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淑雅

32歲曾淑雅Jumbo雙喜臨門宣布陀B 曬凸肚照趕做索媽超開心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年32歲的TVB女神曾淑雅(Jumbo)上月忽然閃婚封盤做人妻,今日(8月11日)她又曬出肚凸凸相宣布陀B,喜上加喜,一眾圈中好友和網民都紛紛留言向她送上祝福!

女神Jumbo曾淑雅:是時候學做媽媽了

曾淑雅早前曾po出花花裙照,被指孕味濃,到今日她終於po出側身凸肚照,正式在IG公布懷孕的喜訊:

#mumtobe 30+2
感恩👶🏻小寶寶選了我❤️
希望你健康長大💕肥肥白白
我也是時候學做媽媽了🤰🏻🤰🏻
夢想實現🏠期待的改變

今年是超開心的一年🐰。
#如願#家#圓滿人生#滿足
#👩🏻+👶🏻+🐶+🧑🏻

曾淑雅 Ben Sir、袁偉豪、蔡嘉欣、陳詩欣、李芷晴、傅嘉莉等都有留言向曾淑雅送上祝福。
Ben Sir、袁偉豪、蔡嘉欣、陳詩欣、李芷晴、傅嘉莉等都有留言向曾淑雅送上祝福。(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曾淑雅 早前曾淑雅曬出穿著花花裙的正面照,已被指孕味濃。
早前曾淑雅曬出穿著花花裙的正面照,已被指孕味濃。(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上月幸福曬婚照宣布封盤

自出道以來已經被封為「宅男女神」的曾淑雅,上月22日於IG上傳兩張幸福婚照宣佈婚訊,雖然婚照中未能看見新郎哥正面,但光從側面都睇得出夠曬型仔。不少網民都為曾淑雅送上祝福,為女神找到好歸屬而感到高興。

感恩遇上你❣️🤵🏻👰🏻‍♀️

#人生的新階段
#另一個身份。另一種人生
#幸福的來臨🧚‍♀️

曾淑雅 女神曾淑雅在IG幸福曬婚照宣布封盤。
女神曾淑雅在IG幸福曬婚照宣布封盤。(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曾淑雅 網民都大讚新郎哥側面好型仔。
網民都大讚新郎哥側面好型仔。(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Jumbo老公正面曝光 完坐唔似謝天華

而Jumbo趁著7月24日32歲生日當天,便與老公低調的舉行婚禮,她解釋因為丈夫係圈外人,所以整個婚禮都低調進行,只係邀請部份親友出席,同時表示自己亦會努力學習做一位好老婆呀。

終於可以將呢份喜悅分享比大家
係爹哋媽咪同親朋好友見証下
我們結婚了
一個疫情年月把我們緣在一起。
走過3年的過程。珍惜著彼此
我們決定下半生的路一起攜手同步
以後不再孤單一人前行
餘生請多指教

Jumbo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同時曬出老公的樣貌,剛宣布結婚時,Jumbo只曬出老公的側臉,更被指與謝天華撞樣,看完正面後,不少網民留言表示一啲都唔似,說是男神級數,仲話二人郎才女貌,襯到絕!

曾淑雅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淑雅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淑雅 同謝天華一啲都唔似!
同謝天華一啲都唔似!(圖片來源:TVB截圖)

曾於節目中自爆自己多仔追

入行超過十年嘅Jumbo曾淑雅,兜兜轉轉由網紅轉做電視。兩年前Jumbo 29歲生日時,成班《姊妹淘》姊妹送上禮物為Jumbo慶生,Jumbo接受訪問時話當時有好多追求者,有合適對象正在了解中,不過仲未係男友,個陣Jumbo笑得非常甜絲絲,唔知當時所指的追求者係唔係就係宜家嘅未婚夫呢。

曾淑雅 男主持問Jumbo有冇異性為佢慶生,佢甜絲絲話有合適對象發展中。
男主持當時問Jumbo有冇異性為佢慶生,佢甜絲絲話有合適對象發展中。(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曾淑雅 好姊妹有著落,蔡嘉欣拍晒手祝Jumbo蜜運成功。
好姊妹有著落,蔡嘉欣拍晒手祝Jumbo蜜運成功。(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憑《三日兩夜》一度上位 多年來演閒角居多

現年31歲的曾淑雅在2011年中國小姐(香港賽區)成為三料冠軍,捧走「最具人氣獎」及「最上鏡小姐」等獎項。身材高挑的曾淑雅曾經出過寫真,之後在2020年正式加盟TVB後一度憑主持《三日兩夜》成功上位,但之後拍攝過多套劇集如《香港愛情故事》、《陀槍師姐2021》、《法證先鋒V》等都以閒角為主。今年更獲選為「全球百大美女」之一,排名高至41位,打敗Emma Watson、Margot Robbie等荷里活明星!

曾淑雅 Jumbo 主持《3日2夜》遊檳城 長腿女神有後路 30歲唔紅就退出娛圈?
Jumbo憑《三日兩夜》一度上位。(圖片來源:TVB
曾淑雅 不過拍劇都係以閒角為主。
不過拍劇都係以閒角為主。(圖片來源:《法證先鋒V》截圖)
全球百大美女 41. 曾淑雅Jumbo
Jumbo早前被選為百大美女之一。(圖片來源:Youtube@TC Candler 截圖)

每次派福利Like數必過萬 水著Bra Top樣樣有

曾淑雅樣靚身材好,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派福利。熱愛做運動的曾淑雅,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曬運動照,水著、Bra Top瑜伽服樣樣齊,每次Like數都必定破萬,深受網民愛戴。

曾淑雅 Jumbo早前開班教Pilates,吸引多位男粉絲報名參加。
Jumbo早前開班教Pilates,吸引多位男粉絲報名參加。(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曾淑雅 閒時鐘意去行山。
閒時鐘意去行山。(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曾淑雅 經常派福利。
經常派福利。(圖片來源:IG@jumbotsang)

TVB女神陸續上岸 蔡嘉欣嫁有米男友

TVB女神近年陸續上岸,早前港姐出身的蔡嘉欣在社交網站公開喜訊,並上載多張與Derek一同到法國巴黎影的婚紗照,照片中的她用甜蜜眼神望住Derek,更大方在鏡頭前咀對咀錫錫冧到爆炸:「過去一年我一直安靜地、幸福地準備我們的婚禮。來到倒數階段,是時候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Kayan要嫁人了,不遲亦不早! 一切都剛剛好!」

曾淑雅 蔡嘉欣 結婚 蔡嘉欣宣布即將做幸福人妻。
蔡嘉欣宣布即將做幸福人妻。(圖片來源:YouTube@kayan c)
曾淑雅 蔡嘉欣 結婚 蔡嘉欣和未婚夫去年9月飛到法國巴黎影婚紗照。
蔡嘉欣和未婚夫去年9月飛到法國巴黎影婚紗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jumbotsang、YouTube@kayan c、[email protected]、Youtube@TC Candler 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