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

李佳芯終獲解封預告將有新劇出 自爆冇劇拍期間全靠「呢樣嘢」過活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工作量大減的李佳芯今日(30日)獲邀出席《富衛保險冠軍賽馬日》。狀態大勇的李佳芯今日穿上露肩性感白色短裙,在接受訪問時更預告將會接拍新劇,亦在等待與新劇監製會面!
李佳芯 李佳芯今日獲邀出席《富衛保險冠軍賽馬日》。
李佳芯今日獲邀出席《富衛保險冠軍賽馬日》。(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李佳芯預告將有新劇出

近年工作量大減的李佳芯,今日在出席馬場活動時透露即將會接拍新劇:「聽到嚟緊會有劇開,嚟緊會見監製。」李佳芯表示仍在等劇本,暫時未知道會拍哪種類型的劇集,不過就透露將會與監製Marco羅永賢合作。而羅永賢是《白色強人》的監製,據知正在籌備新劇《企業強人》,未知是否Ali會參與這部新劇。

李佳芯 近年工作量大減的李佳芯,今日在出席馬場活動時透露即將會接拍新劇
近年工作量大減的李佳芯,今日在出席馬場活動時透露即將會接拍新劇(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自爆冇劇拍期間全靠「呢樣嘢」過活

李佳芯表示在休息期間,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與充實:「多咗係屋企睇戲、睇劇,增進自己,學多啲唔同嘅嘢,等有機會嚟嘅時候就可以去表演囉。」她更透露自己在休息期間學習有關情緒治療,並且希望自己能夠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幫助圈內外的朋友。

李佳芯 李佳芯仲話自己一直有學唱歌,因為唱歌能夠練習使用肌肉,對做戲有幫助。
李佳芯仲話自己一直有學唱歌,因為唱歌能夠練習使用肌肉,對做戲有幫助。(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依舊避談感情事:「有好消息大家就會知道」

至於感情方面,李佳芯依舊沒有正面回應,但就表示不會因為怕被外界發現,而避免與朋友出街:「我覺得係遇到就會隨時遇到。我都會照同朋友出去,我就覺得行得正企得正,我就成日都唔想俾呢啲影響到我生活,同認識新朋友。同埋如果我有好消息嘅話,大家就會知道。」

李佳芯 李佳芯依舊避談有關感情事,但就話如果有好消息就會公開讓大眾知道。
李佳芯依舊避談有關感情事,但就話如果有好消息就會公開讓大眾知道。(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2022年拍完《有種好男人》一直未有新作品

李佳芯憑《誇世代》、《BB來了》等劇連續兩年獲封「最佳女主角」,之後就開始劇接劇,成為無綫花旦之一。不過李佳芯之後就被傳出因為在網上言論表露政治取態,而被內地和無綫封殺,在2022年拍完《有種好男人》之後一直未有新作品。今次終於有新作品嘅消息,令網民和觀眾都表示非常期待。

李佳芯 在2022年拍完《有種好男人》之後一直未有新作品。今次終於有新作品嘅消息,令網民和觀眾都表示非常期待。
在2022年拍完《有種好男人》之後一直未有新作品。今次終於有新作品嘅消息,令網民和觀眾都表示非常期待。(圖片來源:TVB《有種好男人》)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TVB《有種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