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江

曾江今逝世終年87歲 屍體被發現於檢疫酒店 死因有待確認

最新娛聞

廣告

資深演員曾江今日(27日)中午12時14分被發現倒斃於尖沙咀彌敦道19號一間檢疫酒店中,酒店職員發現他於房內昏迷不醒後報警求助,警員及救護員到場檢驗後,證實他已當場死亡,案件被列為「屍體發現案」,死因仍有待驗屍後確定。

相關文章:87歲曾江倒斃於檢疫酒店房內 回顧一生經典 曾歷三段婚姻

曾江 曾江在2015年「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獲得「最佳男配角」。
曾江在2015年「第3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獲得「最佳男配角」。(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曾江 曾江的經典廣告「美源髮彩」。
曾江的經典廣告「美源髮彩」。(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曾江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