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斐斐

無綫主播朱斐斐原來好富貴 入行11年撈唔起曾靠運動走出情緒病陰霾

最新娛聞
TVB藝訓班出身的朱斐斐,不經不覺入行已有11年,參演過的劇集不下80部,去年她開始擔任TVB娛樂新聞台主播,近日更進軍小紅書,拍片大晒其月租2.3萬元的香閨,仲令她家中一地名牌紙袋和她身上的名牌行頭曝光!
朱斐斐 朱斐斐一邊刷牙一邊拍片。
朱斐斐一邊刷牙一邊拍片。(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 原來她近日首次加入小紅書。
原來她近日首次加入小紅書。(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 豪晒靚景香閨

本月25日就踏入31歲的朱斐斐,近日在小紅書拍片,分享她「TVB演員工作的一天」,片中紀錄了她由早上8時起床返工做主播,一直到放工回家休息及做Gym的實況,其中她更簡單介紹了其香閨,月租為2.3萬港元。片中所見,該單位擁有一個露台,可外望開揚球場靚景,據指市值售價約為1千萬港元。

朱斐斐 朱斐斐的露台景觀好開揚。
朱斐斐的露台景觀好開揚。(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 睇真啲原來佢客飯廳兩邊都各有一個小露台。
睇真啲原來佢客飯廳兩邊都各有一個小露台。(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返工拎LV手袋、Chanel銀包

朱斐斐更藉住揀衫返工的機會,大晒家中一地名牌紙袋,包括Roger Vivier、Giuseppe Zanotti、BALMAIN等,側邊窗台上更有一個Hermès手袋。到出門返工,更見到朱斐斐手上拎著一個LV名牌手袋,連拍員工卡入公司時,也是用的Chanel銀包,令網民都好驚訝憑TVB出名不算高的人工,朱斐斐要如何負擔屋租和她的一身行頭。

朱斐斐 OOTD = Outfit of the Day,不過比起朱斐斐一身打扮,地上一大堆名牌紙袋明顯更吸睛。
OOTD = Outfit of the Day,不過比起朱斐斐一身打扮,地上一大堆名牌紙袋明顯更吸睛。(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 拍卡入公司,手上拎住個Chanel銀包,仲疑似戴住隻大大粒鑽戒。
拍卡入公司,手上拎住個Chanel銀包,仲疑似戴住隻大大粒鑽戒。(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 LV手袋。
LV手袋。(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工作日程逐格睇:

朱斐斐入行10年投資做老闆娘

朱斐斐於2012年自私立學校玫瑰崗學校(中學部)畢業,曾與李芷晴是中學同班同學,同年她在修讀無綫第26期藝員訓練班後加入無綫,與她同期的訓練班同學有何廣沛、吳沚默、利穎怡、李旻芳及梁茵等,她曾透露當初入行是因為鍾意佘詩曼,可惜她加入TVB時,阿佘已離巢。其實現時朱斐斐除了拍劇及做主播外,還兼任健身教練,曾投資開健身中心,又曾開設網店,售賣時裝及健康食品。

朱斐斐 初入藝訓班時的朱斐斐年約20歲。
初入藝訓班時的朱斐斐年約20歲。(圖片來源:tvb.com)

多次扮死者 曾於《愛回家》演「高栢菲」少女版

朱斐斐2017年於處境劇《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飾湯盈盈角色「高栢菲」的少女版,令她開始為觀眾所留意。她也有拍片分享自己在TVB拍劇的經歷,原來她曾多次扮死者,有一次更要在一間荒廢的鬼屋中拍一場吊頸戲,她透露拍完後會收到一封利是,但裡面只有一蚊雞,還需要盡快使出去,不可以帶回家。

朱斐斐2017年曾於處境 劇《 愛• 回家之開心速遞 》中飾湯盈盈角色「 高栢菲 」的少女版,令她開始為觀眾所留意。
朱斐斐2017年曾於《愛回家》中飾湯盈盈角色「高栢菲」的少女版,令她開始為觀眾所留意。(圖片來源:IG@ffcfei)
朱斐斐 朱斐斐原來在劇中「死」過好多次。
朱斐斐原來在劇中「死」過好多次。(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 扮吊頸雖然要去荒廢鬼屋取景,場面陰森,但原來腳下踩住兩個箱,好穩陣。
扮吊頸雖然要去荒廢鬼屋取景,場面陰森,但原來腳下踩住兩個箱,好穩陣。(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拍《隱形戰隊》險象環生

早前在劇集《隱形戰隊》中,朱斐斐飾演的士司機鄭嘉嘉,是唐詩詠昔日學生,最後慘被殺害,也引起不少網民注意。片中她大讚唐詩詠又靚女又nice,擁有女神光環,又講到她在森林中被追殺一幕,她憶述當時天很黑,路上又有很多小石頭,她一路奔跑時險象環生,差點真的跌死了!

朱斐斐 朱斐斐早前在《隱形戰隊》飾演的士司機鄭嘉嘉。
朱斐斐早前在《隱形戰隊》飾演的士司機鄭嘉嘉。(圖片來源:《隱形戰隊》截圖)
朱斐斐 朱斐斐大讚唐詩詠光是站在那裡,已有女神光環出現。
朱斐斐大讚唐詩詠光是站在那裡,已有女神光環出現。(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朱斐斐 劇中被綁架兼射殺一幕,朱斐斐直言拍攝時險象環生。
劇中被綁架兼射殺一幕,朱斐斐直言拍攝時險象環生。(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

因事業無起色曾現情緒問題

朱斐斐坦言曾因入行以來事業一直無起色,發展比不上其他同期同學,而開始出現情緒問題,患上抑鬱症、厭食症和暴食症,體重一度由45公斤跌到38公斤,之後又因暴食而激增到60多公斤,後來被爸爸逼住去睇心理醫生接受治療,但這段情緒時好時壞的時期也長達3年,直到她開始接觸健身,才找到方法去發洩自己的負面情緒。

朱斐斐 朱斐斐現在已擁有健身教練資格。
朱斐斐現在已擁有健身教練資格。(圖片來源:IG@ffcfei)

《寶寶大過天》幾乎素顏演出

朱斐斐曾在《寶寶大過天》飾演岑麗香家中工人姐姐的Siti,一出場就大講半鹹淡廣東話,被大讚演得好似真外傭,原來朱斐斐為角色花了兩個月時間去學印尼姐姐講廣東話的口音,又犧牲靚女形象幾乎素顏上陣,她說:「除了粉底、唇膏好似乜都冇化,真係素顏朝天!」

朱斐斐 金宵大廈2
朱斐斐為扮印傭犧牲靚女形象,引起不少觀眾讚賞。(圖片來源:《寶寶大過天》截圖)
早前朱斐斐在劇集《 迷網 》中飾演金融騙子「 阮燕菁 」,以色誘方法誘騙「 才叔 」(鍾志光飾)在她任職的金融集團中開戶及簽署授權書,其低胸晒事業線的打扮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也是她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一個角色。
朱斐斐又曾在劇集《迷網》中飾演金融騙子「阮燕菁」,以色誘方法誘騙「才叔」(鍾志光飾)在她任職的金融集團中開戶及簽署授權書,其低胸晒事業線的打扮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也是她入行以來戲份最多的一個角色。(圖片來源:《迷網》截圖)

朱斐斐新任主播瘋狂做Gym

TVB娛樂新聞台今年初推出了一段介紹新主播的宣傳片,當中包括朱斐斐,兼任健身教練的她,在影片中著上Bra Top加瑜伽褲瘋狂做Gym,鏡頭更影盡她前後左右甚至高抄等多角度任影,非常吸睛。

朱斐斐 事實上,朱斐斐由去年7月已開始加入TVB娛樂新聞台工作。
事實上,朱斐斐由去年7月已開始加入TVB娛樂新聞台工作。(圖片來源:IG@ffcfei)

主播 TVB娛樂新聞台的5位新主播左起為黎文傑、朱斐斐、任琳、莊易羚及蕭文諾。
TVB娛樂新聞台的5位新主播左起有黎文傑、朱斐斐、任琳、莊易羚及蕭文諾。(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朱斐斐、IG@ffcfei、《隱形戰隊》截圖、《寶寶大過天》截圖、《迷網》截圖、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