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泳琳

34歲方泳琳「籃球女神」水著新相晒超火辣身材 網民:狂流鼻血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籃球女神」方泳琳(Jessie)一向樂於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美照,日前向粉絲大派福利照,分享一輯三點式出海玩船P的靚相,將其34C美好身段表露無遺,驚艷一班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鼻血已流」!

「籃球女神」方泳琳純白三點式上陣大晒超火辣34C身材

近日颱風「小犬」快將襲港,天氣卻離奇陽光普照,34歲「籃球女神」方泳琳(Jessie)當然趁著好天氣,出海和陽光玩遊戲,身上以一套純白三點式上陣,布料可算較少,將其34C美好身材展露無遺,一班粉絲紛紛按讚,甚至留言大讚她又靚又索,有粉絲更留言:「鼻血已流」、「大家流多兩次鼻血啦唔該」、「我頂你(唔順),咁索嘅」。

方泳琳
(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
(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
(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的IG上不乏清涼相。
方泳琳的IG上不乏清涼相。(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杭州限定旅團|方泳琳孖前J2女神梁凱晴著比堅尼騷Quali

為迎接9月23日杭州亞運,前J2女神梁凱晴今次做團長,帶領籃球女神方泳琳(Jessie)和影壇新人陳紫萱(Summer)一齊玩盡杭州,第一集梁凱晴就與方泳琳參觀杭州熱爆的網紅酒店,並到頂樓的摩洛哥風粉紅泳池打卡。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與方泳琳兩位女神打孖上。
梁凱晴與方泳琳兩位女神打孖上。(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 杭州限定旅團 仲多角度任睇。
仲多角度任睇。(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孖方泳琳在節目中大曬水著Look。
梁凱晴孖方泳琳在節目中大曬水著Look。(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方泳琳 杭州限定旅團 兩人置身無邊際泳池,遠晀杭州著名的錢塘江。
兩人置身無邊際泳池,遠晀杭州著名的錢塘江。(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方泳琳 杭州限定旅團 一齊大派福利!
一齊大派福利!(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e)

去水療中心嘆室內溫泉

到第二集,梁凱晴又同方泳琳一齊去水療中心嘆spa,方泳琳細心安排了一間私人房孖梁凱晴浸室內溫泉。之後更有陳紫萱加入,三人當然少不了遊西湖,更會化身古裝女神打卡,及大玩水上樂園機動遊戲。

杭州限定旅團 梁凱晴孖方泳琳一齊去水療中心嘆spa。
梁凱晴孖方泳琳一齊去水療中心嘆spa。(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方泳琳 杭州限定旅團 不過泳衣都係著返同一套。
不過泳衣都係著返同一套。(圖片來源: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

方泳琳曾上節目揭男友偷食

其實方泳琳早前曾上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做嘉賓,自揭曾遇上兩個渣男前度出軌,並且都曾被她斷正經歷,其中最早一次是在18歲,第二次則是在28歲時,兩次都令她印象非常深刻!

方泳琳 前男友為讓她冷靜,將她公主抱然後丟上床捉實。
前男友為讓她冷靜,將她公主抱然後丟上床捉實。(圖片來源:《戀講嘢》截圖)

相關文章:戀講嘢|「籃球女神」方泳琳自揭兩段斷正經歷 曾用衛生巾測試男友

方泳琳 LamLamJessie「籃球界陳妍希」

去年口罩小姐20強之中有個「假Renci」,雖然遮住咗個樣,但都有網民認出佢係本港籃球女神方泳琳(前名方詠琳)Jessie,樣子甜美,有點像台灣女神陳妍希。外形嬌嬌滴滴的她卻是籃球女將,有十多年球齡。近年方泳琳修身成功,163cm身高的她曾拍戲演年輕版周秀娜,完全唔介意展示好身形。由20強篩走3人,阿Dee組094號Renci方泳琳繼續有得留低,在新一項環節為了勝出,不惜姣爆冧仔﹗可惜卻在下一round被飛出局﹗

方泳琳 口罩小姐
(圖片來源:lamlamjessie IG)
方泳琳 方泳琳曾以「Renci」之名參加過《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可惜在第二輪便慘被淘汰。
方泳琳曾以「Renci」之名參加過《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可惜在第二輪便慘被淘汰。(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

圖片來源:IG@lamlamjessie、YouTube@HOY 免費電視77台及78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