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密碼

晚吹流量密碼|DJ白金震蕩式打碟極具動感!曾著比堅尼街頭派試食引熱議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節目《晚吹-404_886流量密碼》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台灣網紅,揭秘網紅圈不為人知的事情。日前播出的第八集,就邀請了夜店DJ白金(Gold)做嘉賓,白金更即場表演震蕩式打碟,動作極具動感!

晚吹流量密碼|DJ白金 也是舞者兼舞團創辦人

節目中白金性感登場,被介紹為「通常在晚上工作」、「曾經是女團成員」、「管理著旗下多名女生」、「曾被放上台灣著名討論區」、「工作是要令客人感到興奮」,肥仔(梁業@ERROR)估中白金是「夜店DJ」和「女舞者」,而DeeGor(何啟華@ERROR)則猜測她是「派對女孩的經理人」。

原來白金除了是夜店DJ外,亦是舞團「Hotta Girl」的舞者兼創辦人,她指舞團現時有27人,當中有些是網紅。講到成團的原因,白金指自己原本是讀設計出身,剛好有朋友是健美出身,所以促成大家的商機發展。

(圖片來源:)
白金為《晚吹-404_886流量密碼》擔任嘉賓。(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白金在節目中跳住性感舞步登場。(圖片來源:ViuTV)
0
之後又換上另一件低胸Tube Top。(圖片來源:ViuTV)
0
肥仔估中白金是「夜店DJ」和「女舞者」。(圖片來源:ViuTV)
0
白金是舞團「Hotta Girl」的舞者兼創辦人,現時舞團有27人。(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直言愛性感上陣騷Quali

節目上白金連換兩套黑色上衣,都係主打大騷其G cup上圍,尤其作DJ表演時,她更是著得特別的火辣,加上其震蕩式打碟動作,令畫面即時充滿動感!白金大方直言:「我是一個很暴露的人,我很喜歡穿很少出門。」

而講到她在IG曬美食照時,打扮亦相當性感,白金就笑指:「我想別人看我的胸,不是看食物。」又解釋絕大部份是為了有更多機會接Job。值得一提的是這集節目是在去年11月拍攝,當時白金的IG追蹤人數只有7.6萬,但在節目播出後,可以發現到她的IG追蹤人數已急升到12.4萬!

0
白金作DJ表演時,都著得特別火辣。(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白金在IG曬美食照時,打扮都相當性感。(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肥仔睇白金IG相睇到眼定定。(圖片來源:ViuTV)
0
憑戴咪這點估中白金是DJ。(圖片來源:ViuTV)
0
節目在去年11月拍攝,當時白金的IG追蹤人數只得7.6萬。(圖片來源:ViuTV)
0
現時白金的IG追蹤人數已升到12.4萬。(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用1招化解粉絲騷擾

身為00後的白金現年23歲,她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我不喜歡帥,一定要長得特別,三十幾歲以上。」同時她指自己喜歡安靜有氣質的男生,又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因此很想生B:「想生一對足球隊,想要結婚,生小孩有家庭。」

白金又提到過去曾被粉絲騷擾,她說:「騷擾一定有,傳他的形狀給我看,我就回答,他有點短,其實我都很直接,隨時都可以找我!」又坦承曾被人開價要求過夜:「有啊!還是有人會跟我說幾多,我會說太少。」之後她反問肥仔別人開價多少才會答應過夜,肥仔搞笑回答:「30萬港幣就可以啦!」

0
白金用「有點短」來反擊騷擾她的粉絲。(圖片來源:ViuTV)
0
透露自己喜歡安靜有氣質的男生。(圖片來源:ViuTV)
0
白金在節目中表演捽碟。(圖片來源:ViuTV)
0
過程充滿動感!(圖片來源:ViuTV)
0
(圖片來源:ViuTV)
0
(圖片來源:ViuTV)
0
白金笑住Fing頭髮,畫面亦好震撼!(圖片來源:ViuTV)

曾著比堅尼街頭派試食獲封「翹臀正妹」

此外,白金原來在過去亦曾因為在街頭著比堅尼派試食,而引起網民關注!白金(Gold)本名陳心宇,過去曾用藝名白鯨(Lucy)接Job,2021年初,當時年僅20歲的她正在就讀大專設計系,因被發現穿著一身性感的比堅尼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派送試食品,引起網民熱議,獲大讚為「翹臀正妹」,不過當時白金上圍只有D cup,現在則有G cup,唔通再發育?

0
白金曾在西門町街頭穿著一身比堅尼向途人派送試食芭樂,火辣的身材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表示是憑著相中「正妹」翹挺的臀部,而認出她是白金。(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0
擅長跳舞的白金,因為練舞而操出了一身結實的肌肉線條。(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在白金的IG中,能看到她穿著同一款比堅尼打卡。(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曾參加選美、推出寫真集

白金自高中時期就開始從事兼職模特兒、Show Girl及Dancer等工作,2018年更曾參加過在台灣舉行的「世界華人華裔小姐」選美大賽,獲得第六名。2020年2月,她成立性感跳舞女團「Hotta Girl」,並擔任隊長,同年5月,她更推出了首本性感電子寫真集《心宇 百變蘿莉》。

流量密碼
白金2018年曾參加在台灣舉行的「世界華人華裔小姐」選美大賽,並獲得第六名。(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曾做韓國女團台灣分隊成員

除了創辦「Hotta Girl」外,白金又曾是「L.C.G. 勵齊女孩」(Little Cheer Girls)台中隊的成員,這是個由韓國引入台灣的多人女子音樂組合概念女團,於內地、日本、泰國等亞洲國家都設有分隊,而在台灣的分隊則是在2020年由F.I.R.成員阿沁引進台灣,組合成員平均22歲,大多來自啦啦隊、直播頻道主持和YouTuber等不同行業。

流量密碼
F.I.R.成員阿沁曾與知名Youtuber含羞草合作為台灣 「L.C.G勵齊女孩」打造歌曲,當時白金 (前排右一) 亦是 「L.C.G勵齊女孩」 中的一員。(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流量密碼
白金曾晒出與母親的合照,力證自己的好身材是來自母親的遺傳。(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白金認為應該趁年輕時闖看看,別讓自己因為當初不敢嘗試而後悔。(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流量密碼
白金曾在網上擔任過不少內衣和泳裝的代言模特兒,大騷Fit爆身材。(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流量密碼
曾推出大尺度寫真集。(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流量密碼
又經常擔任Show Girls。(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數年過去,白金身形似乎有大進化。(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0
(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dj_gold_baby、[email protected]、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