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

星二代揀傳統名校 李嘉欣子讀男拔 黃浩然大仔讀華仁

最新娛聞

廣告

望子成龍相信是每個父母的心願,一眾星級父母也不例外!不少星二代都入讀傳統名校,好似黃浩然的6歲大仔Kayden於華仁小學就讀小一,日前他就被本刊拍得晨早送大仔上校巴,之後又親自揸車去學校接大仔放學;另外李嘉欣的兒子Jayden及森美一對仔女也於傳統名校就讀。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星二代揀傳統名校 黃浩然大仔讀華仁

其實黃浩然堅持親自監督囝囝的成長之路﹐當年大仔Kayden只有手抱六個月大已經安排入讀國際幼兒園,不過兒子升小一卻入讀傳統名校華仁小學。據知原來Kayden不太喜歡英文教學,所以黃浩然轉了去讀傳統幼稚園靈糧堂,其後考了多間小學,當中有私校及國際學校收了Kayden,不過黃浩然思想傳統,最後屬意華仁這間重視知識學習之餘,亦重視小朋友品德的學校。

森美仔女 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

森美一對仔女都在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讀書,讀小六的細女Charisse多才多藝,是校內高材生,今年更在美國萬通「小太空人訓練計劃」脫穎而出,在二千名參加者中勝出成為「小太空人」。14歲大仔Lancelot已赴英國 升學,入讀全英排名頭10位的寄宿學校,並跳級一年入讀中四。

李嘉欣子 男拔萃小學

李嘉欣與許晉亨的6歲獨子許建彤(Jayden)今年9月 入讀男拔萃小學,跟隨爺爺許世勳讀同一學校,他是以正常途徑申請入學,有參加入學試,前年11月更一家人去男拔舉辦的賣物會。

Jayden運動出色

大美人 李嘉欣 與老公許晉亨的兒子Jayden許建彤雖然只得6歲,不過完全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長得高大又靚仔。而在媽媽的特訓下,運動方面亦相當出色!

文筆流暢

不過JM並唔只係動的一面出色,其實嘉欣不時都會在微博分享JM的畫作,展示兒子的藝術天份。而今日佢又上載兒子的日記功課,可見JM寫下自己早前與父母在尖沙嘴看街頭表演時,遇到教打鼓的老師,並將當時的情景畫出來。其實以5歲小孩來說,JM字體都尚算整齊,而且文筆通順,網民都紛紛大讚佢叻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