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視后

41歲李佳芯因病缺席頒席禮 透露同公司合約洽談中對外界猜測感無辜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1歲的視后李佳芯(Ali)近年盛傳遭TVB雪藏,就連剛過去的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都不見她蹤影。今日(16日)Ali出席活動時回應缺席頒獎禮及與TVB何時完約一事…

李佳芯解釋缺席頒獎典禮及未來合約狀況

視后李佳芯(Ali)今日出席活動時接受媒體問時表示,當晚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完全是因為身體不適,並且認為自己的缺席不會引起太多關注。然而,她笑稱自己錯估了大家的眼力,並表示對於媒體關注她的缺席感到意外。

李佳芯 視后 Ali出席活動回應冇去頒獎禮一事。
Ali出席活動回應冇去頒獎禮一事。(圖片來源:IG@ aliaime)

李佳芯指今年會完約TVB 強調從未並公司冷待

談到最近有關她離開無綫的傳言,李佳芯澄清她仍然與無綫有合約在身,並指出合約還有一段時間,李佳芯對於外界對於她即將離開的猜測感到無辜,因為每次提及合約問題後都會被認為會離巢,並指她會受到公司的冷待。然而,李佳芯強調自己並未感到被公司冷待,因為觀眾仍然可以在電視或公開場合看到她的活躍身影。她表示自己對於合約的去留還在討論中,並爆出今年內會與TVB合約完結,同時強調合作是雙方的事情,如果雙方希望繼續合作,就會繼續合作下去。對於合約續約的機會,李佳芯坦言真的不知道,不論最終是否續約,她都過得很好。

李佳芯表示目前主要的工作是參與活動,而未來的工作安排還待安排。她表示自己隨遇而安,並且強調合作是雙方共同努力的結果。無論合約是否續簽,她都對未來充滿信心。

李佳芯 視后
(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YouTube)

李佳芯入圍2獎無去澳門 社交網1舉動加速離巢

Ali貴為視后級人馬,演技一直以來備受觀眾和廣告客戶喜愛,收視一直有保證。近年,有傳聞稱她在TVB的工作量大幅減少,甚至被雪藏。去年11月,她雖然亮相了台慶節目,但卻被內地平台直接打格遮樣。最近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中,儘管她憑藉《有種好男人》獲得了視后提名,並入圍了「最佳女主持」及「最佳女主持」獎項,卻無去澳門。另一證據是,她在社交網亦隻字不提頒獎典禮以作無聲抗議,間接加速離巢。

李佳芯 視后 Ali今屆有份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主持」,對於「被消失」一事,令外界更猜測她即將離巢!
Ali今屆有份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主持」,對於「被消失」一事,令外界更猜測她即將離巢!(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生日回顧意有所指 6字發表「被消失」心聲

在頒獎禮前夕,Ali在IG發文表達了自己的心情。她寫道:「沒再問自己行不行,只要問自己想不想,足夠想 就會行。記住自己想要的,而不是所恐懼的。」不少粉絲都支持她,希望她有自己一片天。頒獎禮翌日,她在限時動態中轉發了粉絲為她製作的一段短片,其中記錄了她在演藝事業中的作品和獲得的獎項。她留言寫道:「Be happy. Be bright. Be you. 」。早喺11月尾生日的Ali,選擇於頒獎禮翌日被出生日回顧,答謝粉絲之餘意有所指。

李佳芯 視后 早喺11 月尾生日嘅李佳芯,選擇於頒獎禮翌日被出生日回顧,答謝粉絲之餘意有所指。
早喺11 月尾生日嘅李佳芯,選擇於頒獎禮翌日被出生日回顧,答謝粉絲之餘意有所指。(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跌出視后5強認真心淡

再睇睇今年視后5強名單,大熱的有《新聞女王》佘詩曼同李施嬅,其次係《靈戲逼人》龔嘉欣,但最離奇2位大冷門劉佩玥、吳若希居然入到5強。有網友認為論實力,視后李佳芯無可能跌出5強,得不到獎同認可,確是傷上加傷,TVB呢個操作未免太絕情!至於,其他十強準視后仲有邊個缺席?就只有Ali同埋胡定欣。

李佳芯 視后 再睇睇今年視后5強名單,大熱的有《新聞女王》佘詩曼同李施嬅,最離奇是有2位大冷門阿Moon、吳若希都入到5強。有網友認為論實力,視后李佳芯無可能跌出5強,得不到獎同認可,確是傷上加傷!
再睇睇今年視后5強名單,大熱的有《新聞女王》佘詩曼同李施嬅,最離奇是有2位大冷門阿Moon、吳若希都入到5強。有網友認為論實力,視后李佳芯無可能跌出5強,得不到獎同認可,確是傷上加傷!(圖片來源:TVB

黎諾懿獲獎點名多謝Ali

整晚頒獎禮,唯獨黎諾懿有提起過Ali的名字,他主持的《 隨懿深度行 》勇奪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綜藝及資訊節目,在台上多謝一班台前幕後時,更點名多謝4位女拍檔「多謝高ling、多謝Ali、多謝Tiffany(劉穎鏇),同埋翠如。」不少網友大讚:「不忘本」、「馬神好嘢!」、「希望再拍第二輯」。

李佳芯 視后 整晚頒獎禮,唯獨黎諾懿有提起過Ali的名字,他主持的《 隨懿深度行 》勇奪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綜藝及資訊節目,在台上多謝一班台前幕後時,更點名多謝4位女拍檔「多謝高ling、多謝Ali、多謝Tiffany劉穎鏇),同埋翠如。」
整晚頒獎禮,唯獨黎諾懿有提起過Ali的名字,他主持的《 隨懿深度行 》勇奪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綜藝及資訊節目,在台上多謝一班台前幕後時,更點名多謝4位女拍檔「多謝高ling、多謝Ali、多謝Tiffany(劉穎鏇),同埋翠如。」(圖片來源:TVB
李佳芯 視后 不少網友大讚:「不忘本」、「馬神好嘢!」、「希望再拍第二輯」。
不少網友大讚:「不忘本」、「馬神好嘢!」、「希望再拍第二輯」。(圖片來源:TVB)

李佳芯悉心打扮出席台慶 入圍視后過不了澳門其他十強準視后仲有邊個缺席?就只有Ali同埋胡定欣

前年台慶曾經被TVB內地直播頻道打格的Ali,被問到會否怕再被打格時,Ali就回應指:「我唔會諗咁多喇,我純碎係覺得我都仲係有約,咁公司生日當然要出席支持。」不過,Ali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入圍視后竟然缺席澳門頒獎禮,過不了澳門,認真慘情!

李佳芯 視后 李佳芯 Ali指今晚唔會唱歌!
Ali指今晚唔會唱歌!(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佳芯透露未與TVB達成共識

Ali上月中(15日)出席活動接受傳媒訪問,承認與TVB之間的合約仍然有段時間,並透露公司有搵她傾約,但仍未達成共識傾到一個合適的Offer,所以會再「溝通吓先」。雖然今年分別入圍視后及最佳女主持一共2個獎,但Ali卻暗指自己可能會停下來,她慨嘆TVB要用的人還有很多,雖然自己到現時這一刻都很喜歡拍劇,但演員很被動唯有順住條路繼續行,並形容「上天要我停就停,行就行」,疑似暗示自己有可能會離開。

李佳芯 視后 ali 李佳芯 Ali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公司有搵她傾合約。
Ali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公司有搵她傾合約。(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李佳芯 視后 ali 李佳芯 李佳芯 樂易玲 網民戥佢唔抵!
網民戥Ali唔抵,叫她快點離開!(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IG@aliaime、東方新地、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