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

日本美女主播著Deep V裝倒奶報天氣 乳勢忽然超大真相震驚網民

最新娛聞
近日有一輯日本美女主播報天氣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相中幾位女主播都身著Deep V裝,向前俯身倒奶,現出超大乳勢和深長事業線,引發眾多網民熱議,也驚訝現在電視尺度竟然這麼大,但這些相片背後的真相,卻令網民非常震驚!
日本美女 女主播們在相中大膽展現超大乳勢和深長事業線。
女主播們在相中大膽展現超大乳勢和深長事業線。(圖片來源:Twitter@AI川AI子)

日本美女主播 引近70萬人觀看

這輯日本美女主播的惹火相片,至今已吸引了近70萬人觀看,網民紛紛驚訝留言:「報天氣竟然穿成這樣」、「道德在哪?」、「如果是真的,收視率絕對會飆升」、「希望能在現實世界也看到這樣報天氣的主播」、「建議新聞台的主播也可以穿成這樣」等等。

日本美女 日本美女主播的相片吸引了近70萬人觀看。
日本美女主播的相片吸引了近70萬人觀看。(圖片來源:Twitter@AI川AI子)

由畫師「AI川AI子」繪製

原來這輯相片由日本一名AI畫師「AI川AI子」在Twitter上推出,全是由AI製作而成,個個都擁有甜美的天使面孔加魔鬼身形,背後更布置有世界氣象地圖,令這些主播正在報天氣的畫面更加似層層。

日本美女 畫面超真實!
畫面超真實!(圖片來源:Twitter@AI川AI子)

兩大疑點睇得出係AI

不過網民就指出兩大疑點,首先是同一張相的數位主播,雖然髮型、衣著都有所不同,但相貌卻完全一樣,細看之下其實十分詭異!其次則是主播背後的氣象地圖,地點名稱全是亂碼,並非真實存在。

日本美女 幾位主播相貌完全一模一樣。
幾位主播相貌完全一模一樣。(圖片來源:Twitter@AI川AI子)

仲有其他AI美女主播圖:

「暴乳」新娘最吸Views

現時「AI川AI子」有超過6.6萬名Followers,而其所繪製的AI美女亦多不勝數,除了美女主播系列外,還有美女政客系列、美女運動員系列,以及美女新娘系列等,其中以AI美女新娘的靚相最受網民歡迎,至今Views數已高達250萬。

仲有美女政客系列:

同埋美女運動員系列: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witter@AI川AI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