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慈善星輝仁濟夜 | 李佳芯為慈善獻聲繼續魔音 罕有回應復合傳聞

最新娛聞

廣告

「零死角女神」李佳芯昨日(14日)上《慈善星輝仁濟夜》為慈善獻聲,大唱林奕匡的歌曲《一雙手》。一直有「魔音」之稱的李佳芯,雖然進步不少,但依然未能擺脫魔音之名,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果然上天是公平的。」

李佳芯為慈善獻聲繼續魔音

李佳芯昨日(14日)在《慈善星輝仁濟夜》大開金口,獻唱林奕匡的歌曲《一雙手》為慈善騷打開序幕。鮮有在公開場合獻唱的李佳芯雖然台風十足、表現淡定,音準方面亦進步不少,但如果要擺脫「魔音」的稱號,就似乎還是需要多花努力了!

李佳芯 雖然Ali在台上信心滿滿,比以前亦進步許多,但要擺脫「魔音」的話仲有一大段距離!
雖然Ali在台上信心滿滿,比以前亦進步許多,但要擺脫「魔音」的話仲有一大段距離!(圖片來源:《慈善星輝仁濟夜2023》截圖)

網民都幫唔落:上天是公平的

「零死角」加上「零負評」的女神李佳芯大開金口,引來大批網民熱議。網民們紛紛表示今次真係幫唔落,又留言道:「上天是公平的」、「明白佢唔係唱歌出道,但個Key比原唱仲低左幾度」、「一様係唔好聽,只是係極級同還能接受嘅分別」、「平心而論佢⋯⋯未達到「好聽」的程度囉」等。

李佳芯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人美可惜聲不甜 每次開口唱歌都震撼觀眾

李佳芯(Ali)2017年元旦在一次商場演出中獻唱了一首《小幸運》,結果被網民狠批她五音不全及咬字不清,仲話佢係唱緊《小噩夢》。在2020年她在《流行經典50年》再挑戰獻唱《幸運是我》,依然一開口就震撼觀眾,不少觀眾留言表示:「魔音真不是浪得虛名,唱成咁都夠膽上台表演,勇氣可嘉。」

魔音女藝人 李佳芯2016年獻唱《小幸運》曾引來網民狠批。
李佳芯2016年獻唱《小幸運》曾引來網民狠批。(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罕有回應復合傳聞:做到朋友咪做

早前有報道指李佳芯在出席《有種好男人》宣傳活動時,舊愛陳炳銓在現場遠處觀察舊愛,再加上兩人在社交平台上亦會互相讚好對方帖文,令外界都好奇兩人是否將會復合。對於此復合傳聞,李佳芯昨天亦有罕有作出回應。

李佳芯 分手兩年多,李佳芯非常留意陳炳銓之日常,不時畀心以示支持。
分手兩年多,李佳芯非常留意陳炳銓之日常,不時畀心以示支持。(圖片來源:IG@dannycha_n)
李佳芯 陳炳銓7年情玩完 Ali自爆「呢刻單身」正式搬離愛巢
李佳芯和陳炳銓的拍拖活動,便是放狗,早年二人還孖住到寓所附近放狗,關係非常好。(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李佳芯對感情隨緣

李佳芯表示自己並不是只like陳炳銓的帖文,身邊朋友上傳的帖文都會like,所以並不是特別的事情。李佳芯亦指兩人雖然已經分手,但因為有共同的朋友,所以一直有保持聯絡。她坦言假如兩人有緣份能夠繼續維持朋友關係的話,會順其自然繼續做朋友,但不會刻意逼自己去同其他人做朋友。李佳芯最後補充說認為每個人處理感情的方法都不一樣,自己對感情方面一直比較隨緣。

李佳芯 李佳芯亦表示兩人雖然已經分手,但因為有共同的朋友,所以一直有保持聯絡。
李佳芯亦表示兩人雖然已經分手,但因為有共同的朋友,所以一直有保持聯絡。(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 Ali以往經常與男友「孖公仔」放狗、行山。
李佳芯以往經常與男友「孖公仔」放狗、行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
李佳芯 李佳芯早前在日本被影到有異性相伴,她隨即否認有拖拍,對方只是普通朋友。
李佳芯早前在日本被影到有異性相伴,她隨即否認有拖拍,對方只是普通朋友。(圖片來源:IG@aliaim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慈善星輝仁濟夜2023》截圖、網民留言截圖、IG@aliaime、東方新地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