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晚吹流量密碼|ERROR新綜藝再自肥 首集即爆網紅靠1事狂賺15萬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全新節目《晚吹 – 404_886流量密碼》今晚(16日)首播,節目將於每週二晚上11時30分播出,為觀眾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饗宴。今次的節目特別邀請人氣男團ERROR遠赴台灣,深入探討當地網紅的生活方式和吸粉祕訣。而首集就已經充滿爆點,一嚟就同觀眾探秘台灣網紅賣相發達嘅故事……

梁業 DeeGor揭秘網紅流量密碼

首播集由ERROR的梁業(肥仔)和何啟華(DeeGor)擔任主持,兩位活潑的主持人帶領觀眾了解台灣網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方式。節目中,他們與不同領域的網紅嘉賓進行對話,揭秘網紅背後的流量密碼。

 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晚吹
ERROR為節目遠赴台灣拍攝。(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網紅「寶7」賣相賣到做老闆娘

首集節目中,ERROR訪問了從事寵物美容生意並在Instagram擁有22萬追蹤的網紅「寶7」。寶7不僅外形性感,更是一位成功的創業者。她坦言最初靠拍攝寫真和賣相賺錢,後來轉型成為寵物美容老闆娘。對於她的成功之路,DeeGor和肥仔都表示了極大的好奇。

 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晚吹
網紅「寶7」在Instagram擁有22萬追蹤。(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寶7」一個月勁賺兩萬美金

在節目中,DeeGor和肥仔詢問寶7關於網紅賣相的價錢:「可以透露一下,賣相最好賣的時候,大概是可以賣到多少錢?」寶7回應:「一個月的話可以到兩萬塊美金!(即約港幣15萬)」DeeGor感到非常驚訝:「你很有錢耶!」且急忙向寶7顯得恭敬:「你好你好!有什麼工作機會的話,可以洽談洽談!」 2人更半開玩笑地詢問是否有工作機會。

 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晚吹
寶7仲大爆自己靠賣相一個月賺到15萬港幣!(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曾有港人出價高達300萬台幣要求陪瞓

節目中不避諱探討敏感話題,例如寶7透露曾有香港人出價高達300萬台幣要求陪睡!DeeGor幽默回應:「為什麼香港人不DM我啊!儘管是200萬台幣我都OK的!那你為什麼不去? 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去。」寶7回應DeeGor:「可是我…用不到那麼多錢啦,所以就沒有必要。」對於寶7的回應,DeeGor感到衝擊,點頭笑言:「這也是一個理由啦!」

 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晚吹
寶7亦透露曾經有香港人出價75萬一晚,希望邀請寶7「陪瞓」。(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寶7對於敏感話題完全唔避諱,超大方同兩位主持分享。
寶7對於敏感話題完全唔避諱,超大方同兩位主持分享。(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節目預告靚女網紅雲集

除了今晚登場的網紅寶7外,早前釋出的節目預告亦可找到不少靚女網紅的身影!而且位位的身材都十分火辣,簡直就係ERROR的自肥企劃!

 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ERROR新節目的台灣網紅個個都身材火辣。
ERROR新節目的台灣網紅個個都身材火辣。(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晚吹流量密碼 error 預告中亦可找到不少靚女網紅的身影。
預告中亦可找到不少靚女網紅的身影。(圖片來源:YouTube@ViuTV)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YouTube@ViuTV、IG@_bao.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