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吹流量密碼

晚吹流量密碼︱性感混血女神自爆真實身份零濾鏡真人落差大到爆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綜藝節目《晚吹– 404_886流量密碼》每集都邀請一眾性感IG女神、KOL擔任嘉賓,最新一集就邀請到中越混血兒IG女神「乃如」。平時在IG上傳各種性感撩人美照的乃如,同現實中的真實身份有超大落差,聽到肥仔同Dee哥都嚇一跳!
(圖片來源:ViuTV截圖)
最新一集《晚吹》的嘉賓為中越混血兒乃如。(圖片來源:ViuTV截圖)

IG女神「乃如」上節目自爆真實身份

IG女神「乃如」擔任《晚吹– 404_886流量密碼》最新一集嘉賓,乃如在一登場就表明自己在現實中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一名「電腦動畫師」。乃如指自己小六的時候就被日本動漫《進擊的巨人》吸引到,並在高二升高三的時候因為一名陌生人的私訊而開始成為動畫師:

「我高二升高三的時候,在想要不要去讀大學的時候,當時剛好遇到一個攝影師,他在半夜在社交平台發訊息給我,說我名字跟他前女友一樣,很特別。我問他工作是什麼,他說自己在影視工作室上班,我就去那裡會不會有實習機會,結果就去那邊實習了。」

0
乃如自爆現實身份為「電腦動畫師」。(圖片來源:ViuTV截圖)
0
乃如指第一部看過的動漫為《進擊的巨人》。(圖片來源:ViuTV截圖)
0
乃如更現場畫肥仔出嚟。(圖片來源:ViuTV截圖)

網民狠批零濾鏡真人落差大到爆

不過節目一出街之後,不少網民都狠批乃如無濾鏡的真實面目比IG的她相差太大:「根本唔係同一個人」、「P圖P得有啲太過分」、「ERROR個節目已經變成 『P圖Lady Killer』 做咗12集,應該有一半囡都係 『照騙』系列」等。

0
不少網民都指節目中的乃如與IG上的她落差太大。(圖片來源:ViuTV截圖 / IG@nokofairy_nyaa)

IG相張張火爆 自稱「童顏巨乳」

今次上節目的乃如為中越兩國的混血兒,平常是一名專業的電腦動畫師,平時最喜歡騎重機和畫畫。最近更開始接觸了外拍、展場SG、MV、微電影等活動,在自我介紹網頁中更稱自己為「童顏巨乳」。雖然乃如的IG美照同現實落差甚大,但其IG賬號依然坐擁6萬多粉絲,張張都又靚又性感,IG上的她某些角度都同大馬女神林明禎有幾分似。

0
(圖片來源:IG@nokofairy_nyaa)
0
(圖片來源:IG@nokofairy_nyaa)
0
(圖片來源:IG@nokofairy_nyaa)

圖片來源:IG@nokofairy_nyaa、ViuTV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