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爆女女

可愛到好想生返個女!嚴選4個星二代萌爆女女搶晒爸媽風頭

最新娛聞

廣告

不少圈中藝人都當了父親,而星二代都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個個顏值都超高,女女們更是可愛又漂亮,讓人看了都有衝動想生個女兒。接下來就來看看,哪一位星二代萌爆女女最可愛啦!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instagram

1. 吳彥祖女兒-吳斐然(Raven)

吳彥祖是圈內一大型男,跟混血名模Lisa S. 的下一代,當然非常搶鏡啦!

他跟Lisa S.的女兒吳斐然(Raven),不知不覺已經5歲了,Raven有爸媽的良好基因,天生就是個美人胚子!

大大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輪廓也和爸爸很相似。

Raven從小就得到父母的寵愛,視如珍寶。

小時候肥嘟嘟,非常可愛!

爸爸更捕捉到女女似乎非常關注身邊事,眨眼已經長這麼大了!

2.吳尊女兒-吳欣怡(NeiNei)

吳尊的女兒吳欣怡NeiNei現在8歲,在參加《爸爸去哪兒》的時候已經廣為人知,小小年紀的她在一群小朋友裡就像一個大姐姐,思想成熟,惹人喜愛。

而且NeiNei還多才多藝,吳尊把這個女兒當成小公主一般寵愛。

女兒動靜皆宜,除了喜歡踢波,又愛表演唱歌,更在音樂節贏得金牌,相信她跟爸爸一樣很有表演慾吧!

同細佬Max,一樣似足爸爸,超可愛又乖巧!

3.劉畊宏女兒-劉宇芙(小泡芙)

台灣藝人劉畊宏對著5歲的女兒就會變成了溫柔爸爸,甘願當女兒的騎士,小泡芙在《爸爸去哪兒》裏就已經是萬人迷,就連陳小春也因為小泡芙變得有耐性、細心而體貼。

無論係自己爸爸定係其他爸爸,特別係春哥,都爭住想同小泡芙玩!可愛的妹妹簡直溶化了大家的心!

小泡芙笑起來特別可愛,而且古靈精怪,簡直能融化人心。

小泡芙

4.周杰倫女兒-周敏薇(Hathaway)

周杰倫特別寵愛自己的女兒,就連女兒隨手彈的幾個音都能拿來寫一首《前世情人》出來,而小周周Hathaway從出生開始就受到萬千寵愛,擁有媽媽昆凌的漂亮臉蛋,還擁有爸爸周杰倫的音樂天份,真的是不得了。

小周周也是很精靈古怪,周杰倫日前在instagram寫出自己女兒的好笑事:有歌迷問周杰倫可不可以拍照,周杰倫回答可以,怎料小周周在一邊也說「我也可以」。

周董和太太昆凌現在有一仔一女,非常幸福!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