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麗 陳煒

36歲朱晨麗被爆今年內嫁入豪門做少奶奶 與舊愛何廣沛同場零交流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6歲的朱晨麗,去年被爆與多年緋聞男友何廣沛分手兼與富二代史昊洺撻着,甚至一度傳出懷孕消息,不過當時朱晨麗矢口否認!昨日(18日)她現身沙田馬場出席「TVB賽馬日」,激罕與昔日舊愛何廣沛同場,更被陳煒「爆響口」指今年會好事近……

朱晨麗一臉春風 被好姊妹陳煒爆今年嫁得出

朱晨麗身為前港姐冠軍,追求者一向都有不少,去年她被爆與何廣沛「分手」後,被指未夠半年即撻着富二代史昊洺並同遊泰國,之後更因一張凸肚照而傳出懷孕一事,但她當時極力否認,僅指對方為普通朋友。然而,她昨日與好姊妹陳煒一同受訪時,卻遭對方突然爆料稱今年會嫁得出!傳媒即追問朱晨麗是否有追求者,朱晨麗即一臉怕醜,陳煒亦馬上加把嘴表示「梗係有啦」。朱晨麗之後亦難掩一臉春風,笑笑口稱自己仍然努力中,下年是否被雙封利是則一切隨緣,煒哥再落力表示朱晨麗只是怕醜覺得不好意思,更表示「唔認就唔得」,令全場起哄。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與陳煒一向非常老友,孛過一同接受訪問時卻被對方爆料指今年會結婚!
朱晨麗與陳煒一向非常老友,孛過一同接受訪問時卻被對方爆料指今年會結婚!(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一臉春風出席活動。
朱晨麗一臉春風出席活動。(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陳展鵬:佢都就結婚!

除了陳煒之外,陳展鵬也大爆朱晨麗即將結婚的消息!姚子羚、陳展鵬、朱晨麗和陳煒一同接受《東張+》訪問,陳展鵬和陳煒向未結婚的姚子羚派利是,陳展鵬見到朱晨麗即表示已經派了給她,之後再補一句:「朱朱我畀咗喇!佢都就嚟結婚喇,所以唔使畀喇,哈哈哈哈!」姚子羚馬上露出驚訝表情,並向朱晨麗說:「恭喜晒啊!」主持人立即問他是否要爆料,朱晨麗即表情尷尬,陳煒用手拍拍她示意之後,陳展鵬立即補充說「講笑」!

朱晨麗 陳煒 陳展鵬隨口爆一句,即令姚子羚信以為真。
陳展鵬隨口爆一句,即令姚子羚信以為真。(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都有少少尷尬。
朱晨麗都有少少尷尬。(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朱晨麗何廣沛同場零交流

另外,朱晨麗與何廣沛亦有一同現身馬場出席「TVB賽馬日」,不過這對昔日緋聞情侶卻全程零交流,就連影2次大合照都分開得「有咁遠得咁遠」,一個東一個西。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與何廣沛一同現身馬場出席「TVB賽馬日」,不過2人影合照時隔得相當之遠。
朱晨麗與何廣沛一同現身馬場出席「TVB賽馬日」,不過2人影合照時隔得相當之遠。(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朱晨麗 陳煒 零交流!
零交流!(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朱晨麗去年忽傳大肚 新歡被指是富二代

去年剛與何廣沛「分手」的朱晨麗,被好友爆料指已經有新男友,男方更是是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的兒子史昊洺,兩父子均擁有多隻馬匹,家底非常雄厚。有指兩人在上年夏天已經撻著,更齊齊遊泰國享受二人世界。報道亦指朱晨麗近日肚突突孕味重,似是懷孕,疑似終於有望嫁入豪門。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與史昊洺傳出緋聞。
朱晨麗與史昊洺傳出緋聞。(圖片來源:YouTube@HKJC)
朱晨麗 陳煒 史昊洺是愛馬之人,擁有不少馬匹家底相當好。
史昊洺是愛馬之人,擁有不少馬匹家底相當好。(圖片來源:YouTube@HKJC)

朱晨麗連聲否認緋聞

傳聞沸沸揚揚,朱晨麗今日就向傳媒就謠傳秘戀富二代兼懷孕一事親自解畫,她澄清與史昊洺只是朋友關係,對方亦沒有追求自己,兩人只是「朋友介紹,有一齊玩過」。對於懷孕一事,朱晨麗就笑指「傳得誇張」,表示自己日前才穿高踭鞋出席活動,絕對無可能懷孕。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 朱晨麗連身否認緋聞。
朱晨麗連身否認緋聞。(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同何廣沛傳足6年 今年年初「降呢」變同事

何廣沛與朱晨麗在6年前因為合作拍攝《超時空男臣》而撻著,更多次被傳媒影到男方進出朱晨麗香閨,又有雨中漫步同撐一傘等等親密行為,雖然二人之後一直都以「朋友」相稱,但不論行內及行都認定二人就是一對。惟到今年年初何廣沛被發現其IG單方面unfollow朱晨麗,二人關係更加由「朋友」降呢做「同事」,「6年情」疑似正式玩完。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 朱晨麗與何廣沛的緋聞由2017年傳到近日才斬纜,已足足6年。
朱晨麗與何廣沛的緋聞由2017年傳到近日才斬纜,已足足6年。(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 之前都經常隔空放閃。
之前都經常隔空放閃。(圖片來源:IG@rebecca_zhu)
朱晨麗 陳煒
(圖片來源:TVB劇照)

朱晨麗參加港姐被封「翻版陳法拉」

朱晨麗出生於江蘇蘇州,16歲時獲香港演藝學院邀請赴港就讀舞蹈藝術系,主修芭蕾舞。至2011年朱晨麗參選港姐,比賽前獲封為「翻版陳法拉」而成為大熱,比賽期間奪得「最受歡迎大獎」、「歡樂大使獎」及「時尚目光大獎」等多個獎項,最後成功奪冠。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
係咪有幾分似陳法拉?(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
一個字:索!(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朱晨麗 陳煒 朱晨麗
2011年時大熱奪冠。(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YouTube@HKJC、IG@rebecca_z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