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40歲視后李佳芯疑繼續遭TVB雪藏 網民列3大證據質疑冇得去台慶

最新娛聞

廣告

40歲的李佳芯(Ali)自從去年拍完劇集《有種好男人》後一直疑似因被TVB雪而「停工」,直至近日終於有份主持新旅遊節目《日本18種住法》,不過卻要堂堂視后去日本瞓劏房相當淒慘,表面上見佢仍在公仔箱,但她竟冇份做大Show,疑似絕跡台慶!

李佳芯Ali疑絕跡台慶 網民列3大證據

李佳芯因為性格敢言,在無綫雪藏名單榜上有名,至19 年疑因被捲入政治風波而遭到無綫雪藏,《踩過界 2 》、《白色強人 2》、《寶寶大過天》、《星空下的仁醫》等劇集更被換角。去年李佳芯只有《有種好男人》一劇,其後被安排去做主持節目。早前Ali更要夥拍同樣是有線出身的周吉佩,一同主持新旅遊節目《日本18種住法》。堂堂視后竟冇份做大Show,嬲到爆嘅Ali粉絲更列出3大證據,力證Ali疑似絕跡台慶!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估唔到女神Ali都冇劇拍被投閒置散。
女神Ali都冇劇拍被投閒置散。(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Ali拍節目仲要抹地抹都手臂現晒青筋,網民戥Ali堂堂視后要拍番咁低成本旅遊節目唔抵
Ali拍節目仲要抹地抹都手臂現晒青筋,網民戥Ali堂堂視后要拍番咁低成本旅遊節目唔抵(圖片來源:TVB

李佳芯被雪藏證據1.對上次現身《獎門人》已經係1年前

過去有節目要宣傳,一眾藝員都會上兩大皇牌節目《獎門人》、《思家大戰》,Ali對上一次上《獎門人》已經是1年前的舊事,當時沒有特別節目和劇集在手的Ali,靠黎諾懿高海寧帶挈亮相《獎門人》。而以宣傳名義上綜藝節目,就已經是2年前現身《思家大戰》宣傳《智能愛人》。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Ali對上一次上《獎門人》已經是一年前的舊事。
Ali對上一次上《獎門人》已經是1年前的舊事。(圖片來源:TVB《獎門人》截圖)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答嘅時候都好胸有成竹,可惜佢最終係燒焦咗。
對上一次現身綜藝節目《思家大戰》已經係2年前宣傳《智能愛人》。(圖片來源:《思家大戰》截圖)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得周吉佩上《獎門人》宣傳。
得周吉佩上《獎門人》宣傳。(圖片來源:TVB《獎門人》截圖)

李佳芯被雪藏證據2. 冇份拍片祝TVB生日快樂

TVB每年都有幾個固定大型節目,全台大小藝人都會齊齊現身大曬冷,其中兩個最具代表性的節目,就必定要數《無綫節目巡禮》和《萬千星輝賀台慶》2個節目。雖然無戲拍,但有旅遊節目在手的Ali,竟然無出席今年《無綫節目巡禮》,11月19日舉辦的《萬千星輝賀台慶》都似乎不會有影,網民都指Ali花旦之位疑似不保!此外,為了慶祝TVB台慶,由視帝視后開始,到上位小生、小花,就連普通藝員都有拍片祝TVB生日快樂,唯獨視后Ali無影。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視后」林夏薇都有拍片。
視后」林夏薇都有拍片。(圖片來源:Youtube@TVB截圖)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上位小花中就連波波都有份。
上位小花中就連波波都有份,但李佳芯偏偏沒有⋯⋯(圖片來源:Youtube@TVB截圖)

李佳芯被雪藏證據3. 上年台慶遭打格

去年無綫55週年台慶中,為了照顧內地的觀眾,TVB官方微博亦有直播紅地氈的盛況。可是一到李佳芯和陳展鵬一起行紅地氈是,原本直播得好地地,TVB官方微博以及埋堆堆APP直播突然切走兩人的畫面,換上劇集的宣傳片,令一班內地網民看到一頭霧水,直至2人行完紅地氈,直播APP才恢復正常紅地氈直播畫面。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原本同陳展鵬齊齊行紅地氈的Ali,畫面突然換上新劇廣告,連累陳展鵬一齊被切走。
原本同陳展鵬齊齊行紅地氈的Ali,畫面突然換上新劇廣告,連累陳展鵬一齊被切走。(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台慶慘被打格「被消失」

除此之外,連到台慶節目開始之後,李佳芯亦頻頻「被消失」。在《香港小姐再競選》環節中,有份擔任評審的李佳芯坐在朱麗晨和袁偉豪中間。但在內地轉播畫面中,其他藝人都冇事,偏偏就係得李佳芯被打格,只露出雙手!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有份擔任評審的李佳芯坐在朱麗晨和袁偉豪中間,卻突然被打格「被消失」
有份擔任評審的李佳芯坐在朱麗晨和袁偉豪中間,卻突然被打格「被消失」(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連個名都竟然變敏感詞

一班內地網民看到李佳芯多次被Cut走,都紛紛在直播APP留言問是否出現什麼問題,但卻發現連「李佳芯」三個字都成為敏感詞,每當網民想發出「李佳芯」三字的時候,屏幕就會顯示「你發表的內容不符合法規,無法發送」。

近年內地官方都會嚴格禁止「劣跡藝人」曝光,所以各大電視台都會將某些藝人的鏡頭打格處理。不少網民都為李佳芯被內地直播多次「被消失」而感到奇怪,並且才猜測是跟她過去的言論有關。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不少網民都為李佳芯被內地直播多次「被消失」而感到奇怪,並且才猜測是跟她早前的言論有關。
不少網民都為李佳芯被內地直播多次「被消失」而感到奇怪,並且才猜測是跟她以前言論有關。(圖片來源:直播截圖)

同場加映:訪問讓C位畀周吉佩 無份出席宣傳節目

早前與周吉佩一齊出席《日本18種住法》記者會時,加入TVB 11年的Ali,竟然要讓出C位畀去年先剛加入TVB的周吉佩,堂堂視后竟然要企埋一邊。Ali除了訪問要企埋一邊,連宣傳節目都無份出席。明明為Ali同周吉佩共同拍攝的新旅遊節目,但就只得周吉佩單人匹馬上綜藝節目《獎門人》作宣傳,令不少Ali粉絲都戥佢感不值。

李佳芯 雪藏 李佳芯 Ali於訪問中要讓出C位畀「後輩」周吉佩。
Ali於訪問中要讓出C位畀「後輩」周吉佩。(圖片來源:TVB截圖)

圖片來源:TVB、網民留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