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咪神」稱號被褫奪 心口撞心口被陳芷尤當場K.O.:無比較無傷害

最新娛聞

廣告

朱智賢(Ashley)自從宣布離開TVB回復自由身後,無約一身輕心情超靚,早前更在IG不斷「派大禮」曬泳衣照讓網民大飽眼福。日前她與好友陳芷尤(Apple)一齊拍片,同屬有料之人的她們更當場「同場較量」,不過身材出名好的她卻竟然慘敗……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早前宣布離巢TVB。
朱智賢早前宣布離巢TVB。(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le)
朱智賢 陳芷尤 陳芷尤是張振朗的前女友。
陳芷尤是張振朗的前女友。(圖片來源:IG@xoxoapo)

「心口撞心口」無比較無傷害

影片中的2人雖然沒有以性感打扮示人,但姣好身材依然無法被遮蓋,朱智賢穿上短牛仔褲大騷長腿,而陳芷尤則穿上一件貼身T裇,逼爆其驕人上圍!2人在影片尾段上演一幕「心口撞心口」,明顯勝負已分,朱智賢都不得不甘拜下風,更特意寫上「無比較無傷害」的標籤字眼。該畫面震撼了不少網民的眼球,紛紛留言表示好羨慕:「撞嗰下好好睇」、「我做中間人」、「我申請企喺中間」及「到我到我」等等,亦有人表示朱智賢不服輸也不行:「真係無比較無傷害,比唔到!」

朱智賢 陳芷尤 唔使講都知誰是贏家。
唔使講都知誰是贏家。(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le)
朱智賢 陳芷尤 畫面震撼網民眼球!
畫面震撼網民眼球!(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le)

合作拍節目結成好友

37歲的朱智賢和34歲的陳芷尤,於2016年在TVB節目《玩盡澳門無限式》中合作過,2人同時在節目中一同以火辣泳衣示人大展性感身段,亦因此雙雙被封上「咪神」的稱號,兼因此成為好朋友。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和陳芷尤,於2016年在TVB節目《玩盡澳門無限式》中合作過。
朱智賢和陳芷尤,於2016年在TVB節目《玩盡澳門無限式》中合作過。(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朱智賢 陳芷尤 2人同時在節目中一同以火辣泳衣示人大展性感身段。
2人同時在節目中一同以火辣泳衣示人大展性感身段。(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朱智賢 陳芷尤 雙雙被封上「咪神」的稱號。
雙雙被封上「咪神」的稱號。(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朱智賢 陳芷尤 友誼永固!
友誼永固!(圖片來源:IG@xoxoapo)

陳芷尤離開TVB返老家即變女一

33歲的陳芷尤(Apple)2018年與張振朗分手後,於2019年離開無綫返回老家新加坡發展,一切重新開始,但她不時更新社交網,讓香港粉絲可以緊跟貼她的最新動向。陳芷尤唔想再做花瓶,幾年來在新加坡拍過不少電影及網劇,人氣不斷升,今年初由她主演的賀歲電影《女兵外傳》亦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上映,可見她已是當地炙手可熱的女演員。

朱智賢 陳芷尤 陳芷尤 33歲陳芷尤離開TVB返老家充新加坡拍電影即變女一。
33歲陳芷尤離開TVB返老家充新加坡拍電影即變女一。(圖片來源:IG@xoxoapo)

陳芷尤張振朗拍拖3年玩完

陳芷尤與張振朗曾有過一段三年情,不過當時佢哋一直以「好好朋友」相稱,到2017年戀情慢慢浮出水面、拍拖歐遊、見埋家長,男方探班仲探到去新加坡,本以為能夠修成正果,可惜二人2018年宣布分手。有指當時張振朗開始彈起,周不時有小花埋身令二人愈行愈遠。當年張振朗和陳芷尤第一次承認關係,就是夾啱Timing同口供出Po宣布分手。2017年5月,二人拍住拖飛去歐洲遊完法國再遊荷蘭,互做專屬攝影師隔空晒恩愛,豈料事隔不到一年,愛的印記變分手通告,巴黎海邊漫遊照變此情不再空凳相。

朱智賢 陳芷尤 陳芷尤 拍拖三年共賦同居,張振朗一直收收埋埋與陳芷尤情侶關係,絕少放閃,可惜呢段情始終敵不過男方緋聞纏身。
拍拖三年共賦同居,張振朗一直收收埋埋與陳芷尤情侶關係,絕少放閃,可惜呢段情始終敵不過男方緋聞纏身。(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朱智賢 陳芷尤 陳芷尤 2017年七月,張振朗還趁自己生日,陪女友陳芷尤回新加坡見家長。
2017年七月,張振朗還趁自己生日,陪女友陳芷尤回新加坡見家長。(圖片來源:新傳資料庫)

張振朗上位多女埋身 陳芷尤心淡斬情絲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5年在《愛‧回家》第二輯飾演男主角Anson的張振朗人氣急升,緋聞亦都跟住來。由跑龍套變男二甚至升呢做男主角,而且次次拍劇都必然同合作對手傳緋聞,蔡思貝、劉佩玥、龔嘉欣、陳瀅見一個傳一個,被力捧已經劇接劇聚少離多,又日日見電力小花多過見女友,緋聞疑幻似真,陳芷尤終於感到心淡決定斬纜。

朱智賢 陳芷尤 陳芷尤 有指當年陳芷尤心淡斬情絲。
有指當年陳芷尤心淡斬情絲。(圖片來源:IG@xoxoapo)

37歲朱智賢宣布離巢 尋求外闖挑戰 同月第3位女藝人「走佬」

現年37歲的朱智賢(Ashley)早前在TVB劇集《破毒強人》扮演江湖大嫂,表現令人眼前一亮,不過近日有報道指朱智賢突然宣布離巢TVB!是繼趙希洛,鄧佩儀後,今個月第三位女藝人離巢。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 睇真啲,朱智賢2.0進化咗樣貌十分精緻!
現年37歲的朱智賢正式離巢TVB(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 《破毒強人》中朱智賢扮演「毒梟」蔣志光的老婆,獲網民大讚演得有霸氣。
《破毒強人》中朱智賢扮演「毒梟」蔣志光的老婆,獲網民大讚演得有霸氣。(圖片來源:《破毒強人》劇照)

朱智賢「偷食人夫」事件三周年 謝東閔被派帽不離不棄

2020年4月27日,朱智賢爆出「偷食人夫」事件,當年與謝東閔發展地下情的朱智賢,遭傳媒踢爆與人夫港男黎振燁半山匿車廂偷食,事後獲男友謝東閔挺身護花出來拆彈,朱智賢面青口唇白認錯,話自己經驗少未能抽離《食腦喪B》角色,女神形象幻滅,男友與公司依然不離不棄,朱智賢暫時停工過冷河,而賤男黎振燁雖然氹掂大肚老婆現身求情,但TVB決定保女棄男,黎振燁一鋪玩完。朱智賢錯有錯著,令謝東閔搶認三年地下情,被封「馬明2.0」的他更承諾與女友共同渡過難關,築起千萬愛巢有計劃迎娶朱智賢。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 呢句說對白真係冧死朱智賢喇。
朱智賢同黎振燁曾在《食腦喪B》合作過。(圖片來源:《食腦喪B》截圖)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 金宵大廈2 謝東閔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 金宵大廈2 謝東閔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2年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形象插水,男友謝東閔至今一直陪伴在側。
朱智賢2年爆出偷食人夫黎振燁形象插水,男友謝東閔至今一直陪伴在側。(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朱智賢謝東閔絕種好男人不離不棄

經過「燁緣事件」後,男友謝東閔不離不棄一直陪伴在側,當時二人心情沉重見記者;今日他們感情更深厚,朱更大讚男友性格大方容易放下,經過一段時間消化後已經原諒自己。她又表示現時二人感情穩定,雖未有結婚打算,但希望一起在事業打拼。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男友謝東閔不離不棄,朱智賢指二人感情經歷過風浪後更深厚。
男友謝東閔不離不棄,朱智賢指二人感情經歷過風浪後更深厚。(圖片來源:IG@ashleåy_ellabel)

朱智賢用行動打破「分」訊

朱智賢「燁緣事件」爆出後,當時引來各界揣測,更傳出二人「分」訊,不過他們槍口對外,面對傳聞時果斷澄清,分別在社交平台回應二人仍是情侶。亦有指二人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所以甚少公開放閃。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雖然朱智賢同謝東閔唔興放閃,不過佢就話二人現時感情穩定。
(圖片來源:IG@ashley_ellabel)

朱智賢師奶變女神

朱智賢於12年曾參選香港小姐,雖然身高有優勢,但被指樣似師奶,最後未能入圍初賽,翌年(2013年)再接再勵,當時已27歲嘅佢為最大年紀參賽者,被指拉高平均年齡,最後未能晉身十強,只獲「最具健康美態獎」。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當年選港姐,朱智賢被指樣貌過於成熟。
當年選港姐,朱智賢被指樣貌過於成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連選兩次港姐都唔掂,朱智賢有身高同身材但冇樣。
連選兩次港姐都唔掂,朱智賢被指有身高同身材但冇樣。(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 朱智賢入行前的空姐look,外貌被指與現時差別甚大。
朱智賢入行前的空姐look,外貌被指與現時差別甚大。(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3日2夜》大騷性感身材成女神

本來平平無奇的朱智賢,近年愈執愈索,14年開始在J2旅遊節目《3日2夜》大騷性感身材,令她成為女神.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簽無綫後愈變愈靚,朱智賢搖身變女神。
簽無綫後愈變愈靚,朱智賢搖身變女神。(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朱智賢 陳芷尤 朱智賢 離巢 朱智賢火辣身材成最大賣點,更是歷年來主持最多次《3日2夜》的女藝人,總共有七次。
朱智賢火辣身材成最大賣點,更是歷年來主持最多次《3日2夜》的女藝人,總共有七次。(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xoxoapo、新傳媒圖片庫、IG@ashley_el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