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男友施伯雄自爆已簽紙訂婚兼立遺囑 將所有財產留俾未婚妻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0歲的吳千語自2018年被爆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Brian)拍拖後,變開始愛得高調,近年仲屢傳婚訊!近期吳千語就孖施伯雄齊齊現身內地綜藝《愛的修學旅行》,而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二人更透露已經簽紙訂婚,施伯雄更大爆自己已經立埋遺囑,打算將所有財產留比未婚妻吳千語……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與「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拍拖4年多。
吳千語與「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拍拖4年多。(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施伯雄感慨人生無常 趁早立定遺囑

施伯雄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母親因癌症去世,終年只有53歲,令他感慨人生無常。施伯雄表示:「癌症是可以很突然的」,因此早早就已經立下遺囑,並打算將所有財產留給未婚妻吳千語,又稱將財產交給她很安全和放心。仲大讚吳千語:「我覺得她還是很聰明的」,希望俾足安全感吳千語!

施伯雄 結婚 施伯雄透露自己已經立下遺囑。
施伯雄透露自己已經立下遺囑。(圖片來源:YouTube@芒果TV慢生活综藝)
施伯雄 結婚 施伯雄更表示打算將財產留給未婚妻吳千語。
施伯雄更表示打算將財產留給未婚妻吳千語。(圖片來源:YouTube@芒果TV慢生活综藝)
施伯雄 結婚 施伯雄對於將財產交給吳千語非常放心。
施伯雄對於將財產交給吳千語非常放心。(圖片來源:YouTube@芒果TV慢生活综藝)

施伯雄自爆已與吳千語簽紙訂婚

除了透露自己早已立下遺囑外,施伯雄亦自爆已經與吳千語在香港簽紙,目前正處於訂婚的階段。而吳千語透露二人正在備婚中,並將於明年正式舉辦婚禮!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透露二人正處於備婚狀態。
吳千語透露二人正處於備婚狀態。(圖片來源:YouTube@芒果TV慢生活综藝)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亦大爆二人明年將會舉辦婚禮。
吳千語亦大爆二人明年將會舉辦婚禮。(圖片來源:YouTube@芒果TV慢生活综藝)
施伯雄 結婚 二人已經在香港簽紙,情侶身分正式變成未婚夫妻!
二人已經在香港簽紙,情侶身分正式變成未婚夫妻!(圖片來源:YouTube@芒果TV慢生活综藝)

29歲吳千語與富三代拍拖現幸福肥 紙片人身形不再驚現小肚子

現年29歲的吳千語(Karena)自從與林峯分手之後,其感情世界經常受到外界注目,她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慢慢由地下情發展至戀情浮面,拍拖4年愈愛愈高調,向來身形纖瘦不已的她竟然與「幸福肥」這個字攀上關係,身形變得愈來愈玲瓏有致有肉地,最近更被發現有小肚子!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 小肚子 吳千語被指幸福肥!
吳千語被指幸福肥!(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 小肚子 吳千語 這一錫,完全能感受到施伯雄很寵愛吳千語。
她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慢慢由地下情發展至戀情浮面,拍拖4年愈愛愈高調。 (圖片來源:微博@施伯熊哥哥)

吳千語出海玩 被察覺身形不再像以前纖瘦

吳千語日前與好友出海遊玩,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一件頭泳衣上陣的她素顏出鏡依然明亮照人,兼且突顯Fit爆身材。不過,有不少網民發現她的身形不再像以前般纖瘦,紙片人終於長了肉,看來比以前豐滿了不少變得玲瓏浮凸,更疑似有小肚子出現。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幸福肥的千語更加好看,又替她找到幸福感到高興。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 小肚子 吳千語日前與好友出海遊玩,一件頭泳衣上陣的她素顏出鏡依然明亮照人。
吳千語日前與好友出海遊玩,一件頭泳衣上陣的她素顏出鏡依然明亮照人。(圖片來源:抖音@karenangs)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 小肚子 她的身形比以前豐滿了不少變得玲瓏浮凸,更疑似有小肚子出現。
她的身形比以前豐滿了不少變得玲瓏浮凸,更疑似有小肚子出現。(圖片來源:抖音@karenangs)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 小肚子 吳千語的新相依然明顯見到小肚子。
吳千語的新相依然明顯見到小肚子。(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 小肚子 她的身形不再像以前般纖瘦,紙片人終於長了肉。
她的身形不再像以前般纖瘦,紙片人終於長了肉。(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施伯雄 結婚 吳千語 小肚子 網民大讚有肉地的吳千語更加好睇。
網民大讚有肉地的吳千語更加好睇。(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吳千語箍百億男友否認懷孕傳聞 感情穩定唔急於做施太

無線娛樂新聞台報導:吳千語、林愷鈴(Ashley)、栢天男同蔡穎恩(Evelyn)等呢日出席一個品牌活動,吳千語同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Brian)愛得高調,佢否認懷孕傳聞,亦暫時未考慮生小朋友。

吳千語同施伯雄不時喺社交平台公開放閃,早前更戴上對戒參加內地一個真人騷,30歲吳千語透露跟男友感情穩定,有好消息一定同大家公佈,佢唔急於做施太,長輩亦畀好大自由度未有催婚。

此外,同場蔡穎恩早前跟時裝界KOL林皓霆合作,日前傳出林皓霆受情緒病困擾輕生,好友蔡穎恩心情尚未平復,強顏歡笑未有受訪。

即刻Follow TVB 娛樂新聞台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VBENews

登入myTV SUPER享受睇TVB自製節目7日包括娛樂新聞的免費點播 https://bit.ly/2TXLlM0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arena_ngs、YouTube@芒果TV慢生活综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