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

曾志偉嗌辛苦堅決停播《獎門人》:頂唔到過年!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萬千頒獎典禮2022》各獎項塵埃落定,當中「最佳綜藝節目」由《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此節目由已榮升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親自出山主理,不過早前《獎門人》播出「加長終極篇」後便宣告停播,無法啦,總經理身居要職,公司每日都有事要佢處理,甚至拆彈,分身不暇頂唔順,只能犧牲《獎門人》!

曾志偉 節目靈魂人物「獎門人」總經理曾志偉一上台,即時做出指定動作合手向觀眾致謝。
節目靈魂人物「獎門人」總經理曾志偉一上台,即時做出指定動作合手向觀眾致謝。(圖片來源: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宣布停播《獎門人》

《獎門人》系列至今已有27年歷史,是香港人的集體回憶。當《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台慶頒獎禮「最佳綜藝節目」獎後,總經理曾志偉在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就表示好開心大家仲非常支持呢個廿幾年的節目,不過《開心無敵獎門人》早前播出最後一集就宣布暫別幕前,令不少觀眾都大為不捨。

曾志偉 空降成為無綫高層後,曾志偉一直努力爭取表現,一年一度的台慶頒獎禮亦碌盡人情牌搞到星光熠熠,恍如置身電影頒獎禮。
空降成為無綫高層後,曾志偉一直努力爭取表現,一年一度的台慶頒獎禮亦碌盡人情牌搞到星光熠熠,恍如置身電影頒獎禮。(圖片來源: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 由於身兼無綫總經理要職,曾志偉決定暫停拍攝《獎門人》節目。
由於身兼無綫總經理要職,曾志偉決定暫停拍攝《獎門人》節目。(圖片來源: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總經理事忙終於頂唔順

曾志偉貴為無綫總經理,每日要處理的事情非常多,據知除了要諗如何為電視台賺錢,劇集收視跌關佢事,藝員有負面新聞都關佢事,日日要拆彈都真係好唔得閒,他表示現階段難以分身兼顧:「好辛苦,因為我要返工啦,如果每個禮拜要錄話呢,我其實要兩三日同佢哋度問題,所以我頂到過年就話唔得喇,我真係要停一停。等我呢上半年將下半年節目安排好喇,或者睇下有冇機會下半年啦!」

曾志偉 總經理曾志偉在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大爆「獎門人」已停播,至於會唔會翻生,就要睇下半年的工作量。
總經理曾志偉在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大爆「獎門人」已停播,至於會唔會翻生,就要睇下半年的工作量。(圖片來源: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錢嘉樂感恩獎門人提攜

在台慶頒獎禮上,宣布《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最佳綜藝節目」獎後,一眾獎老上台領獎,「大師兄」錢嘉樂在台上邀請節目靈魂人物「獎門人」曾志偉上台,曾志偉即時做出指定動作向觀眾致謝。錢嘉樂特別多謝曾志偉當年提攜他,令他成功由龍虎武師轉型做主持,他亦多謝已故監製錢國偉。

曾志偉 當晚由鄭則仕宣布《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最佳綜藝節目」獎,大師兄錢嘉樂表示非常感謝曾志偉。
當晚由鄭則仕宣布《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最佳綜藝節目」獎,大師兄錢嘉樂表示非常感謝曾志偉。(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曾志偉頒畀自己惹熱議 網民:有利益衝突!

《獎門人》1995年啟播至今播了11輯,斷斷續續超過20年,對於「最佳綜藝節目」由《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即由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頒畀自己,網民議論紛紛指曾志偉應該避嫌:「不可參賽啦,有利益衝突」、「自己畀自己真係好好笑」、「自己唔尷尬尷尬就係人哋嘅」、「自己話事梗係頒畀自己啦!」有網民指遊戲玩了20幾年沒有新意:「繼續大電視、啜波夾麵包,咁都仲話要開好多會,頒畀自己都唔緊要,其他對手都唔成氣候先可悲!」

曾志偉 「最佳綜藝節目」由《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即由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頒畀自己,網民議論紛紛。
「最佳綜藝節目」由《開心無敵獎門人》獲得,即由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頒畀自己,網民議論紛紛。(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曾志偉 網民指獎門人遊戲玩足20幾年沒有新意。
網民指獎門人遊戲玩足20幾年沒有新意。(圖片來源:Facebook截圖)

《開心無敵獎門人》奪獎 曾志偉唔肯上台

今年「最佳綜藝節目」由《開心無敵獎門人》奪獎,獎老錢嘉樂、阮兆祥都有上台領獎,相反節目的核心人物「獎門人」曾志偉未知是否為了身份問題,一度不願上台,要等錢嘉樂請先肯上,在上台後亦避嫌不發言。

「獎門人」曾志偉一度不願意上台,要等錢嘉樂開口,先肯上台授獎。
「獎門人」曾志偉一度不願意上台,要等錢嘉樂開口,先肯上台授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獎門人2022》時隔9年回歸熒幕

香港人的集體回憶《開心無敵獎門人》時隔9年,去年7月再度由原班人馬回歸,新一季《獎門人》除了原班人馬曾志偉、錢嘉樂、阮兆祥、麥美恩之外,吳嘉怡、程浩駿亦加入節目擔任新長老。獎門人曾志偉在接受傳媒採訪時,表示因為節目太久沒有播出和錄影,無論是小朋友觀眾,還是新藝人同事、歌手都沒有機會玩經典遊戲,希望能夠靠《獎門人》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帶給港人更多開心的能量。

獎門人 時隔九年後,曾志偉再次擔任獎門人!
時隔九年後,曾志偉再次擔任獎門人!(圖片來源:FB@TVB Weekly)
曾志偉 獎門人 第一季拍攝氣氛非常好
第一季拍攝氣氛非常好(圖片來源:FB@TVB Weekly)

曾志偉Cosplay安妮亞超驚嚇

去年8月曾志偉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出關後錄影新一集《開心無敵獎門人》時,竟以螢光粉紅假髮配黑裙亮相,明顯是模仿日本人氣漫畫《SpyX Family》內「安妮亞」的造型,嚇親不少網民:「睇到預告…好嘔心」、「呢啲叫趕客」、「好核突呀,你係咪想我地嘔晒啲月餅唔使減?」

曾志偉在新一集《開心無敵獎門人》預告片,竟以螢光粉紅假髮配黑裙亮相,明顯是模仿「安妮亞」造型,嚇親不少網民。
曾志偉在新一集《開心無敵獎門人》預告片,竟以螢光粉紅假髮配黑裙亮相,明顯是模仿「安妮亞」造型,嚇親不少網民。(圖片來源:TVB截圖)
曾志偉 《SpyX Family》安妮亞是cosplay界熱捧動漫人物。
《SpyX Family》安妮亞是cosplay界熱捧動漫人物。(圖片來源:《SpyX Family》海報)

網民怒轟:安妮亞比佢毀晒!

日本動漫《SPY×FAMILY》紅遍全球,Netflix也有播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劇情中5歲儍萌甜小女孩安妮亞更是受到粉絲們喜愛。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為令節目年輕化,竟在新一集《開心無敵獎門人》扮安妮亞,引來網民發文劣評:「又會咁in?但這是老人台,應該都冇乜核心觀眾知~」、「大台觀眾認識安妮亞嗎?」、「安妮亞比佢毀晒!」

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為令節目年輕化,竟扮安妮亞,引來網民發文劣評。
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為令節目年輕化,竟扮安妮亞,引來網民發文劣評。(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截圖、東方新地、FB@TVB 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