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麟

李國麟直播帶貨賣M巾被問到口啞啞 業績大躍進摵甩「劣質帶貨藝人」稱號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67歲李國麟去年4月到內地發展,加入直播帶貨行列,但連開8小時直播反應冷淡,從此被封為「最慘帶貨明星」,不過為了生活的李國麟未有放棄,近來銷售情況直線上升,日前更賣埋衛生巾,被網民當場問「用後感」問到口啞啞﹗

李國麟評分獲提升

李國麟近期的直播帶業績愈來愈好,由「劣質帶貨藝人」變成4.71評分(5分滿分)的帶貨主播。李國麟之前賣過手錶、佛珠、茶葉等,不同類型貨品都有賣過﹗日前李國麟更賣埋衛生巾及安全褲等女性用品,相當賣力﹗

李國麟 李國麟曾揚言日後會慎重選擇貨品及合作公司,今次直播背景是他過去不用角色的劇照組成。而李國麟拎住包衛生巾對住鏡頭叫賣,初時毫不尷尬﹗
李國麟曾揚言日後會慎重選擇貨品及合作公司,今次直播背景是他過去不用角色的劇照組成,算有點成本。而李國麟拎住包衛生巾對住鏡頭叫賣,初時表現毫不尷尬﹗(圖片來源:微博@李國麟)

李國麟一問三不知 指可當眼罩用

李國麟在直播中拿出大堆衛生巾當一般用品銷售,大叫:「來來來﹗一大套,只需89元,共17包﹗」網民在直播留言問:「李老師,請問用後感如何?」、「李老師試用過嗎?」、「請問長度多少?是厚還是薄?」、「老師講講怎樣用吧?」,李國麟一臉尷尬直接答未用過,不清楚細節,被不停追問下,李國麟口啞啞,旁邊助手即場拆開一包在鏡頭前展示,李國麟然後就話:「這下我知道了,包裝上有寫明,還可以當眼罩呢﹗」

李國麟 網民不斷問衛生巾詳細資料,李國麟一問三不知,旁邊助手拆開其中一片,即場測試吸濕力及乾爽程度﹗
網民不斷問衛生巾詳細資料,李國麟一問三不知,旁邊助手拆開其中一片,即場測試吸濕力及乾爽程度﹗(圖片來源:微博@李國麟)
李國麟 請李國麟親自測試,見他一臉為難﹗
請李國麟親自測試,見他一臉為難﹗(圖片來源:微博@李國麟)

網民心痛淪落賣女性用品

不少網民戥李國麟賣女生用品感到尷尬,留言指他身為資深演員,卻淪落到賣女性用品,建議他慎重選擇貨品,留言「隔著屏幕都替你尷尬﹗」、「沒用過叫人買,真的很不專業」、「老師在香港是前輩演員,為何來賣女性用品?」等等。

李國麟 李國麟近來業績評分提升,未知會否因賣不熟識的衛生巾而被降分呢﹗
李國麟近來業績評分提升,未知會否因賣不熟識的衛生巾而被降分呢﹗(圖片來源:微博@李國麟)
李國麟 原來之前都有賣過衛生巾﹗
原來之前都有賣過衛生巾﹗(圖片來源:微博@李國麟)
李國麟 李國麟之前到福州為學校的師生們做核酸檢測﹗
李國麟之前到福州為學校的師生們做核酸檢測﹗(圖片來源:微博@李國麟)

李國麟曾揚言要停一停帶貨 只接劇及登台

對於賣力推銷卻銷量慘淡更背上不光彩名號,李國麟接受車淑梅《舊日的足跡》訪問,期間澄清指最初自己一共做了4場直播帶貨,但團隊售後服務不理想,令貨品未如期送到,大大影響生意,所以跟該公司不再合作,以後會慎重選擇合作夥伴和貨品﹗至於被封「最慘帶貨明星」,李國麟表示:「無嬲,只係好多同事關心我叫我小心啲,唔好咁辛苦!」同時直言要停一停帶貨,拍戲和登台才是他享受的工作。李國麟又指北上發展,是想開拓更大市場,為家人有更舒適的環境﹗

李國麟 李國麟北上發展一年,他指希望在有能力之時賺多點錢,為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女兒現於英國修讀戲劇,他指好掛念香港及家人﹗
李國麟北上發展一年,他指希望在有能力之時賺多點錢,為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環境,女兒現於英國修讀戲劇,他指好掛念香港及家人﹗(圖片來源:微博@李國麟)

王祖藍直指李國麟搵錯合作夥伴

王祖藍之前出席《識貨2》記者會,提到李國麟在內地直播帶貨但賣唔出一事,王祖藍直指他是搵錯合作夥伴,笑言:「返嚟搵我哋吖嘛!我哋8位數字(營業額)應該係穩定嘅,合作夥伴係好緊要嘅,全國有咁多人咁多唔同嘅機構,個個都話識得做直播,但實質上直播帶貨喺內地嘅權威機構,只係得頭幾位嗰幾間。」

李國麟 王祖藍指他們今次節目的合作機構,在抖音的排名是第一位。
王祖藍指他們今次節目的合作機構,在抖音的排名是第一位。(圖片來源:Facebook@TVB 娛樂新聞台)

王祖藍:未來帶貨業是年輕人世界

王祖藍又表示自己已有好耐無帶貨,他笑指帶貨最重要是要勤力、肯去學和緊貼著潮流,因為帶貨潮流每天都在變,需要不斷去做功課,他直言「力不到不為財」,如果跟不上潮流,就會被淘汰,又指未來的帶貨業是年輕人的世界,他透露今次自己將會參與節目,帶領一眾主播和藝人將港貨和大灣區貨介紹往內地,目標營業額為8位數。

李國麟 王祖藍指帶貨這個行業在香港也愈來愈流行。
王祖藍指帶貨這個行業在香港也愈來愈流行。(圖片來源:Facebook@TVB 娛樂新聞台)

李國麟 被封「最慘帶貨明星」

李國麟自2021年4月底開始北上工作,除了登台演出之外,亦有直播帶貨。近日他在直播平台抖音中落力推銷產品,當中貨品包括有手錶、佛珠等,李國麟甚至願意和廠家各補貼200元,也沒有觀眾下單,被稱為「最慘帶貨明星」。

李國麟直播帶貨8小時卻沒人光顧,有網民估計他甚至賺不回自己補貼的那200元。
李國麟直播帶貨8小時卻沒人光顧,有網民估計他甚至賺不回自己補貼的那200元。(圖片來源:抖音@鳩摩智李國麟)
直播間有超過1,000位觀眾,期間李國麟曾上架過10次貨品,當中包括手錶、佛珠等。
直播間有超過1,000位觀眾,期間李國麟曾上架過10次貨品,當中包括手錶、佛珠等。(圖片來源:抖音@鳩摩智李國麟)

最後李國麟一連直播了長達8小時,雙眼已滿布紅筋,一臉倦容,還被網民嘲諷:「開半天都沒賣出去?」、「我都睡了一覺了,5個小時了你還在播!」、「要不收一收回去了?」、「好好哋退休養老算啦!」、「陰公,咁老仲要帶貨供個囡讀大學」等等。

做直播做足8小時,李國麟一臉倦容,眼都紅埋。
做直播做足8小時,李國麟一臉倦容,眼都紅埋。(圖片來源:抖音@鳩摩智李國麟)
李國麟 還有網民指他樣貌跟以前有很大分別,懷疑是因為美顏濾鏡開太大。
還有網民指他樣貌跟以前有很大分別,懷疑是因為美顏濾鏡開太大。(圖片來源:抖音@鳩摩智李國麟)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鳩摩智李國麟、微博@李國麟