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

朱晨麗被老屈雪藏 嬲爆鬧傳媒:真的是有病!

最新娛聞

廣告

2011年4料港姐朱晨麗自從2020年播出的《大醬園》和《法證先鋒IV》後,直到今年才有新作的她,一直被外界懷疑她是否被TVB雪藏。近日朱晨麗在內地平台開直播向網民訴苦,嬲爆批評港媒沒做足功課,便屢指自己被雪藏,大罵:「是不是有病!」

34歲朱晨麗爆Seed大罵港媒 不滿被指「雪藏」

朱晨麗經常在直播平台與粉絲交流,近日便開直播與網民聊天,表示最近自己有很多工作堆在一起,而且自己有電影準備要上映。朱晨麗接著便開始向網民訴苦,表示對香港傳媒非常不滿意,她稱:「我在香港跟人家說,我之前拍電影啊什麼的,港媒感覺好像不願意寫,就說我被雪藏,是不是有病?有大病!哈哈!就非得喜歡寫那兩個字。」

朱晨麗近日開直播向網民訴苦
朱晨麗近日開直播向網民訴苦(圖片來源:一直播@朱晨麗)

對於港媒沒有寫到她有新的工作,她回應表示覺得十分匪夷所思,她接著說「(港媒)就說我只是否認,就是在假裝很堅強的那種感覺,真的有毛病啊!真的是!我服了他們!香港是多麼的沒有新聞嘛難道?」 她亦向網民解釋自己很生氣,但是一直沒有地方可以讓她發洩,所以才跟網民吐槽。

朱晨麗 不滿被老屈「雪藏」
不滿被老屈「雪藏」(圖片來源:一直播@朱晨麗)

朱晨麗不滿被追問 覺得被港媒貶低身份

接著,朱晨麗繼續爆Seed大罵港媒讓她有被貶低的感覺,覺得很不合理,她表示:「生怕我沒有新聞,還是生怕我在香港的知名度變低了?所以幫我出一個這樣的title,然後問一次還好,兩次,然後再十次、一百次,每一次都問這個問題,是不是有病啊?回答過了你怎麼還在問?」

朱晨麗 爆seed認為被貶低身份
爆seed認為被貶低身份(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朱晨麗批評港媒沒道德 怒罵:「真的是有病!」

最後,朱晨麗再次表示覺得傳媒的行為太過分,她表示雖然道德是見仁見智,但她覺得傳媒有時候做得太過分。她亦表示傳媒都只寫自己心中想要的答案,而且認為記者在採訪藝人之前要做好功課,「可能沒有那麼多人去看你們所寫的那些亂七八糟的假新聞,但是你要做功課再來訪問藝人啊!要不然你身為一個記者,拿這個記者證,你覺得你合適嗎?」

朱晨麗批評記者在訪問一人前不先做功課
朱晨麗批評記者在訪問一人前不先做功課(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朱晨麗主演新片冇人知 被誤會為冇工開

朱晨麗之所以會如此激動生氣開直播,是因為其實她一直有參與多個電影作品和電視劇,除了最近即將上映的《焚身》之外,她現在亦正在拍葉念琛執導的TVB《美麗戰場》,而且她的商演直播的活動亦是未停過。明明工作忙碌,Job接Job,但是屢被誤會冇工開、被雪藏,所以朱晨麗才忍不住於直播平台向網民訴苦。

朱晨麗現在亦正在拍葉念琛執導的TVB《美麗戰場》
朱晨麗現在亦正在拍葉念琛執導的TVB《美麗戰場》(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朱晨麗 商演、直播冇停過
商演、直播冇停過(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朱晨麗連環撞樣 今次撞湯洛雯?

此外,朱晨麗亦經常上傳美照於IG,於粉絲們交流。最近眼尖的網民發覺,朱晨麗的樣子十分多變,不同的角度會與不同的女性撞樣。除了曾經與湯唯、吳千語等人撞樣之外,更被網民發現她與湯洛雯最相似!

朱晨麗被指瘋狂撞樣其他女藝人
朱晨麗被指瘋狂撞樣其他女藝人(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朱晨麗 其中最似湯洛雯
其中最似湯洛雯(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朱晨麗為何忽然被傳遭雪藏?

朱晨麗直到今年才有新作,一直被外界懷疑她是否被TVB雪藏,日前就開直播大罵港媒⋯⋯

朱晨麗有咩新作?

朱晨麗其實一直有參與多個電影作品和電視劇,包括⋯⋯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一直播@朱晨麗、IG@rebecca_zhu、IG@roxanne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