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千雪

朱千雪轉行做大律師升格做師傅 淡妝近照仙氣逼人

最新娛聞

廣告

2012年港姐季軍出身的35歲朱千雪,於2020年轉行成為大律師。轉行已經三年的她最近更升格做師傅,教導多位實習大律師。近日就有徒弟在社交平台大讚朱千雪工作態度好之餘,又貼地又夠Nice:「一個很偉大、讓我們很愛的女人。」

朱千雪轉行做大律師升格做師傅

近日朱千雪徒弟在社交平台大曬與師傅朱千雪的合照,從照片中可見朱千雪身穿簡單直條西裝,清淡妝容更顯氣質。徒弟亦有發長文分享朱千雪日常工作點滴,笑指朱千雪「很愛吃蔬菜,好健康」,而且「吃飯不浪費」。

朱千雪 早前有朱千雪徒弟分享朱千雪近照。
早前有朱千雪徒弟分享朱千雪近照。(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朱千雪 雖然朱千雪淡妝上陣,但依然仙氣逼人。
雖然朱千雪淡妝上陣,但依然仙氣逼人。(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朱千雪 徒弟都大讚朱千雪是好師傅。
徒弟都大讚朱千雪是好師傅。(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大讚朱千雪語言能力強 願意分享經歷

徒弟又大讚朱千雪語言能力強:「跟我們說話會有不少英語,但是見到客人真的可以做到全程中文,語言的控制好厲害。」此外,徒弟亦表示感激朱千雪會向大家分享很多自己的經歷去幫助大家,令朱千雪成為一眾實習生們的榜樣。

朱千雪 朱千雪2020年轉行做大律師以及擔任講師。
朱千雪2020年轉行做大律師以及擔任講師。(圖片來源:IG@tracytschu)

徒弟爆朱千雪半工讀 兩年冇外出食飯

徒弟亦提到朱千雪在TVB工作期間半工讀JD法律博士考試,甚至兩年都沒有外出吃飯或看電影。徒弟指出不少沒有全職工作的人,也需要3年時間修讀JD學位,但朱千雪在兩年來「為了不浪費時間,每天的工作和學習拍的滿滿」,值得大家學習。

朱千雪 朱千雪讀書又叻,又有氣質,深受觀眾和網民歡迎。
朱千雪讀書又叻,又有氣質,深受觀眾和網民歡迎。(圖片來源:IG@tracytschu)

朱千雪成民選港姐冠軍

朱千雪小時候舉家移民加拿大,大學畢業後獨自回流不久後便參選《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更成為大熱佳麗之一。雖然最後飲恨只得季軍,但她卻成為這屆一人一票投票選出的「民選冠軍」,更受到網友們的喜愛。

朱千雪 朱千雪是2012年度港姐季軍,當年冠軍是張名雅,亞軍則是黃心穎。
朱千雪是2012年度港姐季軍,當年冠軍是張名雅,亞軍則是黃心穎。(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朱千雪出道即獲力棒

加入TVB後朱千雪便獲得不少工作機會,包括擔任主持及首次演出電視劇《On Call 36小時II》,更投身電影界演出她的首部電影作品。2016年她更憑著奇幻劇《EU超時任務》而受到網友稱讚,她和王浩信更於當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6》中獲得「最受歡迎劇集搭檔」獎。

朱千雪 《EU超時任務》近日在深夜重播,當中渠頭和Madam Ling的戀情令人難忘。
《EU超時任務》早前在深夜重播,當中渠頭和Madam Ling的戀情令人難忘。(圖片來源:IG@tracytschu)

朱千雪當紅期毅然進修

雖然朱千雪憑著《EU超時任務》成功走紅,但她為了一圓律師夢而選擇在這段時間向TVB請假進修一年,更於2016年獲香港中文大學頒發的企業傳播社會科學系碩士學位,同年更入讀城市大學法律博士學位,名副其實的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畢業後朱千雪成功到律師樓實習,2020年更獲律師樓聘請成為旗下註冊大律師。

朱千雪 朱千雪於2020年加入律師行成為大律師。
朱千雪於2020年加入律師行成為大律師。(圖片來源:Denis Chang’s Chamber 官方網站)
朱千雪 朱千雪去年開始兼任 HKU SPACE LAW 法律行政人員高級文憑的講師。
朱千雪去年開始兼任 HKU SPACE LAW 法律行政人員高級文憑的講師。(圖片來源:FB@HKU SPACE Law)

與青梅竹馬老公相戀多年

朱千雪在2019年宣布和自小認識的青梅竹馬吳崑倫(Justin)結婚,兩人自嬰兒時期便認識的緣份更被網友稱為「現實愛情劇」。原本在新加坡擔任顧問醫生的Justin,更是半個多世紀以來的祺棧茶行太子爺。為陪老婆在港執業當律師,Justin由新加坡回流香港生活和工作,兩夫妻非常Sweet,不時公開放閃。

朱千雪
(圖片來源:IG@tracytschu)
朱千雪
(圖片來源:IG@tracytschu)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racytschu、FB@HKU SPACE Law、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