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女郎

精選歷年10位索爆晶女郎 最記得嗰位仲唔係…

最新娛聞

廣告

提到香港電影,相信不少人會想起王晶。提起王晶,相信大家對他一手捧紅的「晶女郎」應該更有印象!未知大家對哪位晶女郎最有印象,而大家又認不認識近年新冒起的晶女郎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Instagram、電影截圖、新傳媒圖片庫、微博

盤點歷年10位索爆晶女郎

|王馨瑤

王馨瑤(Yanni)年僅27歲,畢業自號稱「廣州校花產地」的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是王晶旗下的藝人,即大家口中的「晶女郎」!她來歷亦相當把炮!原來她曾獲選2012世界旅遊小姐廣東季軍,並曾於微博舉行的「全國高校校花校草評選」中榮獲第一位!作為出道作的《王牌鬥王牌》已經與一線男星黃曉明合作!

最近Yanni於《守護神之保險調查》演酒吧妹,由於她的顏值及身材都極高,故於劇中非常搶鏡!

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應該是她以一身性感打扮站在許紹雄身邊的一幕,火辣的身材成功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

|邱淑貞

邱淑貞是90年代初的性感女星,而王晶塑造最成功的「晶女郎」之一可能就是邱淑貞了,無論是《赤裸羔羊》還是《賭神2》,有過不少性感火辣演出的邱淑貞都是不少男士心目中完美的化身!

 

邱淑貞憑藉王晶執導的作品,多次獲金像獎提名,不過自1999年嫁俾時裝公司I.T.老闆沈嘉偉後就淡出幕前。儘管她後來退出影壇十幾年,性感女神的形象仍常駐在人們心中!

|張柏芝

張柏芝有多火熱就不用小編多講了!一出道就憑混血外表吸引萬人目光!更是出道有多久便紅足多久的代表人物之一!

 

她與王晶合作的《絕種好男人》、《情迷大話王》等片,都是以清純形象示人,一洗大眾對「晶女郎」都是賣弄性感的既定印象!

|舒淇

當年舒淇主演了王晶拍攝的《紅燈區》和《玉蒲團之玉女心經》而成名,最後舒淇用了十年的時間「把曾經脫掉的衣服重又一件一件穿上」,改寫別人對她早已落下的印象!

今時今日的舒淇成功轉型,並已經是個成熟的女人,有種由心而發出來的美,既內斂又不失優雅的感覺,即使婚後亦繼續工作,可謂是位成功的事業女性!

|孟瑤

能操「譚仔阿姐方言」的孟瑤,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她曾深得大導演王晶的欣賞,出演了不少王晶的戲,屬於較出名的晶女郎之一,當中最出名的當然還有她火熱的身材啦!

這位出生於山西大同的80後女生,因為參加王晶的電影《我的老婆是賭聖》而一舉成名。不得不提,她每次上節目都大Show 身材,有可能是世間上的布料都不足以掩蓋她的導彈了。

|胡然

現年28歲的胡然,為現被王晶力捧的國內「晶女郎」之一,胡然於天津長大,大學時期主修同演藝完全無關的電子信息工程系,後來因朋友介紹認識王晶才入行成為「晶女郎」,以劇集《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出道。

胡然出道至今拍過唔少電影同劇集,肯搏肯捱,最緊要肯露!但佢最廣為人知的電影應該係2015年於《賭城風雲2》中的性感演出,飾演女殺手的胡然除了身手了得,更狂騷自己34E的噴血身材,眼球當時真係完全被胡然吸引住!

|文凱玲

多年前做過空姐的Connie其實係港姐出身,2010年時佢以27歲之齡「掹車邊」參選,不過成績只得第八名,同屆冠亞季軍分別係陳庭欣、張秀文同莊思明。落選後,文凱玲並沒有和無綫簽約,但獲李蘊經理人賞識簽約為旗下藝人,先後參演多部電影。

落選後佢轉投電影圈,先後拍過錢國偉執導的《喜愛夜蒲2》同《喜愛夜蒲3》,以及多部王晶監製電影《唐伯虎衝上雲霄》、《賭城風雲II》同《鴨王2》等,力sell其33D上圍加42吋美腿。在《鴨王2》仲同何浩文有多場埋身肉搏戰!

|唐一菲

現年35歲的唐一菲曾是王晶其中一位用心打造的晶女郎之一,王晶與她一連簽下三部片約,並着力將其打造為「內地性感天后」!

不過這位晶女郎於2012年與内地男演員凌瀟肅結婚,並育有一兒。

|童菲

90後的童菲被譽為新一代「晶女郎」,在電影《澳門風雲》中飾演賭神愛女阿彩的童菲,不論外形還是演技都令人眼前一亮,是王晶力捧的新星之一。

今年28歲的童菲曾強調自己走清純路線,亦曾被杜汶澤封為女神,更引來觀眾稱讚,直呼被童菲驚艷到了。

|雲千千

王晶上年於微博重點介紹他最新的晶女郎雲千千,並留言指:「《唐伯虎點秋香2019》中美女如雲,晶女郎空羣而出,包括最年輕晶女郎雲千千,飾演東香。」,未知大家點睇這位東香夠不夠靚呢?

同以往晶女郎一樣身材玲瓏浮凸,她更被稱為中央戲劇學院的「新晉中戲校花」。早在14歲就參與了處女劇《仙劍奇俠傳三》,之後都有參與不同電影及劇集,演出經驗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