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康城 主力牆

日出康城主力牆影片女主持 曾做無綫主播 私相簿極具仙氣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出康城首都一個單位近日成為香港熱話,事緣該單位被指懷疑在裝修期間拆去部份主力牆,改建為主人房的房門,之後更搵網媒拍片介紹自己的裝修,被網民擺上網熱討。由於事件被市民熱議,連帶影片亦紛紛被爭相收看,從而發現片中女主持人的表現相當專業,資料講解清晰,聲線和聲量都恰到好處,最重要當然是樣貌標緻。於是引發網民除了尋覓出事單位到底在哪一座哪一層外,同時亦為女主持大起底。

日出康城 主力牆 涉事單位影片的女主持連綽瑤,表現相當專業,資料講解清晰,聲線和聲量都恰到好處。
涉事單位影片的女主持連綽瑤,表現相當專業,資料講解清晰,聲線和聲量都恰到好處。(圖片來源:YouTube@易發睇樓團影片截圖)

影片女主持連綽瑤曾做TVB主播

原來涉事單位影片的女主持叫連綽瑤(Mickey),先後在now新聞台及無綫擔任財經記者、主播及節目主持人,主持同樣是講樓的節目《家居.築則》,可能因為有這方面的經驗,所以在離開無綫後依然拍這類片。連綽瑤在社交平台放了不少私生活照片,可以看得出她走文青路線,極具仙氣,而且仲有白滑長腿。

日出康城 主力牆 網民除了尋覓出事單位到底在哪一座哪一層外,同時亦對連綽瑤大起底。
網民除了尋覓出事單位到底在哪一座哪一層外,同時亦對連綽瑤大起底。(圖片來源:YouTube@易發睇樓團影片截圖)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先後在now新聞台及無綫擔任財經記者、主播及節目主持人。
連綽瑤先後在now新聞台及無綫擔任財經記者、主播及節目主持人。(圖片來源:TVB截圖)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樣子甜美,曾是無綫主播。
連綽瑤樣子甜美,曾是無綫主播。(圖片來源:TVB截圖)

連綽瑤愛分享日常生活靚相

連綽瑤不久前離開TVB,獲邀地產代理公司28House《易發睇樓團》做主持,不時介紹新樓盤及特色裝修。這個將三房打通為一房,仲改建主力牆方便三邊落床的單位,當然要拍片介紹,殊不知瞬即成為城中熱話。雖然相關影片已被移除,但網民都有到連綽瑤的社交平台,分享她的日常生活靚相。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離開TVB後,獲邀地產代理公司做主持。
連綽瑤離開TVB後,獲邀地產代理公司做主持。(圖片來源:IG@mickey_lcy)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原來幾鍾意影相。
連綽瑤原來幾鍾意影相。(圖片來源:IG@mickey_lcy)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甜容甜美,獲網民追捧。
連綽瑤甜容甜美,獲網民追捧。(圖片來源:IG@mickey_lcy)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影相好有feel。
連綽瑤影相好有feel。(圖片來源:IG@mickey_lcy)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樣靚身形好。
連綽瑤樣靚身形好。(圖片來源:IG@mickey_lcy)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走文青路線。
連綽瑤走文青路線。(圖片來源:IG@mickey_lcy)
日出康城 主力牆 連綽瑤擁白滑美腿。
連綽瑤擁白滑美腿。(圖片來源:IG@mickey_lc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ickey_lcy、易發睇樓團影片截圖、TVB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