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舞團 avantgardey

日本女子舞團Avantgardey急刪跳「科目三」影片 改跳許冠傑呢首廣東歌

最新娛聞

廣告

日本女子舞團Avantgardey於新春完成花車巡遊表演後,不停出席唔同在港活動,亦因模仿內地抖音神曲「科目三」被鬧爆最終要刪片,之後她們再發一條新片,大跳港味十足歌神許冠傑嘅《打雀英雄傳》!
日本舞團 avantgardey Avantgardey 日本女子舞團Avantgardey
日本女子舞團Avantgardey(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_)

人氣急升 新春花車巡遊亮相

日本人氣舞團Avantgardey在新春期間蒞臨香港,除了參與盛大的新春花車巡遊外,還在商場、海傍等多個地點進行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這支來自大阪的全女子舞蹈團體,以其獨特的齊蔭髮型和制服,以及原創而中毒性高的舞步,迅速在全球範圍內吸引了大量粉絲,目前在Instagram上的追蹤人數已達到127.8萬。

麥玲玲師傅教跳「科目三」引粉絲不滿

Avantgardey日前更與著名玄學家麥玲玲師傅拍攝宣傳片,麥玲玲師傅對Avantgardey讚不絕口,更為她們開運,表示Avantgardey欲進軍內地市場,提議用上近期爆紅人氣內地洗腦神曲「 科目三」做背景音樂。

昨日(14日)Avantgardey在社交平台上發布她們在香港開運,在海旁大跳「 科目三」,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網民更表示失望:「很Low」「成件事cheap晒」,亦有網民為大讚她們跳得好好。事後Avantgardey都將影片刪走。

日本舞團 avantgardey Avantgardey
(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_)
日本舞團 avantgardey Avantgardey Avantgardey於海旁跳「科目三」事後已刪片
Avantgardey於海旁跳「科目三」事後已刪片(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_)

回歸港式風味挽回粉絲心

在經歷了這場爭議之後,Avantgardey迅速作出回應,貼出了成員跳許冠傑的廣東歌《打雀英雄傳》的影片。這一舉動獲得了不少網民的讚賞,他們紛紛表示「呢d咪先係香港味道囉」,認為舞團這樣的表演更貼近香港本土文化,成功挽回了香港粉絲的支持。

日本舞團 avantgardey Avantgardey
(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_)

睇片啦!

圖片來源:ig@avantgardey_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