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

李元玲晒血痕相 自言不堪霸凌崩潰上吊

最新娛聞

廣告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近日被捲入多宗是非中,今日中午約1時她忽然在社交網晒出一張頸部有血痕的自拍照,自言在昨夜因為不堪忍受被霸凌,一度情緒崩潰用電線上吊,但因電線太細而被扯斷,不過貼文在發出約一小時後被李元玲刪除。

文:東方新地|圖:李元玲IG圖片

李元玲:人身攻擊讓我喘不過氣

李元玲今日中午約1時她忽然在社交網晒出一張頸部有血痕的自拍照,並留言:「昨天半夜情緒一度崩潰吊上電線想結束這一切的痛苦,電線太細被扯斷,那一刻連想死都害怕自己死不去又一次遭酸,整個半夜心裏在掙扎,結束生命需要勇氣,活下去需要更大勇氣,因為我的一舉一動不斷被放大檢舉,被媒體奪命追魂的纏著,接踵而來的就是海嘯般的霸凌,而且一波又一波。」

李元玲晒出一張頸部有血痕的自拍照,自言半夜情緒一度失控而用電線上吊,但因電線太細被扯斷而逃過了一劫。
李元玲晒出一張頸部有血痕的自拍照,自言半夜情緒一度失控而用電線上吊,但因電線太細被扯斷而逃過了一劫。

李元玲續說:「我本來就不完美,會有小毛病,也不敢認自己是女神,可是大家一直expect我高高在上的完美,神一般的情商,神一般沒有瑕疵的顏值,神一般的才華,我有嘗試跟上腳步交出我最好的一面,很盡力的做好自己,並多次為自己的不完美道歉。可是有時我出錯一點,情緒失控一次,幾天連夜的巨大人身攻擊讓我喘不過氣,彷彿想致我於死地,也有些人蹭熱度抬高自己來踩我,我爬不出來我也無路可退,我是普通人類我會怕我很累,再強大的心也會擊垮。」

現年31歲的李元玲是李雲迪徒弟,以性感形象和一手琴技成功吸引了不少粉絲,被封為大馬鋼琴女神。
現年31歲的李元玲是李雲迪徒弟,以性感形象和一手琴技成功吸引了不少粉絲,被封為大馬鋼琴女神。

雖然貼文在發出約一小時後被李元玲刪除,但期間也引來數千網友留言鼓勵,希望她能夠珍惜生命,不要再理會網上酸民的攻擊。

網民紛紛留言鼓勵她活著才有希望。
網民紛紛留言鼓勵她活著才有希望。
又叫她不要在乎旁人的眼光。
又叫她不要在乎旁人的眼光。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李元玲的壓力相信來自她近日接受網台專訪,被突然要求即席表演彈Keyboard(電子琴),因表現失準而被網民狠批「無料扮四條」,當時李元玲曾即場情緒失控「發爛渣」,與主持人對罵,而惹來更多網民爭議。

李元玲日前接受網台專訪時被要求即席表演彈Keyboard,結果表現未如理想,被網民狠批「無料扮四條」。
李元玲近日接受網台專訪時被要求即席表演彈Keyboard,結果表現未如理想,被網民狠批「無料扮四條」。

日前李元玲又被爆料指因工作態度不專業而遭電影公司封殺,當時李元玲曾發文反擊指當年有電影監製要求她陪中國投資商「喝酒上床」,因她拒絕而和她鬧翻,因此她今次才會被針對批評,又強調這已是十年前的事,不過其後她將文中「喝酒上床」等字眼改成了「應酬、飯局、酒局」,又自言當時年輕不懂圓滑,希望事件能早日告一段落。

李元玲指她近日被針對批評,是因為她曾拒絕電影監製叫她陪投資商「喝酒上床」的要求。
李元玲爆料指她近日被針對批評,是因為她曾拒絕電影監製叫她陪投資商「喝酒上床」的要求。

求助網站和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撒瑪利亞會熱線︰2896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生命熱線:2382000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李元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