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41歲李佳芯情人節收花惹網民猜測有新戀情 本尊回應:感覺不到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1歲,TVB視后李佳芯(Ali),一直以來都是香港觀眾心目中的演技派代表。儘管近年她鮮有出現螢幕上,但她的粉絲仍然對她保持高度關注。今年情人節,Ali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組收花的照片和自拍,引發網民熱議,大家都在猜測Ali女神是否有新戀情,本尊對此亦有回應⋯⋯

李佳芯新劇《麻雀樂團》即將開拍 與譚俊彥攜手合作

李佳芯(Ali)與視帝譚俊彥合演的TVB喜劇《麻雀樂團》即將在下月開拍,這次的回歸一眾粉絲非常期待。《麻雀樂園》劇情亦一如劇名,講述關於打麻雀和音樂,而李佳芯在劇中會飾演性格豪爽的麻雀館管數阿姐,而譚俊彥飾演她的老闆。兩人會由歡喜冤家發展成為情侶。另外,上位小花郭柏妍會飾演譚俊彥的女兒。對比起李佳芯早前的《智能愛人》及《有種好男人》,這部新劇《麻雀樂園》的演員陣容明顯吸引很多了!

李佳芯情人節收花 網民揣測有新戀情

早前李佳芯在情人節這天,在社交媒體上傳了收花的照片,瞬間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照片中的李佳芯笑容滿面,看起來心情極佳。不過,這突如其來的浪漫驚喜,讓人不禁猜想,這是否意味著她的感情生活有了新的進展。

李佳芯澄清:送花者只是朋友

對於外界的猜測,李佳芯本人則給出了明確的回應。她向媒體表示,送花的人並非什麼神祕人物,而只是一位朋友。她強調自己並沒有感覺到對方有追求的意圖,並且表示如果真的有新戀情,她不會選擇隱瞞,也不會說謊,相信大家很快就會知道。

李佳芯 早前李佳芯在情人節這天,在社交媒體上傳了收花的照片,瞬間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
早前李佳芯在情人節這天,在社交媒體上傳了收花的照片,瞬間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 早前李佳芯在情人節這天,在社交媒體上傳了收花的照片,瞬間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
早前李佳芯在情人節這天,在社交媒體上傳了收花的照片,瞬間引起了網民的廣泛關注(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 李佳芯澄清:送花者只是朋友
李佳芯澄清:送花者只是朋友(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只有公開承認過與陳炳銓一段情

李佳芯在感情方面一向低調,過去只公開過與陳炳銓的戀情。而在娛樂圈中,她也曾被傳與「蟲草大王」陳恩德有過一段熱烈的追求故事。不過,對於這些傳聞,李佳芯始終保持著自己的態度,不多作回應,保持著一貫的高姿態。

李佳芯4年前自爆回復單身

2020年初突然傳出李佳芯已經分手的消息,更有指Ali搬離跟男友同居的西貢獨立屋,獨自搬到紅磡服務式住宅居住。Ali曾解釋是因為方便拍劇才暫時搬離西貢寓所,陳炳銓亦強調二人一直有見面,不過Ali出席無綫節目《狗狗診療所》宣傳活動時,就以「朋友」關係來形容陳炳銓,更指自己「呢刻單身」。

李佳芯 近日李佳芯在IG出po都好像心事重重,原來她一直受感情問題困擾。
李佳芯當時在IG出po都好像心事重重,原來她一直受感情問題困擾。(圖片來源:IG@李佳芯)
李佳芯 以前放狗行山都與男友陳炳銓同行,但2020年初已不見李佳芯拍拖外出。
以前放狗行山都與男友陳炳銓同行,但2020年初已不見李佳芯拍拖外出。(圖片來源:IG@李佳芯)

李佳芯堅稱與陳炳銓現只是朋友

李佳芯在活動上再次被問跟陳炳銓的「分訊」時,她回應自己向來都不愛公開講感情事,想低調,又指一直以來跟陳炳銓都是朋友關係。此外,李佳芯又強調無需要跟陳炳銓撇清任何關係,因為大家都是朋友,仍有聯絡,不過最近工作太忙要閉關一下。被問到現時是否單身,Ali就表示「呢刻單身」,因為現場只有她自己一人。

有報導指李佳芯連日來均是獨自駕車或在助手陪同下出入,不像已往由男友管接管送,更從未發現陳炳銓身影,Ali已漸漸回復單身生活。
有報導指李佳芯連日來均是獨自駕車或在助手陪同下出入,不像已往由男友管接管送,更從未發現陳炳銓身影,Ali已漸漸回復單身生活。(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佳芯 陳炳銓7年情玩完 Ali自爆「呢刻單身」正式搬離愛巢
李佳芯和陳炳銓的拍拖活動,便是放狗,早年二人還孖住到寓所附近放狗,關係非常好。(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佳芯 Ali以往經常與男友「孖公仔」放狗、行山。
Ali以往經常與男友「孖公仔」放狗、行山。(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陳炳銓箍煲不成 自我安慰

有傳陳炳銓在分手邊緣原來一直努力箍煲,但都未能挽回女方的心。陳炳銓當時似乎心情低落,在IG上載一張已無路可走的碼頭石壆相,並留言道:「Can’t walk at the end of the road?Well , then swim . Even better~(去到道路嘅盡頭行唔到?咪游囉!更好!)」字裏行間表現得非常無奈又帶點自我安慰,可惜Ali對帖文毫無反應。

李佳芯陳炳銓7年情玩完? Ali寧住「疫區」拒搬回愛巢
有報導指獨守愛巢的陳炳銓曾努力箍煲,但都未能挽回女方的心。(圖片來源:IG@陳炳銓)

圖片來源:IG@aliaime、IG@李佳芯、新傳媒資料庫、IG@陳炳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