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持

李力持移居中山長歎2,000呎獨立大屋 唔止桌球室連K房都擺得落!

最新娛聞

廣告

導演李力持近年移居內地,自2020年開始居住珠海,在橫琴設立工作室,兼夾在中山買了一間度假屋。住大屋的他頻頻邀請圈中好友到作客,從照片可以屋內環境大到有茶室、桌球室,生活寫意。
李力持近年移居內地,廣邀好友到中山的度假屋作客。
李力持近年移居內地,廣邀好友到中山的度假屋作客。(圖片來源:李力持微博)

李力持中山度假屋超大 自設桌球室、茶室嘆世界

李力持在中大的度假屋地方非常大,自設桌球室、茶室,屋前花園有兩棵大樹,他閒時會親自打理花園,除草、掃地等工作都自己包辦,還會相約舊友作一起嘆茶打桌球,生活寫意。王俊棠近期到佛山拍劇時剛巧造訪,還拍片介紹李力持的大屋,可見度假屋周圍種滿樹木,環境清幽。而度假屋就由數間小木屋組成,屋內裝修中西合璧,茶室內還放了古箏又有大入牆櫃放滿茶具。屋內還有不少娛樂設施,如桌球枱、麻雀枱、卡拉OK設備等等﹐日前他還post出與81歲武打演員徐廣林談笑風生。

李力持位於中山的度假屋超大,閒時他會自行打掃,生活寫意。
李力持位於中山的度假屋超大,閒時他會自行打掃,生活寫意。(圖片來源:李力持微博)
李力持家裡有茶室,邀請不同朋友作客嘆茶。
李力持家裡有茶室,邀請不同朋友作客嘆茶。(圖片來源:李力持微博)
李力持與81歲武打演員徐廣林相聚。
李力持與81歲武打演員徐廣林相聚。(圖片來源:李力持微博)

李力持轉戰內地釀騙案風波 曹永廉險中招失50萬

網絡世界無奇不用,而且橋唔怕舊,最緊要受,曹永廉近日收到一名自稱姓李的導演短訊,對方最初聯絡其太太姜依蘭,聲稱是透過他的岳父姜大偉取到曹永廉電話,跟著二人開始以短訊對話,該名「李導演」表示有戲開想搵曹永廉拍,預計6月開工,已落實的演員還會有谷德昭、黃一飛和林雪等,更講明曹永廉是「男二」,男一與女一都未定。該名「李導演」講到成件事如箭在弦,不過好快就現真身,他突然轉話題,訛稱「孟達」個親人有腎病,急需錢治療,仲展示與谷德昭的私訊截圖,聲言「肥谷」會轉100萬給他,但轉數快只能轉50萬,所以問曹永廉可否先轉50萬給醫生,這時曹永廉更加肯定那位「李導演」是騙徒,更笑指覺得對方在侮辱他的智慧。事件發酵之後,李力持立即在微博分享自拍片澄清自沒冇做過,並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被騙。

李力持 曹永廉 曹永廉話自己首次成為騙徒對象。
曹永廉話自己首次成為騙徒對象。(圖片來源:IG@G@chowinglim)
李力持 曹永廉 有人自稱是「李導演」,搵廉永廉開戲做男二,谷德昭都有份演出。
有人自稱是「李導演」,搵廉永廉開戲做男二,谷德昭都有份演出。(圖片來源:IG@koktakchiu)
李力持 曹永廉 近日主力在內地發戰的黃一飛都有份演出。
近日主力在內地發戰的黃一飛都有份演出。(圖片來源:微博@黃一飛)
李力持 曹永廉
李力持拍片澄清。(圖片來源:網頁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李力持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