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吹流量密碼 台灣

晚吹流量密碼|台灣氣質網紅「七七」狂派福利 震撼級身材預告超搶眼!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綜藝《晚吹 – 404_886流量密碼》第二集,邀請了台灣氣質網紅「七七」作為嘉賓,現身與ERROR的肥仔(梁業)以及DeeGor(何啟華)大談台灣網紅圈的秘密!

晚吹流量密碼|七七自拍玩遊戲狂派福利

台灣氣質網紅「七七」將於明晚登場,在暫時釋出的預告中,除了有七七超性感的靚相外,亦有對住鏡頭小露事業線的畫面。隨後仲有與肥仔以及DeeGor齊齊癡實女神自拍,同埋七七翹實阿Dee玩遊戲的鏡頭,認真係自肥企劃!

晚吹流量密碼 台灣 七七的身材十分有睇頭!
七七的身材十分有睇頭!(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晚吹流量密碼 台灣 七七攬住肥仔大笑,狂派福利!
七七攬住肥仔大笑,狂派福利!(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晚吹流量密碼 台灣 七七仲翹實阿Dee玩遊戲!
七七仲翹實阿Dee玩遊戲!(圖片來源:ViuTV節目截圖)

晚吹流量密碼|七七多棲發展 連創業都撈埋

七七除了是網紅外,她同時也是平面model、直播主以及鋼琴導師。七七亦在社交平台透露過自己學過鋼琴、芭蕾、美術等等,可謂是多棲發展兼多才多藝!而七七最近更投身創業之路,成立了自己的影像設計工作室,成為超全能的靚女網紅。

晚吹流量密碼 台灣 七七甜美的樣子大受歡迎,在IG上有逾52,000的followers!
七七甜美的樣子大受歡迎,在IG上有逾52,000的followers!(圖片來源:IG@pockycheese)
晚吹流量密碼 台灣 七七更是個多棲發展的網紅,同時身兼平面model、直播主以及鋼琴導師等職業。
七七更是個多棲發展的網紅,同時身兼平面model、直播主以及鋼琴導師等職業。(圖片來源:IG@pockycheese)

睇更多七七fit爆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ockycheese、ViuTV節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