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李佳芯出雪櫃親證情緒曾受困擾 唔扭計賣口乖等公司開《智能愛人2》

最新娛聞

廣告

被封無綫「零負評女神」的李佳芯Ali自去年拍完《有種好男人》已一年冇拍劇,有指被放入雪櫃冇運行,而她亦曾懶懶閒放長假。日前李住芯再以myTVSUPER代言人身份出席7周年活動,突然變得積極賣口乖表示恨拍《智能愛人2》,一切等公司安排,仲承認曾經有情緒困擾不過已經冇事,將會主持一個健康節目,睇嚟女神雪得耐都係時候要跪低?

李佳芯 李佳芯日前打扮得靚靚出席myTVSUPER7周年記者會。
李佳芯日前打扮得靚靚出席myTVSUPER7周年記者會。(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佳芯重提情緒曾受困擾

李佳芯Ali日前出席myTV SUPER七周年活動,有傳被公司雪藏已一年的她,已連續兩年擔任代言人,難怪表現得好興奮,講到因曾健康問題推劇,李佳芯承認早年做過小手術之後狀態不佳,不過休養多時已完全康復,至於工作上的安排,李佳芯將會主持一個健康節目,她又透露以往拍劇時曾受到情緒困擾,故對情緖健康有研究,亦曾修讀相關課程:「以前拍劇會畀好大壓力自己,自己要求高,成日覺得做得不好,冇自信,容易緊張,拍喊戲喊唔出,拍完就爆喊。」不過李佳芯話未嚴重到要食藥治療,現在她避免給自己太大壓力。

李佳芯 李佳芯開口講恨再拍劇。
李佳芯開口講恨再拍劇。(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佳芯 李佳芯再為公司做代言人,她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出po,展示有她肖像的巴士,非常積極去宣傳。
李佳芯再為公司做代言人,她在自己的IG限時動態出po,展示有她肖像的巴士,非常積極去宣傳。(圖片來源:IG@aliaime)

問口恨拍《智能愛人2》

今次以代言人姿態現身的李佳芯,已獲無綫安排新工作,有指被逐步解凍,不過去年曾有消息指她將擔任劇集《慾》的女主角,預告片亦已出街,最後劇集不了了之,李佳芯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劇集有時涉及係預算、人、故事要完整,公司對內容要求高,變化會大啲。原本3、4月會開拍,依家可能改到年尾。」李佳芯開到口講恨拍《智能愛人2》,而且準備好隨時入劇組,「有聽過會開拍《智能》續集,不過都係只聞樓梯響,一切等公司安排,我都好想再拍,始終阿寶呢個角色對我好重要。」

李佳芯 李佳芯狀態大勇,在自己代言的巴士前擺po合照。
李佳芯狀態大勇,在自己代言的巴士前擺po合照。(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佳芯 李佳芯在巴士上與大班粉絲合照。
李佳芯在巴士上與大班粉絲合照。(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李佳芯 李佳芯表示將會主持一個同健康有關的新節目。
李佳芯表示將會主持一個同健康有關的新節目。(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增值自己搣甩魔音

現時的李佳芯變得好積極,她坦言無時無刻都在裝備自己、為自己增值,這幾時疫情她都keep住上堂學唱歌,笑言已不再是魔音:「我已經升級做『魔魔音』,魔音留番畀啲新人。」此外李佳芯仲話自己每日忙不停,既要學打網球,又要進行聲音訓練等。

李佳芯 李佳芯冇劇拍一年,曾諗過轉型做幕後,去年兼任監製、導演、編劇、主演微電影《絆》,為慈善機構「賽馬會耆智園」宣傳腦退化症。
李佳芯冇劇拍一年,曾諗過轉型做幕後,去年兼任監製、導演、編劇、主演微電影《絆》,為慈善機構「賽馬會耆智園」宣傳腦退化症。(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 李佳芯突然被安排做主持,去年主持《夢中‧情‧人》。
李佳芯突然被安排做主持,去年主持《夢中‧情‧人》。(圖片來源:IG@aliaime)

網民強烈要求李佳芯解凍

網民對於李佳芯有望出雪櫃都非常支持,有人留言表示「有Ali一定捧場」、「淨係鍾意睇Ali」,亦有人大鬧無綫又要雪Ali又要佢出來做宣傳,好衰囉!

李佳芯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李佳芯
(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李佳芯衰敢言被雪藏

40歲的李佳芯,因為性格敢言,在無綫雪藏名單榜上有名,12 年轉投無綫後開始演員生涯,一開始多演情婦與邪花角色,16 年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兩年後更憑《BB 來了》首奪視后,至19 年疑因被捲入政治風波而遭到無綫雪藏,拍完《殺手》及《愛美麗狂想曲》後再無接拍新劇,之後《踩過界 2 》、《白色強人 2》、《寶寶大過天》、《星空下的仁醫》等劇集更被換角。去年李佳芯只有《有種好男人》一劇,其後被安排去做主持節目,近月見她生活清閒,似乎真係冇工開。

李佳芯 估唔到女神Ali都冇劇拍被投閒置散。
估唔到女神Ali都冇劇拍被投閒置散。(圖片來源:IG@aliaime)
李佳芯 無綫 Ali曾公開表示有意向編劇方向發展,近月見她得閒就去行藝術展。
Ali曾公開表示有意向編劇方向發展,近月見她得閒就去行藝術展。(圖片來源:IG@aliaim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liaime、無綫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