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麟

67歲李國麟喪食小龍蝦嘴唇發黑 網民憂心:一把年紀咁搏為乜

最新娛聞

廣告

67歲李國麟自去年開始長駐內地發展,轉行做網紅開直播帶貨,可惜狀況不斷被封為「最慘帶貨明星」。李國麟日前再開直播,2小時喪食勁辣小龍蝦,食到嘴唇發紫都唔收手。
被封為「最慘帶貨明星」的李國麟日前開直播帶貨,3小時內喪食小龍蝦搞到嘴唇發紫。
被封為「最慘帶貨明星」的李國麟日前開直播帶貨,2小時內喪食小龍蝦搞到嘴唇發紫,觀眾數量最高峰約2000人收看。(圖片來源:微博@星娛小馬甲)

67歲李國麟搏命食嘴唇發黑 網民擔心:睇住爆血管

李國麟已屆67歲,活躍演藝圈的他近年轉型到內地做帶貨直播,日前他深宵開live,眼見他面前有一大盤麻辣小龍蝦,他不顧身穿白衣係咁食,彈到醬汁滿身都在所不計,身旁女助手不時幫手抹嘴,又遞水遞紙巾,服待周到。食食下李國麟嘴唇發黑仍未停口,邊食邊話好味仲叫網民快啲落單,連續兩小時不停食,目測起碼3、40隻,為求帶貨食到眼泛淚光,網民替他擔心,留言:「沒必要這麼拼吧,這個歲數了,半夜吃這麼多根本不消化」、「為了賺錢真不容易,為甚麼助理不幫忙吃點呢」、「有冇call定白車,睇住爆血管呀」。

李國麟日前開live喪食小龍蝦,標晒眼水兼嘴唇發黑,情況令人憂心。
李國麟日前開live喪食小龍蝦,標晒眼水兼嘴唇發黑,情況令人憂心。(圖片來源:微博@港劇劇透社)

相關文章:李國麟直播帶貨賣M巾被問到口啞啞 業績大躍進摵甩「劣質帶貨藝人」稱號

吃播唔易做 睇《金宵2》就知

「吃播」即開live食嘢,你以為坐定定就可以「又食又拎」?非也。《金宵大廈2》就曾經以「吃播」為題製作單元,揭開做吃播的辛酸,當中蔡嘉欣飾演吃播主Jessica F除了大盤大盤地進食之外,其中一幕她喝下「謎之湯」吐出疑似人類牙齒的「湯料」相當嘔心。即使現實中吃播主亦曾遭打壓,皆因假吃、催吐等現象充斥,加上有浪費食物之嫌,所以流行過一段時間後熱度漸減。

李國麟 蔡嘉欣。
蔡嘉欣。(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李國麟 蔡嘉欣 連劇入面嘅Jessica F 都係見唔到樣!
(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李國麟 蔡嘉欣

(圖片來源:《金宵大廈2》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港劇劇透社、微博@星娛小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