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選美

41歲李佳芯親回點解揀拍劇 唔肯參加選美因怕咗一樣嘢

最新娛聞

廣告

視后李佳芯(Ali)一直給人清新脫俗的印象,不但外貌出眾而且演技出色,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因此,外間經常有個說法,指如果Ali參加選美應該都夠贏,日前李佳芯去澳洲悉尼擔任《2023澳洲華裔小姐競選總決賽》的評判,接受當地電視台的訪問時,罕有開腔講為何不參加選美……
李佳芯 選美 李佳芯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
李佳芯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自爆唔敢着比堅尼

李佳芯在訪問中表示,佳麗們踏上選美舞台已經非常勇敢。安德尊開玩笑說:「我聽見你喺台上面講,話如果你要着比堅尼,你會唔敢。」李佳芯笑言:「沒可能!我連香港都(唔敢)…所以我唔去參加港姐,哈哈,所以我係拍劇。」

李佳芯 選美 李佳芯接受安德尊訪問,透露自己唔選美係有原因。
李佳芯接受安德尊訪問,透露自己唔選美係有原因。(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李佳芯 選美 原來好驚着比堅尼!
原來好驚着比堅尼!(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李佳芯 選美 李佳芯 舊相流出 李佳芯 話說私人別墅的泳池足有270度的海景,靚人靚景!
Ali過去曾經以水着look示人!(圖片來源:新假期照片庫)

李佳芯陳年水着照曝光

李佳芯在2005年畢業後曾擔任模特兒,曾經多次同《新假期》上山下海,由台灣、日本,去到意大利、澳洲、斐濟,最勁仲去埋南極!之後她參與多個電視廣告的演出。到了2008年,她與有線電視簽約,擔任體育主持,還參與了北京奧運的採訪工作,之後成為體育節目《體育王》的主持人。她還參與了有線電視娛樂台的節目,包括《空間大改造》、旅遊節目《十二夜》系列和《冰島·千年一嘆》等。到了2012年10月,李佳芯合約屆滿後正式轉投TVB,並將名字改為李佳芯,從「御用邪花」一步一步成為「最佳女主角」。

李佳芯 選美 李佳芯 舊相流出 李佳芯 睇住靚景浸浴,當然夠晒歎。
睇住靚景浸浴,當然夠晒歎。(圖片來源:新假期照片庫)
李佳芯 選美 李佳芯 舊相流出 李佳芯 望住包毛巾的女神,唔准心邪呀!
望住包毛巾的女神,唔准心邪呀!(圖片來源:新假期照片庫)
李佳芯 選美 李佳芯 舊相流出 李佳芯 極罕之長腿!
極罕之長腿!(圖片來源:新假期照片庫)
李佳芯 選美 李佳芯 舊相流出 李佳芯 放開個女仔!攝影師的拖女神相,係咪要畀嬲先?!
放開個女仔!攝影師的拖女神相,係咪要畀嬲先?!(圖片來源:新假期照片庫)
李佳芯 選美
(圖片來源:IG@aliaime)

圖片來源:IG@aliaime、小紅書圖片、新假期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