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瀚

朱敏瀚入行12年首擔正男主角 獲無綫力捧扮AI戀王敏奕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0歲的朱敏瀚上月宣佈與拍拖3年的余思霆和平分手,情場失意但事業一帆風順,除了在《痞子殿下》展露喜劇細胞,近日有傳擔正主演無綫新劇《虛擬情人》,故事以AI為題材,女主角為曾志偉新抱、30歲的王敏奕。朱敏瀚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只收到通知,雖然未收到劇本,但已經做了不少關於AI的資料搜集。

現年30歲的朱敏瀚情場失意,但事業一帆風順,近日有傳擔正無綫新劇《虛擬情人》。
現年30歲的朱敏瀚情場失意,但事業一帆風順,近日有傳擔正無綫新劇《虛擬情人》。(圖片來源:IG@brianchu0523)
朱敏瀚 30歲的王敏奕獲無綫力捧做女主角,也很受老爺曾志偉愛錫。
30歲的王敏奕獲無綫力捧做女主角,也很受老爺曾志偉愛錫。(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甩「御用細佬」之名奪兩獎

有指無綫即將開拍新劇《虛擬情人》,故事以AI為題材,女主角為王敏奕,男主角則為朱敏瀚。入行12年的朱敏瀚,近年因狂操肌而終於擺脫「御用細佬」之名,2020年他憑《反黑路人甲》獲「飛躍進步男藝員」獎,2021年他再憑《換命真相》獲頒「最佳男配角」獎。今次《虛擬情人》擔正做男主角,不少網民都認為他值得擁有。

朱敏瀚2021年憑《換命真相》獲頒「最佳男配角」獎。
朱敏瀚今年一月憑《換命真相》獲頒「最佳男配角」獎。(圖片來源:IG@brianchu0523)
朱敏瀚右)在《痞子殿下》扮演雙重人格,與周嘉洛鬥搞笑。
朱敏瀚(右)在《痞子殿下》扮演雙重人格,與周嘉洛鬥搞笑。(圖片來源:IG@brianchu0523)
朱敏瀚余思霆上月發文宣佈和平分手。
朱敏瀚余思霆上月發文宣佈和平分手。(圖片來源:《思家霆園》YouTube影片截圖)

王敏奕發明AI機械人朱敏瀚

《虛擬情人》是朱敏瀚入行12年來,首次擔正的作品,難怪一收到通知已開始做準備。《虛》故事講述王敏奕飾演的程式天才,在年輕時製造了虛擬AI男伴(朱敏瀚飾),其後王敏奕因意外而將朱敏瀚由虛擬AI變成真人,朱敏瀚漸漸對愛有着無限追求的欲望,希望了解人世間的愛情到底是甚麼……咦?故事內容熟口熟面嘅?

王敏奕在新劇《虛擬情人》飾演程式天才,在年輕時製造了虛擬AI男伴朱敏瀚飾)。
王敏奕在新劇《虛擬情人》飾演程式天才,在年輕時製造了虛擬AI男伴(朱敏瀚飾)。(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朱敏瀚 王敏奕與曾國祥愛得甜蜜,常在社交網晒恩愛。
王敏奕與曾國祥愛得甜蜜,常在社交網晒恩愛。(圖片來源:IG@wongmanyik)

似《智能愛人》加《金宵大廈2》=收視冇保證?

《虛擬情人》故事內容與無綫去年播映、李佳芯主演的《智能愛人》似到十足,只係李佳芯的女AI,今次改為朱敏瀚飾演的男AI,有網民甚至認為是《智能愛人2.0》以及《金宵大廈2》單元七「OPPA」的結合。而網民另一個疑問點,是《智能愛人》以及《金宵大廈2》的收視亦未見理想,前者首周直播更僅得12.4點收視(約80萬人收看),全劇平均則約17.4點(約113萬人);而《金宵大廈2》「OPPA」播放該周亦只得平均約16.5點(約107萬人),收視表現均屬於不太理想,數字似乎某程度上反映了無綫觀眾的口味。

朱敏瀚 《虛擬情人》劇情與李佳芯主演的《智能愛人》圖)似到十足。
《虛擬情人》劇情與李佳芯主演的《智能愛人》(圖)似到十足。(圖片來源:《智能愛人》劇照)
朱敏瀚 《金宵大廈2》講述湯洛雯將紙板人Kim帶回家,紙板人竟變成有感情的人類。
《金宵大廈2》講述湯洛雯將紙板人Kim帶回家,紙板人竟變成有感情的人類。(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即睇王敏奕靚相:

王敏奕嫁給曾國祥後,事業更加一帆風順!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brianchu0523、IG@wongmanyik、《思家霆園》YouTube影片截圖、《智能愛人》劇照、《金宵大廈2》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