mokafy)
方媛 實際上方媛和郭富城年齡相差達22歲。
實際上方媛和郭富城年齡相差達22歲。(圖片來源:IG@mokafy)

35歲方媛 分享3招抗衰老

現年35歲的方媛與57歲的郭富城結婚6年,育有兩女,但身形仍keep住苗條,外貌亦未見有衰老跡象,但近日她就拍片講到自己已經「30+」,在生完BB後,便開始對衰老感到焦慮。

方媛 方媛直言自己對衰老感到焦慮。
方媛直言自己對衰老感到焦慮。(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

片中方媛分享了她的3招抗衰老心得,第1招是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也願意接受一些新的事物,此外她又指自己的衣著打扮也與同齡人不一樣:「我還是喜歡穿彩色,有青春活力的感覺。」

方媛 方媛指著彩色衫能讓她感覺更有青春活力。
方媛指著彩色衫能讓她感覺更有青春活力。(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方媛
(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戒捱夜勤健身+多途徑護膚

第2招方媛就話要從多途徑護膚,包括適當地去一下美容院,以及在家用美容儀保養等,第3招則是要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例如盡量不要捱夜,多吃低糖、低碳的食物,和抗氧化的水果等,另外還要每星期健身2至3次,讓身心都保持在年輕的狀態。

方媛 方媛示範在家用美容儀保養。
方媛示範在家用美容儀保養。(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方媛
(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直播帶貨被指冇做功課

近日方媛首次做直播帶貨,卻引來不少網民爭議,指她身為天王嫂竟要外出賺錢,相信全因郭富城太孤寒,給她的家用太少,才會讓她成為第一個帶貨的天王嫂,又指她帶貨只會微笑擺pose,少有講話,明顯對產品未有做足功課。

方媛 方媛成為第一個做直播帶貨的天王嫂。
方媛成為第一個做直播帶貨的天王嫂。(圖片來源:抖音@方媛Moka)
方媛
(圖片來源:抖音@方媛Moka)

被指撞樣年輕時張栢芝

亦有網民指她在直播時鼻子顯得十分奇怪,甚至被指撞樣張栢芝:「五官跟張栢芝輪廓差不多一類型」、「才想說怎麼有張栢芝的影子」、「有點張栢芝年輕時的即視感,特別是鼻子」、「第一眼看成張栢芝」等等,不過也有網民力撐方媛的鼻子無整過:「跟她爸的鼻子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方媛 直播前方媛率先放出拍攝工作的花絮片段,已被指個樣勁似年輕時的張栢芝。
直播前方媛率先放出拍攝工作的花絮片段,已被指個樣勁似年輕時的張栢芝。(圖片來源:抖音@方媛Moka)
方媛 由細靚到大
剛出道拍戲時的張栢芝。(圖片來源:《喜劇之王》劇照)
城城 方媛
有網民就力撐方媛,指她與其父親(左一)擁有一模一樣的鼻子。(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方媛作風貼地樸素 郭富城被屈足孤寒6年

方媛婚後作風一直非常貼地樸素,不但撘經濟艙出遊,又會帶愛女到茶餐廳吃飯,就連化妝品都用不足港幣$200的平價護膚品,平時出海遊玩的時候亦會身穿淘寶貨,毫無天王嫂架子。不過方媛如此樸素,就搞到外界一直都穿郭富城對愛妻孤寒小氣,直到早前方媛以超富貴行頭高調放閃,先成功一掃郭富城孤寒傳聞。

方媛 早前女女4歲生日,郭富城都只係帶一家到澳門旅行,被網民狠批寒酸。
早前女女4歲生日,郭富城都只係帶一家到澳門旅行,被網民狠批寒酸。(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方媛超奢華行頭慶祝結婚週年紀念

婚後一直恩愛甜蜜的郭富城和方媛日前一同甜蜜慶祝結婚6週年。一家4口不但一起出遊,兩人亦撐抬腳慶祝。為了慶祝6週年,方媛隆重其事,打扮到靚一靚,一身行頭更總值至少超過63萬!光是耳環就是價值港幣$285,000,手鐲亦是Cartier的產品,價值港幣$350,000,名副其實嘅「天王嫂」。

方媛 郭富城和方媛早前齊齊慶祝結婚6週年,方媛當晚更打扮到靚一靚,一身行頭更總值至少超過63萬!
郭富城和方媛早前齊齊慶祝結婚6週年,方媛當晚更打扮到靚一靚,一身行頭更總值至少超過63萬!(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方媛 方嫂身穿的車厘子圖案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有售,網民力撐天王嫂穿的或是正貨。
方嫂身穿的車厘子圖案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有售,網民力撐天王嫂穿的或是正貨。(圖片來源:IG@mokafy)
方媛 天王嫂同款的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標價189元人民幣,約222港元。
天王嫂同款的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標價189元人民幣,約222港元。(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方媛 Moka去年帶囡囡搭飛機探郭富城,網民留意到她三母女坐的是經濟艙。
Moka去年帶囡囡搭飛機探郭富城,網民留意到她三母女坐的是經濟艙。(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方媛 早前Moka在微博分享湊女日誌,原來她們去了茶餐廳食常餐。
早前Moka在微博分享湊女日誌,原來她們去了茶餐廳食常餐。(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方媛曾被罵寒酸 一句霸氣反擊

去年方媛曾經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看中2022年當時新款Dior Book Tote,但因為糾結應該買什麼顏色,所以最後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詢問網民意見。不料竟被一眾網民串方媛十分寒酸,貴為天王嫂竟然在買手袋的時候左思右想。

郭富城 方媛曾經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看中價值港幣$24,000的2022年新款Dior Book Tote
方媛曾經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看中價值港幣$24,000的2022年新款Dior Book Tote(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方媛 郭富城
(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方媛最後大方回應表示:「是啊,一般我糾結選顏色,他都會叫我全部買,但是這個款還是算了,一個夠了。」 對此不少網民都大讚方媛大方得體兼勤儉持家,相當有天王嫂風範!

郭富城 方媛最後一句霸氣回覆網民!
方媛最後一句霸氣回覆網民!(圖片來源:小紅書@方媛Mok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okafy、小紅書@方媛Moka、抖音@方媛Moka、微博@方媛Moka、《喜劇之王》劇照、新傳媒照片庫、小紅書@方媛Mo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