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

李元玲8位數銀行存款震撼網民 「大馬鋼琴女神」竟被質疑扮窮?

最新娛聞

廣告

33歲的「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除了識鋼琴和芭蕾舞勁之外,還憑著上經常在社交平台派福利,吸引了超過300萬的粉絲追蹤。近日有傳大馬出現盜刷事件,李元玲亦都公開了自己檢查戶口並得知中招的經過,但同時亦不小心公開了自己多達8位數的銀行戶款,令網民非常震撼!
大馬鋼琴女神 李元玲
李元玲將於下月滿34歲。(圖片來源:IG@cathrynli)

「鋼琴女神」李元玲戶口8位數餘額曝光!

據指馬來西亞最近出現不少盜刷事件,「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睇完新聞後,亦去檢查了自己的銀行戶口,跟住發現自己無啦啦都出事,被扣了27.99令吉(約47.5港元),因此嬲爆上傳戶口結餘截圖。不過李元玲似乎唔記得幫自己戶口餘額打格,意外曝光自己戶口餘額,有多達4,036萬令吉(約6,840萬港元),極速引起網民熱議,驚歎她「33歲就已經有8位數」。

大馬鋼琴女神 李元玲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表示佢睇完新聞後檢查自己戶口睇吓有無中招,跟住發現自己無啦啦都出事,被扣了27.99令吉約47.5港元),而佢的銀行存款計返約6千多萬港幣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表示佢睇完新聞後檢查自己戶口睇吓有無中招,跟住發現自己無啦啦都出事,被扣了27.99令吉(約47.5港元),而佢的銀行存款計返約6千多萬港幣。(圖片來源:ig@cathrynli)

網民意見兩極:另類曬命 vs扮窮

雖然李元玲事後已將該限時動態刪除,但有不少網民都質疑女神其實係故意炫富:「晒命晒到咁好cheap」、「有無咁唔小心呀」、「擺明故意」等,亦有網民認為女神似在扮窮:「以佢嚟講,咁嘅錢,似係扮窮多啲」、「本身屋企都好有錢,上次條仔都係食拖鞋飯」、「喺馬拉有幾千萬夠過世了」、「對佢黎講可能係散紙黎」、「佢之前條仔唔識珍惜?」、「睇佢ig住咩屋都知佢好x有錢啦,洗鬼靠幾千萬哂命」等等。

李元玲 從李元玲平日在IG分享的圖片可見,李元玲生活富裕。
從李元玲平日在IG分享的圖片可見,李元玲生活富裕。(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屋企有個大泳池。
屋企有個大泳池。(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大馬女神 李元玲 李元玲身材與樣貌都無懈可擊。
李元玲身形與樣貌都無懈可擊,但曾經多次被騙財,包括投資生意被前男友在分手後捲款潛逃、上網買錶卻收到假貨、被台灣經紀人捲款逃跑等。(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曾透露因拒絕跟投資商喝酒陪睡,而失去有關的電影角色。
李元玲曾透露因拒絕跟投資商喝酒陪睡,而失去有關的電影角色。(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仲識跳芭蕾!
李元玲仲識跳芭蕾!(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cathrynli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