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吹流量密碼

晚吹流量密碼|職業女軍人低胸上陣噴血程度爆燈卻慘遭肥仔嫌棄!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綜藝節目《晚吹– 404_886流量密碼》最新一集邀請到台灣前職業女軍人菈菈擔任嘉賓,與主持肥仔(梁業)和DeeGor(何啟華)一起大談從軍趣事,女軍人菈菈更以一身低胸造型成功吸引到觀眾眼球!
(圖片來源:ViuTV《晚吹 - 404_886 流量密碼》截圖)
最新一集由職業女軍人菈菈擔任嘉賓!(圖片來源:ViuTV截圖)

菈菈自爆超單純從軍理由 想做「現代版花木蘭」

台灣前職業女軍人菈菈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從軍的理由,菈菈坦言是因為爸爸想自己去當兵,所以在高中畢業後就馬上加入軍隊:「我爸爸沒有當兵,所以才覺得我應該要嘗試做。」肥仔聽畢即刻笑指菈菈代父從軍,是「現代版花木蘭」。

此外,菈菈直言認為軍人是一個好職業,不過卻曾經因為太年輕加入軍隊,而感到浪費了青春:「大家讀大學、談戀愛的時候,我再軍中,還是有點可惜。」

0
菈菈指高中畢業後直接成為軍人。(圖片來源:ViuTV截圖)
0
而當軍人的原因全是爸爸的意思。(圖片來源:ViuTV截圖)
0
菈菈表示認為自己太年輕當兵,有種浪費了青春的感覺。(圖片來源:ViuTV截圖)

女神1原因慘遭肥仔、DeeGor「嫌棄」

菈菈在軍中以管理廚房為主,主要負責軍隊伙食,並在節目中換上一身低胸紫色服裝登場,向兩位主持Dee Gor和肥仔介紹軍中平常是的餐食。兩位主持一試食台灣軍餐後,即刻露出嫌棄的表情,並指:「好頹啊,仲頹過香港啲頹飯」。菈菈笑著解釋自己烹調的軍餐會比較重口味,有時亦會叫外賣,新年等特別節日都會有特別餐。

0
菈菈在軍中負責軍隊的伙食。(圖片來源:ViuTV截圖)
0
不過兩位主持試食之後都一臉嫌棄。(圖片來源:ViuTV截圖)

經常慘遭網民騷擾菈菈1句霸氣回覆

菈菈續指自己在當兵5年後,因為不喜歡太安逸的日子,所以決定離開軍隊往外闖。至於為何會成為網紅,菈菈就解釋指:「當時有一位義務役的兄弟跟我說,叫我嘗試看看,心想好吧,所以放自己出去玩的比堅尼照片,當時大約增加5萬至10萬的追蹤者。」現在擁有超過40萬粉絲的菈菈,自爆經常慘遭網民發訊息騷擾,不過菈菈都均以1句霸氣回覆:「我都會回他說『我幫你找人』」,笑爆全場。

0
每次被網民「問價」時,菈菈都會回覆指會幫對方找人,非常搞笑!(圖片來源:ViuTV截圖)
0
有時候更會將網民的騷擾訊息放到社交平台!(圖片來源:ViuTV截圖)

睇更多菈菈性感靚相!

0
(圖片來源:IG@lalalalala0730)
0
(圖片來源:IG@lalalalala0730)
0
(圖片來源:IG@lalalalala0730)
0
(圖片來源:IG@lalalalala0730)
0
(圖片來源:IG@lalalalala0730)

圖片來源:ViuTV截圖、IG@lalalalala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