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李佳芯相隔2年終於有新劇拍 獲伯樂出手相救 或成離巢前最後一擊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工作量大減的李佳芯(Ali),一直被屢次被傳遭TVB雪藏。今日有消息指Ali成功解凍!將夥拍視帝級人馬合拍喜劇,令不少網民都感到非常期待!不過事前講過將於今年年內與TVB滿約的Ali,今次新劇極有可能會成為佢離巢前最後作品…
李佳芯 貴為視后的Ali等拍劇等到頸都長!
貴為視后的Ali等拍劇等到頸都長!(圖片來源:TVB

李佳芯成功解凍拍喜劇夥拍視帝譚俊彥

近日就有消息傳出指Ali在三月即將有新劇拍,將會夥拍視帝譚俊彥、郭柏妍合拍由羅永賢監製的喜劇《麻雀樂團》。Ali在劇中將飾演麻雀館管數婆,而譚俊彥則飾演麻雀館老闆和單親爸爸,二人將會有感情線;而郭柏妍就會飾演譚俊彥的女兒。對於終於有新劇拍一事,Ali就表示雖然未看完劇本,但都非常期待新角色。Ali日前更在IG更新自拍,並寫道:「若覺快樂太難只因活得不夠簡單 :)」

李佳芯 Ali在1月29日在IG上傳自拍,並寫道:「若覺快樂太難只因活得不夠簡單 ☘️:)」
Ali在1月29日在IG上傳自拍,並寫道:「若覺快樂太難只因活得不夠簡單 ☘️:)」(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 新聞女王 結局 新聞女王 佘詩曼 佘詩曼大讚譚俊彥是個好有諗法的演員。
新劇將會同視帝譚俊彥有感情線。(圖片來源:YouTube@TVB(official))
李佳芯 郭柏妍 郭柏妍收花引起網民眾多猜測。
而郭柏妍就會做譚俊彥女兒。(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獲伯樂監製出手相救 捧紅Ali做女一

李佳芯在2022年拍完《有種好男人》之後一直未有新作品,去年出席馬場活動時曾自爆即將有新劇拍,當時亦有透露將會與監製Marco羅永賢合作。羅永賢多年來一直重用Ali,先在2016年捧Ali做《律政強人》的女一,讓齊在劇中演黑白分明律師,力洗Ali當時專演狐狸精角色的小三形象。隨後就再搵李佳芯出演《白色強人》,令其演藝事業再創高峰。今次更出手相救被雪藏多年的李佳芯,讓她再用拍劇機會,果然是Ali演藝路上的伯樂之一。

律政強人|邪花李佳芯洗底演律師
當年李佳芯憑《律政強人》一句,力洗當年「小三形象」,闖出新戲路。(圖片來源:《律政強人》劇照)
李佳芯 之後憑《白色強人》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之後憑《白色強人》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圖片來源:《白色強人》劇照)

自爆今年之內完約未與TVB達成續約共識

雖然今次Ali時隔兩年拍新劇,但極有可能會成為Ali離巢前最後作品。事關Ali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與TVB之間的合約將在今年年內結束。Ali透露公司雖然有搵她傾約,但仍未達成共識傾到一個合適的Offer,所以會再「溝通吓先」。Ali當時暗指自己可能會停下來,她慨嘆TVB要用的人還有很多,雖然自己到現時這一刻都很喜歡拍劇,但演員很被動唯有順住條路繼續行,並形容「上天要我停就停,行就行」,疑似暗示自己有可能會離開。

ali 李佳芯 Ali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公司有搵她傾合約。
Ali接受傳媒訪問時,指與TVB的合約將會在今年內結束。(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IG@aliaime、YouTube@TVB(official)、IG@rositakpyy、《律政強人》劇照、《白色強人》劇照、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