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凱婷

下流上車族 | 45歲朱凱婷演活八婆表妹獲好評 學霸港姐做司儀瓣瓣掂

最新娛聞

廣告

TVB台慶劇《下流上車族》播出後收視高企,除了題材夠貼地之餘,一眾好戲之人令觀眾們更加入戲。除了劇中主角好戲之外,配角之一的朱凱婷亦獲網民大讚,朱凱婷成功拋開一向正經的形象,演活劇中八婆表妹的角色,給不少觀眾眼前一亮的感覺。

朱凱婷演活八婆表妹角色

朱凱婷在《下流上車族》中飾演江美儀的表妹,一向形象正經的她,今次在劇中飾演八卦多事,經常煽風點火之餘又嘴賤的角色。不少觀眾都表示對於朱凱婷願意拋下出道後所建立的正經形象感到驚訝,而且能夠將八婆角色演得如此自然,大讚她演技出色!

朱凱婷 朱凱婷在《下流上車族》中飾演江美儀的表妹
朱凱婷在《下流上車族》中飾演江美儀的表妹(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朱凱婷 在劇中飾演八卦多事,經常煽風點火之餘又嘴賤的角色
在劇中飾演八卦多事,經常煽風點火之餘又嘴賤的角色(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朱凱婷 成日都嘴賤賤!
成日都嘴賤賤!(圖片來源:TVB《下流上車族》截圖)

港姐入行成無綫御用主持

朱凱婷在2001年參選香港小姐,並且勇奪港姐季軍和國際慈善小姐,同屆港姐為楊思琦和楊卓娜等人。入行後的朱凱婷憑著大方得體的外表和口才,成為無綫不少節目的御用司儀主持之一。無論在新年賀歲、煙花匯演或者升旗儀式等大型節目中,都經常能夠看到朱凱婷的蹤影。朱凱婷更成為《東張西望》的長駐主持超過十年,令她的正經專業的形象更加深入民心。

朱凱婷 朱凱婷在2001年參選香港小姐,並且勇奪港姐季軍和國際慈善小姐
朱凱婷在2001年參選香港小姐,並且勇奪港姐季軍和國際慈善小姐(圖片來源:TVB《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朱凱婷 朱凱婷給人的感覺一直高貴優雅。
朱凱婷給人的感覺一直高貴優雅。(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

下嫁飛機師老公超幸福

朱凱婷在現實生活中亦過著非常幸福快樂的家庭生活。朱凱婷在2010年與飛機師男友結婚,次年誕下愛女,一家三口不但經常齊齊出門,結婚12年的兩公婆依然甜蜜,常在社交平台上大曬恩愛。而且,朱凱婷出名是圈中的好媽媽之一,為了與女兒培養更親密的感情,朱凱婷曾透露自己會與女兒一起參加親子音樂班,上堂的時候非常投入,名副其實的24孝媽媽。

朱凱婷 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
朱凱婷 經常享受天倫樂。
經常享受天倫樂。(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
朱凱婷 朱凱婷和愛女的關係最好!
朱凱婷和愛女的關係最好!(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

45歲依然Keep得好好

現年已經45歲的朱凱婷,因為在擔任節目司儀的時候經常穿得密密實實,令不少觀眾都不知道原來她身形保養的非常好。朱凱婷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美好身形,腰間完全零贅肉,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羨慕!

朱凱婷 經常以正經形象示人的朱凱婷,在社交平台經常大曬美好身形
經常以正經形象示人的朱凱婷,在社交平台經常大曬美好身形(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
朱凱婷 熱愛運動的她毫無贅肉!
熱愛運動的她毫無贅肉!(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
朱凱婷 完全不像已經是育有一女的45歲媽媽!
完全不像已經是育有一女的45歲媽媽!(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eidichuhoiting、TVB《下流上車族》截圖、TVB《香港小姐競選》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