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 揸車

37歲朱智賢揸車爆seed舉動恐扣分 本尊火速13字回應兼報平安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7歲的朱智賢(Ashley)自去年宣布離巢後,便開始活躍於社交平台,並不時發佈一些有關日常生活的短片,以及間中派福利。繼早前上載自己騷嗲功被摑的短片後,日前朱智賢又分享了一段自己揸車的影片,不過片中爆seed的行為就恐怕會被扣分……

朱智賢揸車突爆seed

在朱智賢分享的影片中可見,她正準備打燈cut線時突然將車窗較低,然後伸手出去向後車以手勢打招呼。不過當拍片者問朱智賢:「嘩你都幾有禮貌㗎喎」時,她卻竟然回覆稱:「吓,我舉中指喎。」

(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早前分享了一段揸車的短片。(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0
朱智賢在打燈cut線後落低車窗向後車做手勢。(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0
拍攝者更大讚朱智賢十分有禮貌。(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0
不過朱智賢則表示自己其實係舉中指。(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舉動恐扣分

朱智賢的舉動亦引來不少網民留言:「試過,扣咗5分」、「車玻璃犯法,幫你舉報了,等收信」、「TesX」連好友梁麗翹和袁偉豪都忍唔住留言稱:「呢個根本就係現實嘅你」、「有冇聽馬路英雄啊」

0
朱智賢的舉動引來不少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0
連梁麗翹都忍唔住留言!(圖片來源:IG@nicoleleung1114)
0
袁偉豪則是笑問朱智賢有冇聽馬路英雄。(圖片來源:IG@benontheroad)

朱智賢急澄清兼報平安

朱智賢事後亦火速在社交平台上澄清兼報平安:「呢排見報率係十分高,不過就令大家都好擔心我」,更派定心丸表示:「只是拍reels跟大家開個玩笑而已。」

「多謝傳媒嘅愛戴,呢排見報率係十分高,不過就令大家都好擔心我。一係家暴,一係就被扣分。全都不是事實啦,只是拍reels跟大家開個玩笑而已」

0
朱智賢事後在社交平台火速澄清兼報平安。(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IG@benontheroad、IG@nicoleleung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