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yd

最美變性人Poyd嫁豪門罕曬素顏照被指勁有剛陽味 《掃毒》曾激嘴張家輝

最新娛聞

廣告

來自泰國的36歲演員兼模特兒Poyd,2013年因在電影《掃毒》中激嘴張家輝而彈起,被封為「最美變性人」,但之後作品不多,近年更似是淡出了電影圈,專心做模特兒,今年3月,她嫁給了認識20年的富商男友Oak,升呢少奶奶,獲不少網民送上祝福,近日Poyd與老公飛到瑞士度蜜月,Poyd更罕有大曬與老公的甜蜜素顏合照,但竟被網民指她被「打回原形」,充滿剛陽味!
Poyd 最美變性人 兩人已於今年3月拉埋天窗,相信今次是補度蜜月。
兩人已於今年3月拉埋天窗,相信今次是補度蜜月。(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最美變性人Poyd 女人味跌Watt

Poyd升呢豪門少奶奶後相當低調,除了工作照外少有更新社交網,直到近日她分享出同老公甜蜜遊瑞士蘇黎世和盧加諾湖的靚相,當中除了有兩人的Sweet合照外,更有老公視角的Poyd素顏照,但卻引來不少網民指她的素顏Look女人味大跌Watt,相反卻充滿剛陽味,似乎淡出幕前多年後,被「打回原形」!

最美變性人 旅程中Poyd躺在老公腿上,被老公深情注視,網民都大讚So Sweet!
旅程中Poyd躺在老公腿上,被老公深情注視,網民都大讚So Sweet!(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最美變性人 Poyd又和老公相擁走在蘇黎世的街道上。
Poyd又和老公相擁走在蘇黎世的街道上。(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最美變性人 老公視角下的Poyd素顏面對鏡頭,笑得非常燦爛。
老公視角下的Poyd素顏面對鏡頭,笑得非常燦爛。(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Poyd被網民追問幾時再拍戲

雖然Poyd未有為相片配上文字,但網民紛紛猜測兩人是到瑞士補度蜜月,更祝福Poyd早日「造人」成功!不過亦網民留言追問Poyd幾時再拍戲?雖然Poyd曾在2014年簽約寰宇,計劃進軍內地影視圈,但睇翻Poyd近年最後一部影視作品,已是在五年前拍攝的網劇《蝕日風暴》,角色慘被飾演富二代的姜文杰強姦及灌藥,戲份不算多,但也有一場泳衣戲,大騷其Fit爆身形,相當搶鏡。

最美變性人 Poyd在《蝕日風暴》中著性感泳衣出鏡。
Poyd在《蝕日風暴》中著性感泳衣出鏡。(圖片來源:《蝕日風暴》截圖)
Poyd 最美變性人 大騷其33、24、36苗條身形。
大騷其33、24、36苗條身形。(圖片來源:《蝕日風暴》截圖)
Poyd 最美變性人 大騷其33、24、36苗條身形。
非常吸睛!(圖片來源:《蝕日風暴》截圖)
Poyd 最美變性人 不過其劇中戲份不算多,最後更被姜文杰強姦及灌藥後慘死。
不過其劇中戲份不算多,最後更被姜文杰強姦及灌藥後慘死。(圖片來源:《蝕日風暴》截圖)

Poyd簽約寰宇曾傳袋7位數

2013年,Poyd在電影《掃毒》中表現亮眼,激咀張家輝一幕更成為經典,2014年,Poyd與寰宇簽下5年合約,並改了一個中文名「寶兒」,決心攻入香港同内地演藝圈,有指當時她和寰宇的合約為每年年薪過百萬,並另設花紅獎賞,條件優厚。不過其後她只客串演出過2015年電影《賭城風雲2》,及拍過數部中泰合拍片,和2018年網劇《蝕日風暴》,之後便未見有新作。

最美變性人 Poyd曾與發哥合作演出電影《賭城風雲2》。
Poyd曾演出電影《賭城風雲2》,同發哥周潤發有不少對手戲。(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最美變性人 《掃毒》中張家輝同Poyd飾演一對夫妻。
《掃毒》中張家輝同Poyd飾演一對夫妻。(圖片來源:《掃毒》劇照)
最美變性人 Poyd一出場即令人眼前一亮。
Poyd一出場即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掃毒》劇照)
最美變性人 片中張家輝同Poyd有場法式濕吻戲,家輝話係為求真實,所以主動要求真嘴。
片中張家輝同Poyd有場法式濕吻戲,家輝話係為求真實,所以主動要求真嘴。(圖片來源:《掃毒》劇照)
最美變性人 不過張家輝自爆嘴完Poyd之後,要睇AV確認自己性向!
不過張家輝自爆嘴完Poyd之後,要睇AV確認自己性向!(圖片來源:《掃毒》劇照)

Poyd舊照流出獲讚好靚仔

被張家輝激讚為「正過好多真女人」的Poyd,英文全名為Treechada Petcharat,現年36歲,身高172cm,身形為33、24、36。Poyd從小已想做女仔,長大後更愈來愈抗拒自己的男性身份,最終她在17歲時下定決心變性,19歲時更參加選美,並成功奪冠,自始進入了泰國演藝圈。早前網上曾流傳Poyd學生時期、仍未做變性手術時的舊照,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本身都好靚仔。

最美變性人 Poyd曾被指似Angelababy及台灣女星曾愷玹的混合體。
Poyd曾被指似Angelababy及台灣女星曾愷玹的混合體。(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最美變性人 連張家輝都大讚Poyd:「正過好多真女人!」
連張家輝都大讚Poyd:「正過好多真女人!」(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最美變性人 早前網上曾流傳Poyd少年時代的舊照,網民都大讚好靚仔!
早前網上曾流傳Poyd少年時代的舊照,網民都大讚好靚仔!(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Poyd老公Oak為布吉富商

而Poyd的老公Oak是布吉富商,家族經營酒店生意,原本是Poyd好友的哥哥,二人已認識超過20年,曾是就讀同一學校的師兄弟關係,直至近年在Oak的熱烈追求下,兩人才開始拍拖,結果兩人非常合拍,於是拍拖短短一年便決定拉埋天窗。兩人在今年3月舉行婚禮,據知當時光是Poyd所著的一身泰國傳統結婚服飾,已價值約2千萬泰幣(約452萬港元)。

最美變性人 Poyd穿著傳統泰國結婚禮服出嫁。
Poyd穿著傳統泰國結婚禮服出嫁。(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Poyd 最美變性人 頭上更戴上黃金王冠,非常華貴。
頭上更戴上黃金王冠,非常華貴。(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Poyd 最美變性人 一身打扮價值超過400萬港元!
一身打扮價值超過400萬港元!(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oydtreechada、《蝕日風暴》截圖、《掃毒》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