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泳琳

「籃球女神」方泳琳被斥後不忿高調開名指責 撩事者公開對話截圖網上聲討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3歲的「籃球女神」方泳琳(Jessie)一向樂於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美照,追蹤人數已經接近8萬。但由於定時定候分享靚相,網民畀Like的同時,亦都引來一些比較偏激或者敏感的言論。最近就因為方泳琳公開向網民「還擊」而遭對方在網上公開聲討,釀成罵戰。
方泳琳不時就分享生活點滴。
方泳琳不時就分享生活點滴。(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被斥公開譴責 反稱對方女友更似

方泳琳除了不時發放清涼照之外,亦會與網民密切互動。但據知因為日前有一名網民在其一張相中留言直斥方泳琳為「X」,令方泳琳大為憤怒,於是自行將該名網民人肉起底,發現對方的「疑似女朋友」的頭像亦擺出誘人甫士,然後方泳琳將留言及對方的頭像截圖,並分享至IG限時動態向該名網友追擊,更反稱對方的女友「似啲」。事後該名網民的女友將當時方泳琳的限時動態截圖再於網上公開。

(以下截圖轉載自IG@cherryho245)

方泳琳被指是「妓女」後高調反擊,更反稱對方的女友更似。
方泳琳被指是「X」後高調反擊,更反稱對方的女友更似。(圖片來源:IG@cherryho245)
方泳琳 及後再不斷挑機。
及後再不斷挑機。(圖片來源:IG@cherryho245)

網民「女朋友」現身向方泳琳道歉再釀罵戰

在方泳琳連番追擊之下,最初的撩事網友不斷改名玩潛水,終於該網友的「女友」現身向方泳琳道歉,並指男友公開去攻擊方泳琳是行為不當,並已加以勸導。道歉過後,「女友」向方泳琳投訴,表示自己的男友有行為不當,方泳琳主動高調地公開「女友」的帳戶,最後導致「女友」被網民聲討和高調批評而大感壓力,二人終掀網上罵戰,豈料方泳琳最終拒絕向「女友道歉」,並寫道:「你話啲網民攻擊你,我又想知點樣攻擊你喎」、「如果佢哋根本冇攻擊你,你係咪夾硬要我同一個虛擬世界嘅人道歉?」最後「女友」疑似不岔,於是再開一個IG帳戶,名為「女藝人話著bra top短褲擺S型姿勢就係似X」,將事件的來龍去脈公開。

方泳琳
(圖片來源:IG@cherryho245)

事主與方泳琳的對話片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女藝人話著bra top短褲擺S型姿勢就係似(@cherryho245)分享的貼文

方泳琳回應傳媒感無奈 網民撐女神

對於今次被網上公開聲討,方泳琳回覆傳媒時表示覺得成件事好奇怪,又再質疑「女友」的真確性。及後事件更被放上討論區。不過討論區的網民認為開Post者其實就是最初的「撩事者」,更認為他小題大造行為小氣,「俾人反擊又小X氣做咁多無謂野」、「咁X小事特登開個Account」等等。

方泳琳的IG上不乏清涼相。
方泳琳的IG上不乏清涼相。(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曾上節目揭男友偷食

其實方泳琳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自揭曾遇上兩個渣男前度出軌,並且都曾被她斷正經歷,其中最早一次是在18歲,第二次則是在28歲時,兩次都令她印象非常深刻!

方泳琳 前男友為讓她冷靜,將她公主抱然後丟上床捉實。
前男友為讓她冷靜,將她公主抱然後丟上床捉實。(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方泳琳 LamLamJessie「籃球界陳妍希」

去年口罩小姐20強之中有個「假Renci」,雖然遮住咗個樣,但都有網民認出佢係本港籃球女神方泳琳(前名方詠琳)Jessie,樣子甜美,有點像台灣女神陳妍希。外形嬌嬌滴滴的她卻是籃球女將,有十多年球齡。近年方泳琳修身成功,163cm身高的她曾拍戲演年輕版周秀娜,完全唔介意展示好身形。由20強篩走3人,阿Dee組094號Renci方泳琳繼續有得留低,在新一項環節為了勝出,不惜姣爆冧仔﹗可惜卻在下一round被飛出局﹗

方泳琳 口罩小姐
(圖片來源:lamlamjessie IG)
方泳琳 方泳琳曾以「Renci」之名參加過《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可惜在第二輪便慘被淘汰。
方泳琳曾以「Renci」之名參加過《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可惜在第二輪便慘被淘汰。(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 Jessie的現任男友陳張敏是南華球員,也是前男子組合4anda成員之一。
Jessie的現任男友陳張敏是南華球員,也是前男子組合4anda成員之一。(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口罩小姐 方泳琳
(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Jessie靚相合集:

關鍵詞
方泳琳
圖片來源:IG@cherryho245、IG@lamlamjessie、《戀講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