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

獎門人 │ 曾志偉Cosplay安妮亞超驚嚇 盤點港版安妮亞邊個最趕客?

最新娛聞

廣告

「安妮亞嚟啦!Super!」獎門人曾志偉曾在《開心無敵獎門人》中以螢光粉紅假髮配黑裙亮相,明顯是模仿日本人氣漫畫《SpyX Family》內「安妮亞」的造型,嚇親不少網民:「睇到預告…好嘔心」、「呢啲叫趕客」、「好核突呀,你係咪想我地嘔晒啲月餅唔使減?」
曾志偉
曾志偉在《開心無敵獎門人》中以螢光粉紅假髮配黑裙亮相,明顯是模仿「安妮亞」造型,嚇親不少網民。(圖片來源:TVB截圖)
曾志偉
《SpyX Family》安妮亞是cosplay界熱捧動漫人物。(圖片來源:《SpyX Family》海報)

網民怒轟:安妮亞比佢毀晒!

日本動漫《SPY×FAMILY》紅遍全球,Netflix也有播出《SPY×FAMILY間諜家家酒》,劇情中5歲儍萌甜小女孩安妮亞更是受到粉絲們喜愛。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為令節目年輕化,竟在新一集《開心無敵獎門人》扮安妮亞,引來網民發文劣評:「又會咁in?但這是老人台,應該都冇乜核心觀眾知~」、「大台觀眾認識安妮亞嗎?」、「安妮亞比佢毀晒!」

曾志偉
無綫總經理曾志偉為令節目年輕化,竟扮安妮亞,引來網民發文劣評。(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志偉
(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盤點港版安妮亞

其實過往不時驚現藝人或動漫迷cosplay安妮亞,噁心度爆燈:

東方昇

「東妮亞喜歡這個!」經常扮鬼扮馬的東方昇今年7月cosplay成「東妮亞」,為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拍片招生,網民紛紛留言:「敢着嗰吓真係佩服!」、「sure有助收生?」、「東尼亞好恐怖」!

曾志偉
東方昇cosplay成「東妮亞」,為香港大學附屬學院拍片招生。(圖片來源:IG@wong_kar_wai)

商台DJ黃正宜(阿正)

阿正近日化身大隻版安妮亞拍廣告,喜感爆燈。網民留言大讚:「表情勁似」、「好想打爆安妮正,笑死!」

曾志偉
阿正cosplay大隻版安妮亞拍廣告,險些認不出她,果然喜感爆燈。(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動漫節四怪

每年動漫節都有不少動漫迷出動玩cosplay,今年更驚現四名動漫迷反串安妮亞,笑到網民反眼,有網民封他們為「不安妮亞」,有人留言鬧爆:「點解咁多男人鍾意cos呢隻?」、「安尼亞想要X死你!」

曾志偉
四名動漫迷在動漫節反串安妮亞,笑到網民反眼。(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葉劉淑儀被惡搞

「安妮亞喜歡這個」近日瘋狂流傳網上,不少人都趁墟改圖,網民「至愛」的葉劉淑儀亦不能幸免,有網民便惡搞葉劉淑儀指着行政長官辦公室,配以字幕「蕾珍亞喜歡這個」,幽默搞笑。

曾志偉
網民惡搞葉劉淑儀指着行政長官辦公室,配以字幕「蕾珍亞喜歡這個」,幽默搞笑。(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故事講乜?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講述一名代號「黃昏」的間諜洛伊德佛傑,與綽號為「睡美人」的殺手約兒,以及能夠讀心的超能力女孩「安妮亞」,為了各自的目的組成了虛假家庭。三人的互動既爆笑又可愛,尤其是女兒安妮亞,憑各種奇怪的童言童語以及面部表情,成功擄獲了全球粉絲的心。

曾志偉
擁讀心超能力的安妮亞,憑各種奇怪的童言童語以及面部表情,成功擄獲了全球粉絲的心。(圖片來源:《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海報)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IG@wong_kar_wai、《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海報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八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