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

旗袍主播點只林婷婷!仲有7大靚主播著旗袍展現古典美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新聞主播林婷婷曾穿著旗袍報天氣驚艷網民,近日亦有不少現任和前任主播,包括前亞視新聞主播洪綺敏及港姐出身的TVB主播廖倬竩等,都先後變身靚靚旗袍主播,展現出迷人的玲瓏曲線和古典的美態!
旗袍 無綫主播林婷婷曾著旗袍報天氣,展現美妙曲線。
無綫主播林婷婷曾著旗袍報天氣,展現美妙曲線。(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旗袍 林婷婷的旗袍Look引起全城男網民追捧,大讚她才貌兼備。
林婷婷的旗袍Look引起全城男網民追捧,大讚她才貌兼備。(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旗袍主播逐個捉

1)洪綺敏優雅知性美

現年44歲的洪綺敏(Cathy)曾在亞視做了逾10年的新聞主播,至2012年離巢,期間只在2005年短暫過檔無綫,翌年已重回亞視懷抱。現已轉行做公關的洪綺敏,仍有擔任多個電視節目的主持,包括ViuTV《國識商通》及港台節目《盤點政策》等。雖然已踏入4字頭,但洪綺敏仍keep得勁fit,日前著上旗袍影靚相,大展優雅知性美,就獲網民畀足100分!

旗袍 著上旗袍的洪綺敏。
著上旗袍的洪綺敏。(圖片來源:IG@cathyhung)
旗袍 多角度展示玲瓏曲線美。
多角度展示玲瓏曲線美。(圖片來源:IG@cathyhung)

2)廖倬竩 為港姐招募

2019年港姐10強佳麗廖倬竩(Ivy)現年28歲,落選後加入了無綫,曾在2020至2021年期間擔任明珠台財經節目《股市直擊》主播,後成為《港生活·港享受》主持至今。近日她著上旗袍,為《2023香港小姐競選》拍攝招募宣傳片,事後她笑言非常喜歡這個復古造型,因此在社交網瘋狂曬相留念。

旗袍 宣傳中講到:「何為美麗?唔同人都有唔同哦標準。有自信、有夢想,『美麗的準則』就可以由你定義!」
宣傳中講到:「何為美麗?唔同人都有唔同哦標準。有自信、有夢想,『美麗的準則』就可以由你定義!」(圖片來源:IG@ivyliu_iva)
旗袍 著上旗袍的廖倬竩身形Fit到漏。
著上旗袍的廖倬竩身形Fit到漏。(圖片來源:IG@ivyliu_iva)
旗袍 網民都大讚廖倬竩呢個造型非常靚!
網民都大讚廖倬竩呢個造型非常靚!(圖片來源:IG@ivyliu_iva)

3)張晉 棄著貼身衫

與蔡少芬老公撞名的TVB財經資訊台主播張晉(Lara),自2014年加入TVB起,一直主力擔任普通話財經新聞主持的工作。同事䁥稱晉哥的Lara,可算是財經資訊台資歴最深的主播,因其美人痣及火辣身材而為人記得。愛在IG貼出貼身便服的Lara,曾被網民戲稱全屋只得貼身衫,不過近日她也有新嘗試,就是在遊覽南京時著上一襲白色旗袍,獲網民大讚是充滿古典韻味的東方美人。

旗袍 主播張晉今次棄著貼身衫,改著白色旗袍。
主播張晉今次棄著貼身衫,改著白色旗袍。(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旗袍 網民大讚張晉的旗袍造型別有一番古典美。
網民大讚張晉的旗袍造型別有一番古典美。(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4)黃珊凍齡旗袍主播

43歲黃珊被封「凍齡主播」,曾做過空姐,又做過有線、亞視及鳳凰衛視等電視台的新聞主播,現擔任無綫新聞台首席主播,早前她慶祝43歲生日時,就曾著上一件入肩兼心口穿窿的旗袍慶生,光滑的肌膚讓網民驚訝她狀態勁Fit,更大讚她充滿成熟知性美。

旗袍 網民大讚黃珊一點都不似40歲。
網民大讚黃珊一點都不似40歲。(圖片來源:IG@toniwongshan)

5)余琦琪經典旗袍Look

現任TVB財經主播的26歲余琦琪(Katrina)2017年於英國修適士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以媒體及文化研究雙學位畢業,回港後再於2018年取得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學文學碩士學位,同年她加入now TV擔任財經台記者,兩年後過檔無綫財經資訊台,主要主持《智富360》及《交易現場》等節目。她的旗袍Look被網民視為經典,經常被翻炒。

旗袍 余琦琪的旗袍Look深受網民讚賞。
余琦琪的旗袍Look深受網民讚賞。(圖片來源:IG@katrinakky)

6)林善㦤 擁甜美童顏

前NowTV主播林善懿(Sinyi)現年28歲,畢業於城市大學,是有線新聞主播出身,2017年初入行時因為擁有一副童顏,被封為「學生妹主播」,到2019年過檔NowTV,到2020年底離巢,現時成為了網上財經頻道的主持人。林善懿曾穿著古典旗袍拍攝造型照,深得網民喜愛。

旗袍 林善懿樣子非常甜美,難怪得到網民愛戴。
林善懿樣子非常甜美,難怪得到網民愛戴。(圖片來源:IG@sinyiyiyi)
旗袍 網民都大讚身穿旗袍的林善懿散發一種古典韻味。
網民都大讚身穿旗袍的林善懿散發一種古典韻味。 (圖片來源:IG@sinyiyiyi)

7)梁凱寧逼爆旗袍

30歲的前無綫新聞小花梁凱寧,2013年開始擔任互動新聞台兼職主播,2016年正式擔任翡翠台《香港早晨》主播,每次岀現報天氣似乎都令一眾觀眾分心,她曾在參加好友婚禮時穿上桃紅大印花旗袍,貼身設計令其逼爆身材一覽無遺!2019年離巢TVB後,梁凱寧取得言語治療師資格,仲做埋兼職大學講師及節目主持,瓣數多多。

旗袍 梁凱寧 網民反應兩極!周嘉儀黑絲Look被轟又老又娘|重溫十大無綫出身新聞小花
梁凱寧的旗袍Look盡展其玲瓏浮凸曲線。(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著上旗袍的梁凱寧唔止身形玲瓏浮凸,仲突顯出一雙修長美腿。
旗袍仲突顯出梁凱寧一雙修長美腿。(圖片來源:IG@maggieleung0722)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IG@cathyhung、IG@ivyliu_iva、IG@larajinzhang、IG@toniwongshan、IG@katrinakky、IG@sinyiyiyi、IG@maggieleung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