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想成為她的美貌」Top10日本女星排名 石原里美榜首不保、新垣結衣今次排......

最新「最想成為她的美貌」Top10日本女星排名 石原里美榜首不保、新垣結衣今次排……

最新娛聞

廣告

日本女星即使在香港都受到很多男女歡迎,2017年日本藝能界就做了一個總結,在 12 月進行了票選,從10至59歲女仔中投票選出10位「第 9 屆最想成為的臉」日本女星,頭3位戰況相當激烈,位位都是樣靚身材正的女神,不論是80後、90後的女神都有,快點看看你心中的女神排第幾吧!

撰文: C Lam@Central、Athena │圖片: Instagram、YouTube、電視劇照

「最想成為她的美貌」日本女星排名

第10位:綾瀨遙

巴打們永遠的女神綾瀨遙不論是演技和純品自然的性格都深受廣大民眾的喜愛。雖然近年她主演的劇集不及2015年的《海街女孩日記》電影迴響高,但仍然無損她的女神地位。而她早前就被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公開一年廣告代言酬勞為 8,000 萬日圓,更與年輕女星廣瀨鈴並列冠軍,實力有目共睹。

10歲年齡層的女仔就稱讚綾瀨遙不但身形、骨架漂亮,而且很漂亮;30歲年齡層的女性就渴望有她的又圓又大的眼睛。

第 9 位:石田百合子

石田百合子在80年代出道,保養得很好的她看不出原來已經48歲,依然很有女人味,難怪會上榜。她曾參演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最近演出作品包括剛完結的《民眾之敵》,又將出演木村拓哉擔正的新劇《BG身邊警護人》。而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2016年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飾演結衣的氣質阿姨,站在結衣旁都不輸蝕。

個人Instagram更擁有140萬粉絲,她常常Upload相,緊貼潮流,分享日常生活。

30 至 49 歲年齡層女性稱讚石田百合子很甜美又可愛自然。

第 8 位:有村架純

年紀輕輕只有24歲的有村架純早在16歲出道。她參演過《海女》、《歡迎來我家》、《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等,成績雖然一般,但憑著清純外貌賺得人氣,人氣高漲的她更已經連續 2 年擔任 NHK 跨年節目《紅白歌唱戰》主持人!

有村架純的個人Instagram更有2.3M followers,很受歡迎。

20 歲年齡層女性讚有村架純眼大可愛,50 歲年齡層女性更指她的圓臉蛋很治癒。

第 7 位:井川遙

井川遙是日本演藝界公認的大美人,41 歲的她育有一子一女,影視作品不算多,但總會擔任重要角色,2017 年就有參演了日劇《貴族探偵》、《只是先出生的我》。井川遙渾身都散發著女人嫵媚感,身材高挑,是廣告界的寵兒。

30 及 40 歲年齡層女性讚井川遙既性感又可愛、溫柔且有透明感,滲透知性魅力。

第 6 位:柴崎幸

歌影視三棲女星柴崎幸,出道初期拍過港產片《東京攻略》、《大逃殺》等,2007 年與福山雅治主演高收視日劇《天才伽利略》人氣爆燈,36歲的她愈來愈靚,五官深邃,是氣質型美女。

有 20 及 40 歲年齡層女性稱讚柴崎幸眼睛及鼻子特別美。

第 5 位:深田恭子

14 歲就出道的深田恭子,16 歲時憑與金城武主演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爆紅。35歲的她在《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扮少女完全無違和感,每次她推出的寫真集都大賣,上月推出的《palpito》已宣布加印啦,不過買不到寫真集都不用怕,女神經常都在IG上po性感泳衣相,巴打們大飽眼福啦!

清純又得,性感又得,難怪深田恭子到了35歲都依然大受歡迎,少女感爆燈!

20 歲年齡層女性讚深田恭子完全看不出年齡,無論咩時候都這麼可愛,有 50 歲年齡層女性稱讚佢愈大愈漂亮。

第 4 位:佐佐木希

28 歲的佐佐木希模特兒出身,多次登上「全球最美」、「日本最美」靚女排行榜,去年與日本藝人渡部建結婚成為一時佳話。當大家以為成為人妻的佐佐木希會淡出,卻出乎意料地挑戰了話題網劇《下雨天你總是那麼溫柔》演出性愛成癮的女主角,是她演藝事業上的一個大挑戰。

佐佐木希去年與 45 歲渡部建結婚 ,相信她宣布嫁人的時候不少男生都心碎了。

有 10 歲年齡層女性讚佐佐木希美麗又可愛;30 歲年齡層女性讚她臉蛋小且笑容可愛;有 40 歲年齡層女性更直指她是完美!

第 3 位:石原里美

前兩年主演日劇《朝5晚9》、《校對女王》爆紅的石原里美,於劇中形象百變,瞬間成為日本女生仿效對象,更是公認擁有最 sexy 豐唇的女星,而且日本男網友更將她選為「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中獲第一名女星,人氣相當厲害!31 歲的她今年 1 月有新劇《アンナチュラル(Unnatural)》播放,在劇中轉型做法醫,播出後大收歡迎。

 

「最想親吻的人」第一位、「最想一起過聖誕的人」第一位、「最想變成的容顏」第一位、「最美背影」第一位、「最適合戴眼鏡」第一位全部都是網民給石原的頭銜。

有 10 歲年齡層女性讚石原聰美有水汪汪大眼睛、性感豐唇,凡女生都想擁有!

第 2 位:北川景子

九十後女神北川景子自 2013 年連續 3 年取得「最想成為的美貌日本女星排行榜」冠軍,今年僅下跌一位,但依然在頭3名內,果然是最強美貌!現年 31 歲的她,2016 年初與歌手 Daigo 結婚,成為全城熱話。早年出演日劇《零秒出手》、《HERO 2》、《房仲女王》都大受歡迎。

北川景子與 Daigo 結婚典禮照片。

20 歲年齡層女性讚北川景子酷也行,甜美也行,每個表情都這麼美。

第 1 位:新垣結衣

原來上榜多年的國民老婆結衣醬,今年是 10 年來首次奪冠!去年憑《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爆紅,今年繼續有話題作《Code Blue 3》,今年廣告量更加急升,人氣愈來愈旺,清純可愛形象深入民心。

目前 29 歲的新垣結衣,早前被日本網站公布在「男性票選最想她當女朋友排行榜」中又奪第 1 位,真是無論男女都大愛結衣醬呀!

結衣醬廣告多到一個點,尤其是帶領了「女友視角」廣告熱。

10 歲年齡層女性讚新垣結衣29歲仍然非常卡哇伊、30 歲年齡層女性就讚她樣貌適合任何髮型,而且又靚又可愛。

排行榜按投票者年齡分組的結果,睇到新垣結衣與北川景子競爭激烈,鬥到難分難捨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新垣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